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資金鏈 結果共13筆

  • 北韓射彈挑釁不斷 南韓最短時間追加單方制裁名單

    北韓繼18日後、時隔兩天又發射彈道飛彈,抗議美國在朝鮮半島的戰略資產部署;南韓政府也不甘示弱,在最短時間內發布新制裁名單,表示將努力斷絕北韓資金鏈,讓北韓政府為挑釁行動付出代價。
    2023/02/20 15:46
  • 中國再掀房地產停貸風波 骨牌效應襲來「恐經濟惡化」

    中國房地產業最近再起風波,開發商依賴購房者的預售資金,但監管收緊和疫情影響導致資金鏈斷裂,停貸事件就像多米諾骨牌,正在對開發商、供應鏈、銀行和政府造成一系列連鎖反應。
    2022/09/14 10:21
  • 陸27年大型教育集團倒閉 上萬家長等不到退費

    擁有27年歷史的中國大型教育集團「巨人教育」上月傳出拖欠教師工資且轉型方向未定,原有上萬家長排隊等待退費,但巨人教育透露資金鏈已經斷裂,昨天更宣布無法提供學員全額退費。
    2021/09/01 15:04
  • 新秩序、新資金鏈版圖大挪移 台灣創「新金融」格局

    【台灣銀行家】台美BTA有望洽簽,世界幾大國家正悄悄升高「台灣」的國際地位,台灣金融業不應只是關心自身獲利,更應關注如何摒除過去邊陲島國的畫地自限,站上制高點,跟上國際新趨勢,使商機滾滾而來。
    2021/08/11 09:15
  • 恒大集團遭銀行凍結資金 2建案被官方暫停交易

    中國民營房地產龍頭企業恒大集團資金鏈緊張,近日又遭廣發銀行凍結人民幣1.32億元資金(約新台幣5.7億元);湖南邵陽市也暫停恒大在當地兩項建案的交易,並稱恒大蓄意逃避監管。
    2021/07/20 12:59
  • 全球資金鏈重組 台灣金融如何從末端鏈環變核心絞盤

    ​​​​​​​【台灣銀行家】從肺炎疫情連結到美中貿易戰,致使產業供應鏈重組,而各國為了紓困振興所開展的印鈔政策,將使負利率的現象更為持久,金融市場的面貌將有極大改變。台灣金融研訓院特邀專家,剖析我國金融業的機會,並彙整重要建言。
    2021/01/06 13:29
  • 張近東父子全部股權質押給淘寶 蘇寧控股爆資金吃緊

    近來資金鏈危機傳聞不斷的中國企業蘇寧正加緊融資。蘇寧控股集團全部股權已質押給阿里巴巴集團下的淘寶,公司則回應這是正常商業合作,不影響蘇寧易購的經營。
    2020/12/11 11:08
  • 虧損逾60億 陸長租公寓「蛋殼公寓」傳倒閉

    中國大陸長租公寓的管理企業,透過跟銀行合作,建立一套租金貸的營運模式,今年初,才到紐約上市的蛋殼公寓,驚傳虧損超過60億台幣,資金鏈斷鏈,讓房東找上租客要趕人,若真倒閉,將影響數十萬房東與租屋族。
    2020/11/19 19:50
  • 中國半導體業警訊!武漢弘芯資金鏈斷裂 兩台廠踩雷股價挫

    號稱投資人民幣逾1000億元的晶片生產公司武漢弘芯,最近面臨資金鏈斷裂,目前其官網已無法連上。這個案例也讓中國半導體產業面臨的問題再次浮上檯面。
    2020/08/28 16:42
  • 市場飽和!陸市佔第一 ofo傳資金鏈緊張

    從共享單車開始,大陸興起一連串的共享經濟,而共享單車發展2年下來趨近於飽和,現在也傳出市占超過50%的ofo小黃車,資金鏈緊張,不只積欠搬運貨車司機薪水,甚至還取消20個城市信用免押金服務,換句話說,被臆測得靠用戶押金周轉。
    2018/06/13 17:28
  • 【新新聞】樂視資金斷鏈 台廠恐受牽連

    中國樂視控股近年來,多次進行大型併購,但欠債消息甚囂塵上,資金鏈恐怕出大問題。台灣廠商與樂視也有生意往來,難免遭受牽連。執行長賈躍亭強調,公司將告別燒錢的營運項目,重點放在可持續增長事業。樂視能過得了眼前的難關嗎?
    2016/11/23 17:11
  • 張蘭負債過高 CVC入股俏江南

    藝人大S的婆婆張蘭,在大陸經營知名高檔餐廳俏江南,現在卻因為開店速度太快,又碰上對岸政府厲行禁奢令,嚴打公款消費,導致餐廳負債太高,資金鏈供應不及,陷入困境,張蘭曾經自豪沒向銀行借錢,過去也一直否認出售持股,不過現在交易終於證實,張蘭已經出讓控股給歐洲最大的私募基金,金額大約近一百億台幣,但張蘭還是股東,保有公司主席身分。
    2014/04/29 18:56
  • 溫州倒閉潮擴大 浙江228老闆落跑

    大陸溫州倒閉潮持續擴大,已經引起北京中央的關注,當地媒體透露,官方統計出,浙江今年已經有228名大老闆「落跑」,專家分析,這與溫州盛行多年的地下金融借貸有關,不少企業因為銀行縮緊銀根,轉而向地下錢莊借高利貸,有些企業甚至還放款給其他工廠,形成複雜的資金鏈,結果一家大廠倒閉,其他老闆也跟著落跑。
    2011/10/11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