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資深學長 結果共5筆

  • 南韓女兵遭學長性侵想不開 法院僅判9年:不能全怪他

    南韓空軍今年3月傳出一起性侵醜聞震驚全國,受害女士官慘遭資深學長染指後向上級報告,卻被施壓隱忍,最終不堪受辱走上絕路,讓參謀總長引咎辭職。南韓國防部軍事法院今(17)日稱「不能將受害者死亡的所有責任,歸咎於被告」,因此判處僅被告9年徒刑,少於檢方求刑。
    2021/12/17 18:20
  • 軍中最討厭吃哪種水果? 過來人全指它:湯流滿桌還被罵

    「服兵役」是台灣男性的義務,許多人只要一聊到當兵,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也常常勾起昔日回憶。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新訓期間某些水果成了役男們的夢靨,各位在當兵時期,最討厭吃哪種水果?分享一出,吸引許多資深網友留言回覆,不少人直接點名「百香果」。
    2021/09/30 05:08
  • 下士遭霸凌、休假召回? 掛階10個月就輕生

    陸軍203新訓旅,這個月12日傳出一名柳姓下士輕生,沒想到事後有人爆料,這名士官才剛掛階十個月,除了經常被軍中長官當眾辱罵,資深學長也把業務丟給他做,甚至連休假都無法正常,才會做出傻事,但軍方以一切進入司法調查為由,暫時沒有回應。
    2020/11/19 13:06
  • 中華隊12強開戰在即 洪一中認為緊張是好事

    世界12強B組預賽明天將開打,今天中華隊進行官方練球,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選手有些緊張是好事,過度壓抑情緒反而不好,加上球隊資深學長也會跟年輕選手經驗傳承,並不會擔心。
    2019/11/05 09:36
  • 史上最貴內野票1680元 總冠軍戰刷新紀錄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LAMIGO桃猿迎戰中信兄弟,中信兄弟在少了五虎將之後,改用年輕陣容,反而越打越好,現在總冠軍戰資深學長彭政閔也即將回歸,替中信添增利多。但對手桃猿可不好惹,不僅有強打王柏融,還有更恐怖的「全猿主場」優勢,光是內野精華區的位置,就要價1680元,刷新了中華職棒的新紀錄,但球迷很買單,第一場比賽,就賣出了1萬7千多張,超過8成。
    2017/10/28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