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資深藝人 結果共2,907筆

  • 郭台銘因賴佩霞失分?沈富雄斷言「沒戲唱」:跑掉很多人

    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震撼宣布,副手將由台美混血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但消息曝光立刻掀起爭議,賴佩霞的雙重國籍、學歷問題,一時間被推到風口浪尖上。不過前立委沈富雄認為,這些都不重要,他斷言,賴佩霞出現後因1關鍵,郭董的支持度會下降,已經沒戲唱了。
    2023/09/17 09:35
  • 為了郭台銘!賴佩霞辭演《蘑菇》挨轟 劇團道歉:萬分可惜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將一起參加2024總統大選,昨(15)日她宣布辭演原定11月舉辦的舞台劇《蘑菇》,連帶整部劇都被迫演出,引發各界譁然。今(16)日負責製作《蘑菇》的動見体劇團表示:「劇團已經展開後續的規劃和保障措施,一定會對劇組成員負起相關責任。」並購票觀眾致上歉意。
    2023/09/16 21:35
  • 賴佩霞宣布「啟動放棄美國籍」 郭台銘讚:她有傻子般的熱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她今(16)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於9月15日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郭台銘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我說過,尋找人選並不容易,她不能只是一道清流,還得有傻子般的熱情。」
    2023/09/16 21:27
  • 大動作「放棄美國籍」!賴佩霞宣布啟動程序:全心與郭台銘合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而賴佩霞面對雙重國籍爭議,她今(16)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已於9月15日啟動放棄美國國籍的正式程序,她也強調「雙重國籍身分並不會改變我心中對國家的認同」,接下來會繼續與郭台銘合作,努力為台灣追求和平與繁榮的新環境、新氣象。
    2023/09/16 21:07
  • 郭台銘賴佩霞準備好了!明赴中選會登記 北市大型連署站地點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兩人一早9點15分就會到中選會遞交連署登記申請書,在中選會18日公告被連署人後,郭辦將正式啟動全國各地連署站點,據悉台北市連署站將設在忠孝東路上,未來該處也會規畫當活動或記者會來使用。
    2023/09/16 18:49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2023/09/16 16:45
  • 陳學聖嗆「我請100份雞排」 要黃士修拿出賴佩霞學歷證據

    資深藝人賴佩霞被宣布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後,過去在廣州暨南大學攻讀的博士學位,也被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有「洗學歷」之虞,這讓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要求國民黨考紀會應該處理陳學聖。對此,陳學聖今(16)日反嗆,請郭辦盡速準備好相關資料,若賴佩霞學歷是真的,「我請100份雞排」。
    2023/09/16 15:13
  • 52歲白雲頸椎遭撞擊住院!「燒85萬換人工椎間盤」 最新病況曝

    52歲資深藝人白雲(李國弘)目前擔任《戀愛上線中》的主持人,日前受訪時坦言參與外景時,拉單槓不慎倒地,撞擊到頸椎,今(16)日就傳出住院消息,白雲本人也親自回應現況。
    2023/09/16 13:16
  • 不畏國籍爭議!郭台銘、賴佩霞明早登記 「這天」啟動連署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隨即面臨雙重國籍、學經歷等爭議,雖賴佩霞承諾放棄美國籍,但外界質疑能否趕在11月24日前完成手續,因為放棄美國籍恐需耗時3至6個月,AIT也指出「無法加速處理」。不過,這似乎沒有影響郭台銘攜手賴佩霞的決心,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16)日表示,明(17)日早上,郭台銘跟賴佩霞會一起去登記。
    2023/09/16 11:28
  • 賴佩霞任郭董副手!國師:該支持的是「她們」 獲讚人間清醒

    擔任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郭台銘副手的資深藝人賴佩霞,先前在Netflix獨播的台灣原創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演出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廣受喜愛。不過,被封為「國師」的占星專家唐綺陽就表示,若真的想支持「林月真」,該支持的是「她們」。
    2023/09/16 09:42
  • 出事了!62歲哈林驚爆「舊疾復發」痛苦哀號 錄影緊急中斷

    《騎吧!哈林小隊》明(17)日將播出第三集,62歲資深藝人哈林(庾澄慶)驚爆有身體上的問題無法環島,因長時間的騎乘讓他肩傷復發,痛到無法再繼續,防護員不時地按摩,為哈林緩解肩傷帶來的不適。
    2023/09/16 07:13
  • 賴佩霞辭演《蘑菇》 編劇翻臉開嗆:北藝椅子爛、總統府更好坐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宣布,將由資深藝人賴佩霞來擔任副手,迎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賴佩霞雖然形象清新,參選後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包括《人選之人》將在公視播出,礙於賴佩霞目前身分,恐有違公視法中,節目不得政治宣傳之虞。而一波未平是一波又起,其所主演的戲劇動見体《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蘑菇》的編劇馮勃棣晚間發文,對此大表不滿,並酸「北藝球劇場的椅子這麼爛,總統府的肯定好坐的得多」。
    2023/09/15 21:15
  • 不當郭台銘副手!賈永婕露面這樣說 祝福賴佩霞喊「有勇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由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副手,將攜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不過先前賈永婕呼聲也相當高,今(15)晚賈永婕現身北流欣賞打擊天團「STOMP」,再度重申沒有要投入選戰的想法。
    2023/09/15 20:19
  • 賴佩霞為選舉不演了!舞台劇宣布退票 全網罵爆:自私破壞團隊努力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將攜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大選,宣布從政後引發不少爭議,她主演的舞台劇《蘑菇》主辦單位今(15)日表示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故取消本檔演出,留言區掀起網友罵聲。
    2023/09/15 19:49
  • 成郭台銘副手「超狂學歷」受關注 賴佩霞:未曾說取得哈佛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其在國內爆紅的政治幕僚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公平正義黨的總統候選人林月真,如今成為郭台銘副手震驚各界。然而其學歷也備受討論,對此,賴佩霞今(15)日發布4點聲明表示,已說明個人赴哈佛大學進修本來就是短期班,未曾表示取得學位;至於廣州暨南大學學歷則有正式文件證明,且有博士論文可供查證,後續也會依據《大陸地區學歷採認辦法》等規定,申請相關的查驗公證事宜。
    2023/09/15 17:57
  • 賴佩霞陷雙重國籍、洗學歷疑雲 網點名「大咖美魔女」出來選:更加分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投入2024總統大選,這無疑是近日最震撼的消息之一。事後,賴佩霞的個人學經歷、成長背景、雙重國籍等資料都被一一挖出,就有人質疑她台美的雙重國籍、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而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還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引發不少爭議。就有網友再提競選名單,點名「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出來選啦!
    2023/09/15 17:20
  • 郭台銘誓言「選到底」 吳子嘉搖頭:賴清德篤定當選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獨立參選後,於昨(1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也讓不少人無奈感嘆「郭董Game over了」。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透露,郭台銘在記者會過後曾撥電話給他,儘管面對外界的不看好,仍強調自己一定會「選到底」,讓他聽了直搖頭,「那賴清德應該可以確定當選了」。
    2023/09/15 16:18
  • 賴佩霞當年險變「謝金燕後媽」!曾拒豬哥亮追求 內幕曝光

    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將一起征戰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因除了她本人以外,兒子、女兒、媳婦都不知情,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賴佩霞的生父是美國軍人,當年她頂著台美混血兒的光環出道,自歌手出道,後來當演員、主持人,而她過去上豬哥亮的節目片段也被挖出,笑料不斷,可見豬哥亮當年曾想追求賴佩霞,沒有成功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3/09/15 15:50
  • 驚見賴佩霞「流年走死神」!命理師警告非常不利:命數已定

    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副手搭檔確定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線,「郭賴配」組合掀熱議。不過命理專家看法不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警告,賴佩霞「流年走死神」不利選情,認為她年底前就必須壯士斷腕。
    2023/09/15 14:40
  • 被賴佩霞「洗學歷」爭議掃到!傅崐萁超火大 黃士修託人道歉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該校學位,呼籲國民黨考紀會處分陳學聖,但此舉似乎也惹怒傅崐萁,除了強調並未具該校學歷,更重話表示,「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對此,黃士修向《TVBS新聞網》證實,稍早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他表示,傅崐萁很憂心在野互打整合無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傅崐萁性格直白,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
    2023/09/15 14:40
  • 「心靈導師」都假的?賴佩霞遭控書籍全翻錯 她痛揭內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將與資深藝人賴佩霞搭檔投入總統大選,並大讚賴佩霞「就是天選之人」。但是才過短短1日,賴佩霞各項爭議不斷被挖出,除自身雙重國籍外,還被影射其法律博士學位有「洗學歷」之嫌。不僅如此,賴佩霞曾出版過多本書籍,其中,她翻譯的《失落的幸福經典》遭作家李宜靜爆料錯誤連篇,「幾乎整個稿子都需要重新翻譯」。
    2023/09/15 14:39
  • 賴佩霞遭影射「洗學歷」傅崐萁被波及怒嗆:請在野管好自己小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4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質疑賴佩霞就讀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舉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同樣具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反擊,同時喊話國民黨考紀會應處分陳學聖。對此,傅崐萁辦公室今(15)日表示,傅崐萁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更重話反嗆「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
    2023/09/15 13:21
  • 郭台銘總統夢碎?籤詩爆天機 命理師預言「郭賴配」驚人下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曾預言桃園龜山威天宮關公像遭大火焚毀將爆發災難的易經專家高煜霖預測驚人下場。
    2023/09/15 12:10
  • 曬大量超兇辣妹照!神秘字樣遭網酸「上門服務」 黃安怒開轟

    向來親中立場鮮明的60歲資深藝人黃安,長居中國大陸發展,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尤其最近常常PO出「超辣」美女圖,被微博網友酸是「上門服務」,對此,黃安氣炸發聲。
    2023/09/1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