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資深音樂人 結果共235筆

  • 為圓嘻哈夢!男星考上台大自爆想紅 入學揪真相傻眼了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3月以「島嶼嘻研社」為命題,探究台灣嘻哈的過去、現在及未來,第1場邀請「顏社」主理人迪拉、台語金曲歌王朱約信(豬頭皮)、資深音樂人倪重華及嘻哈團體「參劈」老莫;第二場則邀新世代饒舌代表Gummy B、陳嫺靜、榕幫與「參劈」林老師主持,暢聊各年代如何「開啟」自己的嘻哈之路,Gummy B更笑說當時為了參加台大嘻研社,拼命考上第一學府。
    2024/04/02 16:05
  •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2024/03/12 09:54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大彩蛋!周蕙開唱「小蟲無預警登台」 他甩詐騙風波近況曝

    周蕙今(24)晚在高雄開唱,出席「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演譯13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作品,而小蟲在安可時驚喜登台,他身穿紫色西裝,和周蕙攜手合唱梅艷芳〈親密愛人〉,讓樂迷驚喜連連,而今年正值小蟲出道40年之際,可說別具意義。
    2024/02/24 21:09
  • 遭玉女控詐騙2千萬!小蟲爆淚崩近況曝 大咖歌姬為他開唱

    周蕙明(24)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她將獻唱12首資深音樂人小蟲的經典創作。不過小蟲先前遭女歌手周思潔控告詐騙2千萬元,今(23)日彩排記者會上不見小蟲蹤影,簡文彬也分享了小蟲近況。
    2024/02/23 16:35
  • 許常德操刀新歌!林秋離遺孀爆拒唱內幕 一開口卻感動哭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遺孀熊美玲,為了和老公生前的約定,推出台語創作專輯《一路平安》,同名主打歌由許常德操刀填詞, 她笑說許常德以很快的速度填詞,並親自來訪,但她起初認為歌詞不符合,尤其對「I Can’t sleep Alone」英文歌詞有些不以為然,一度萌生拒唱念頭。
    2024/02/21 16:34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而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安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2024/01/16 16:50
  • 選戰不如預期!落選後狂揪戰犯 許常德勸世文網讚爆

    2024總統大選於本月13日落幕,而選舉結果也必定會有人不如預期,也因此在近日就開始有許多政治人物遭點名是本次大選的戰犯,不過經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看法的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也有感而發地分享個人意見,勸世文吸引超過3千多人按讚。
    2024/01/16 07:12
  • 韓粉戰將不忍了!轟柯文哲「變色龍」 再點4愛國歌曲猛開砲

    2024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政治色彩鮮明、著名「韓粉戰將」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近來不斷針對選情頻頻發言,不只左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痛批他「羞辱中華民國八年」,更右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就是個「忽藍忽綠的變色龍」。為了喚醒愛國心,他將過去的創作組合成約7分鐘的組曲,自彈自唱並配上一片國旗海,讓支持他的網友情緒瞬間沸騰到最高點。
    2024/01/11 09:13
  • 開嗆柯文哲「扯中華民國後腿」 劉家昌怒轟:忽藍忽綠變色龍

    不到最後一刻不鬆懈!2024總統大選倒數5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3組人馬展開緊湊行程,進行全台車掃、造勢等,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民心中自有想支持的候選人,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8)日突在臉書開嗆柯文哲,直言「只會扯中華民國後腿!」
    2024/01/08 10:37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嗆報警突喊找小編 再爆身上只有200元

    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和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如今男方離世後,林靖恩繼承房產火速轉賣,居無定所的她選擇入住台中飯店,豈料跨年夜卻傳出大鬧飯店的脫序行為,飯店業者報警也沒用,只能將她列為黑名單,而她更拍到呆坐ATM的畫面。昨(6)晚她二度發聲,狀態令人擔憂。
    2024/01/07 06:35
  • 爭議不斷!林靖恩遭控大鬧多家飯店 甚至曾指李坤城「裝病」

    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相差40歲的「爺孫戀」,不顧外界嘩然堅持相戀成婚,因此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2023年李坤城大腸癌逝後,遭李兒李卓軒指控長期抽菸、酗酒、打電動,繼承李家老宅後馬上轉手賣掉等情事。
    2024/01/05 22:38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跨年大鬧飯店嗆報警!林靖恩神隱4天 首發聲「吐37字謎語」

    因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交往並結婚的林靖恩,「爺孫戀」畫下句點後繼承了房產,有傳她火速轉賣、選擇入住台中五星級飯店,未料跨年時卻被趕走,只能坐在ATM旁過夜。對此,林靖恩沉默4天後終於發聲,寫下一段意義不明的話。
    2024/01/04 08:25
  •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2024/01/04 08:03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4間飯店流落街頭 蹲坐ATM旁哭窮

    過去與已故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譜出爺孫戀而聲名大噪的林靖恩,在李坤城逝世後繼承了房產,火速脫手轉賣後,入住五星級酒店和商務飯店。沒想到林靖恩日前被控訴砸毀電視和桌子,只能流落街頭,近日更被直擊躲在銀行ATM旁睡覺。
    2024/01/03 11:35
  • 嗆有種報警!「爺孫戀」林靖恩流落街頭 李坤城兒子回應了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2023年4月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火速賣掉李坤城留下的房產,日前被爆入住台中飯店,竟破壞房內電視以及桌子,甚至向飯店人員撂話:「有種就報警!」對此,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也做出回應。
    2024/01/03 11:22
  •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2024/01/02 15:25
  • 不能再親痛仇快!鋼鐵韓粉怒轟國民黨「養虎為患」:竟放過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聯合報》日前公布民調,國民黨侯康配以31%支持度,和民進黨的賴蕭配打成平手,柯盈配維持在21%。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近2波的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的差距從9個百分點擴大到11.1個分點。對此,資深音樂人、鋼鐵韓粉劉家昌毫不客氣直接開砲,怒轟國民黨的戰術出了大問題,顧著攻擊賴清德,卻不打柯文哲,「不曉得是哪個孫子出的主意?養虎為患。」
    2023/12/28 11:33
  • 張兆志狠斬6年婚!她嘆這件事「不可撼動」 許常德看破:只有冤家

    49歲「愛情大師」張兆志和36歲許允樂在2017年共結連理,昨(26)日雙方卻突然宣布和平分開,坦言對「生子問題」始終沒有共識,許允樂內心渴望生娃,但張兆志的想法則完全相反,最終釀成離婚導火線。震撼彈引起外界一片譁然,家庭醫學專科醫師王姿允也在社群表達見解,直言:「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認為各人的價值觀難以撼動,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則對兩人獻上祝福。
    2023/12/27 10:53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徐若瑄離婚他喊「恭喜」吸1.5萬讚 本土劇女星認同:中肯

    女星徐若瑄昨(10)日發表聲明宣布離婚,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證實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令外界相當震驚與惋惜,不過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卻有不同想法,他對徐若瑄離婚的決定表示「恭喜」,也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立刻引來1.5萬網友表示贊同。
    2023/12/11 13:26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