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資產開發 結果共9筆

  • 大同聚焦資產開發吸引買盤 成交爆量居台股第4高

    大同公司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昨天請辭,大股東王光祥將接任董事長,宣示土地資產開發藍圖。大同今天交投熱絡,成交逾18萬張,為台股第4高。
    2021/12/14 14:25
  • 大同高層頻換人 王光祥在意資產開發決定下海掌舵

    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入主大同公司以來都委由經理人擔任董事長,董事長盧明光、總經理何春盛昨天請辭,王光祥將親自下海掌舵接掌大同董事長,關鍵仍是土地資產開發。
    2021/12/14 09:14
  • 拜習視訊峰會前夕 布林肯、王毅熱線通話談台海議題

    美國總統拜登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視訊峰會即將登場,而在兩國元首會晤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及大陸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率先進行通話,為拜習會做準備。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議題仍是此通話一大重點,陸方認為美國應堅決反對任何『台獨』行徑,以確保台海和平穩定,而同一時間,大陸駐美大使秦剛也公開批評美國『以台治華』,甚至強硬表示『不會承諾放棄對台動武』。即使美中關係劍拔弩張,但在通話中,陸方也表示希望未來能就各類型全球議題保持與美通話,推動雙方關係重回正軌。」 另外,大陸「金九銀十」傳統房市旺季,今年卻因政府加強管控,導致業績嚴重下滑,陳韻雯說明「根據智庫調查,今年10月新屋成交面積創下近年來最差紀錄,逾八成房企業績大跌,此外,中古屋市場也面臨降溫,10月成交量年降約四成,因此智庫也分析,業者應該會在第四季度『以價換量』,提升銷售。」陳韻雯補充「大陸房地產開發商龍頭恆大集團先前陷入債務風暴,根據華爾街日報,北京政府正在幕後『拆解炸彈』,拋售恆大相關資產、換取現金,以穩住購屋者及相關投資企業的損失,避免未來突然倒閉所導致的金融風險。」
    2021/11/15 15:32
  • 陸官方安排國企及地產商 收購恆大集團資產

    中國恆大集團財務危機處理方式漸趨明朗。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官方正在規劃,由國企及如萬科等具官方背景的房地產開發商,出面收購恆大旗下資產。至於官方則不願直接出面干預。
    2021/10/01 14:05
  • 牽扯「寶和會」? 土方公會理事長也遭逮

    連同王鑫,一同遭到拘捕的其他六名嫌犯,其中包含綽號毛毛蟲的,土方公會理事長王建翔,他和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合開資產開發公司,訊後以100萬元交保,另外,王鑫前司機李冠緯、美鷹會長的左右手劉宗銘,也一同被移送北檢複訊,分別以60萬、和50萬元交保。
    2021/07/30 13:27
  • 大同子公司標售土地 小股東抗議

    大同公司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委託仲量聯行公開標售兩塊雙北土地,合計約新台幣百億元。但記者會進行到一半遭大同小股東抗議。仲量聯行強調,一切依法處理,不會賤賣資產。
    2019/01/10 16:26
  • 連虧10年破千億!大同屹立百年 全因這間子公司太給力

    面板廠華映公司去年爆發財務危機,聲請重整卻遭法院駁回,日前又傳出10億元本票跳票,恐怕將連帶影響到母公司大同集團。據悉,大同旗下共有5家上市、2家上櫃,以及1間興櫃公司,然而多數子公司包括大同自身的財報,近10年累計都是虧損狀態,大同卻能撐過百年且屹立不搖,其中關鍵竟是這間子公司。
    2019/01/09 18:40
  • 不是鬧翻!鈕承澤性侵案軍師「落跑」原因曝光

    導演鈕承澤遭控涉性侵女性工作人員案中原委任律師胡原龍,28日突然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解除委任,遭外界揣測是否因去年替違法吸金7785餘萬元的「國磐資產開發公司」站台發言,遭新北地檢署依違反銀行法罪嫌起訴而閃辭。
    2018/12/30 08:07
  • 年息10%國磐吸金9千萬 新北檢搜索約談

    又傳大型吸金案!國磐資產開發公司標榜年息最高10%,涉嫌非法吸金9千多萬元,受害人數多達150人,新北檢認為明顯違反銀行法,週四兵分多路展開搜索約談。
    2018/05/17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