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賈寶玉 結果共10筆

  • 林青霞出新書曝舊時「帥照」 金莎告白想嫁

    66歲的林青霞,出道47年,為了宣傳新書,開啟六年沒用的微博,最近她上傳年輕時的照片,是她在紅樓夢中,賈寶玉的扮相,讓藝人金莎告白說「看了想嫁」,沒想到林青霞認真回覆,說自己不是女同志,不能娶她。
    2020/11/26 11:56
  • 神解4種花花公子!精神科醫師:羅志祥屬賈寶玉型男人

    「豬揚變色風暴」連日來在演藝圈上演,小豬(羅志祥)被指控劈腿、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周揚青1句「他渣是天生」讓他頓時成渣男代表。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羅志祥屬於「賈寶玉型男人」,只是迷戀軟玉溫香,就好像幼兒迷戀乳香一樣,他也直指愷樂較像母親般的存在,能容忍小豬的一切。
    2020/04/27 08:57
  • 神奇!浙江女娃出生滑出「美玉」 全球罕見

    經典小說《紅樓夢》寫到,故事的主角「賈寶玉」出生時,口中含了一塊玉,所以就將他取名賈寶玉,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竟然真實上演?最近大陸浙江一處醫院,日前幫一名孕婦剖腹時,發現竟然有一塊「玉」掉了出來,娃兒才接著呱呱墜地。
    2017/10/02 20:49
  • 〈獨家〉氣象局有個「假惺惺」? 是賈新興啦!

    有人的名字叫做賈新興,您真的沒聽錯!姓賈寶玉的賈,第二個字跟第三個字,分別是新鮮的新跟復興的興。現任氣象局長期預報課課長的賈新興笑說,或許因為父親是韓戰的反共義士,他跟2個弟弟的名字兜起來,剛好是復興中華的意思,以前唸書最怕點名,會被笑,現在習慣了,只要別打成動物園的猩猩就可以。
    2010/12/01 19:10
  • 紅樓夢多美食 「療妒湯、雞皮湯」養身保健

    在名著紅樓夢中,紅樓美食堪稱是最重要的一環。過去也介紹過不少的紅樓菜色,而今天要介紹的,都是一些紅樓夢裡面的特色湯品。像是賈寶玉最愛的「蝦丸雞皮湯」,還有就是傳說中,治療忌妒的「療妒湯」,到底這些美味的湯品怎麼做出來的,帶你一起去看看。
    2009/09/15 22:39
  • 「紅樓夢中人」結束評選 釵黛出爐

    大陸將要重拍電視連續劇「紅樓夢」,並且進行了長達10個月的選角活動。昨天(9日)晚上這場選秀終於有了結果,選出新版的林黛玉和薛寶釵。不過由於導演和評審對參賽者不太滿意,所以扮演賈寶玉的人選並沒有選出。
    2007/06/10 12:38
  • 【遠見‧先驅觀點】字變動畫 倉頡發明人朱邦復新創舉

    倉頡輸入法的發明人,朱邦復,又有新發明,他費時3年研發出圖文轉化系統!只要透過文字輸入,就能轉化成動畫,2小時的動畫,最快1個月就能搞定,像是三國演義的曹操,劉備;紅樓夢的賈寶玉和林黛玉,朱邦復也已經做好模型,預計最快明年初就能推出動畫版的「紅樓夢」或「蜀山劍俠」。
    2007/05/20 18:20
  • 大陸重拍紅樓夢 3萬人爭演主角

    大陸電視圈今年最大的消息,就是北京電視台計畫重拍經典大戲「紅樓夢」,同時決定以公開徵選的方式,來找出飾演劇中主要人物林黛玉,賈寶玉,最適合的人選,消息公佈,吸引近3萬名男女報名,只是很多人的外表跟演技,與書中人物的形象,實在是相差太遠。
    2006/08/26 13:36
  • 大陸鉅資重拍 「紅樓夢」2008年播

    文學經典「紅樓夢」,曾經被多次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20年前,中國大陸拍攝的連續劇「紅樓夢」被視為經典。現在大陸計畫重拍新版的「紅樓夢」,預計在2008年作為奧運大片播出。因為劇中有100多個角色,現在也開始在全球徵集演員,「超女」李宇春據傳對賈寶玉的角色,非常有興趣。
    2006/08/23 19:27
  • 劉天王扮賈寶玉 粉絲尖叫連連

    最近才出新專輯的天王劉德華,情人節前,特別到北京與上百歌迷一起共度七夕。主辦單位大手筆花了台幣400萬元,包下北京大觀園。不但讓劉天王打扮成賈寶玉,還有打扮成12金釵的古裝美女陪華仔出場。當身穿長袍馬褂的劉德華,乘坐小船緩緩現身,帥氣的模樣,讓現場的粉絲是尖叫聲連連。
    2005/08/1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