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資料遺失 結果共11筆

  • 訂房注意! 國外飯店疑遭駭「信用卡遺失」有詐

    一名許小姐反應,日前上訂房網下訂匈牙利的飯店,差點被盜刷,該飯店先透過訂房平台告知許小姐「信用卡資料遺失」,需透過QRCode重新填寫,還要求她填寫驗證碼,後續她詢問平台才得知,系統疑似被駭,對此平台表示,還在釐清中,經調查訂房網沒有駭客入侵。
    2023/06/28 20:59
  • 祖父二戰時存1萬日幣!現值恐破億 南韓銀行不認帳

    韓國一名79歲老人幾十年來,拿著父親的存款單在銀行奔走,聲稱要提領一筆換算下來約100億韓元(約台幣2.24億元)的鉅款。這筆錢是老父親在二戰結束後存的1萬2220日圓,但因後來又經歷了韓戰,加上年代久遠,導致銀行金融資料遺失、無法核實存款,直到父親過世時仍是拿不到錢,最終鬱鬱而終。
    2022/09/03 16:35
  • 公視片庫遭誤刪!外包廠商爆嚴重疏失 8萬筆資料遺失

    公視新聞片庫傳出資料嚴重遺失,包含公視新聞部、客家電視台5年來42萬多筆新聞資料,遭外包資訊廠商誤刪。公視表示,毀損資料約10萬筆,已經尋回2萬筆,目前仍有8萬筆遺失。
    2022/03/15 10:59
  • 學習公版模組將停! 求各校自找廠商挨轟「甩鍋」

    教育部委託暨南大學,建置的學習歷程檔案公版模組,今年九月卻因工程師失誤,導致2萬5千筆資料遺失。上個月才宣布與暨大解約,要295所使用公版模組的高中職,得自行尋找新廠商。事後,教育部也說「完成階段性任務」,但對受波及學校而言,卻認為這根本就是切割,把問題丟回學校自己想辦法,引來各校不滿。
    2021/12/08 13:11
  • 快訊/上傳學習歷程「塞爆」 國教署緊急放寬至10/31

    全國各高中職開放讓學生上傳學習歷程檔案至9月30日,未料昨天系統大塞車,因為上周發生「暨大」出包事件,導致近8千名學生、2.5萬筆資料遺失,學生須重新補傳。國教署今天緊急宣布表示,放寬上傳期限至10月31日,讓學生分流上傳。
    2021/10/01 11:36
  • 學習歷程檔案遺失 監委批教部重大疏失申請調查

    教育部因人為疏失,導致逾2萬件高中職學生學習歷程檔案資料遺失。監委葉大華、葉宜津、王麗珍、賴鼎銘、張菊芳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教育部涉有重大疏失,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1/09/29 11:52
  • 118所高中職逾萬名學生學習歷程檔案沒了 廠商搶救中

    教育部今天證實,因委外廠商操作出錯,導致118校、上萬名高中職學生,109學年第2學期的學習歷程檔案資料遺失,已請廠商全力救援硬碟。
    2021/09/25 10:48
  • 疑店員備份操作錯誤 客戶手機資料全遺失

    台南有民眾日前到手機門市換新iphone,店家同意幫忙將舊手機資料備份,沒想到過程出問題,存在裡面的客戶資料和照片,全部遺失,而且新手機也出狀況,一開始店家承認操作錯誤,後來卻又改口備份過程沒疏失,說詞反覆,讓當事人相當傻眼。
    2019/11/09 19:39
  • 快訊/陸軍疑遭闖入竊取資料 憲兵隊採證中

    最新消息!新北憲兵隊,在晚間接獲陸軍六軍團新店分庫長報案,表示庫房內疑似遭人闖入竊取資料,目前新北憲兵隊已經前往採證,了解是否有資料遺失。
    2017/04/03 21:28
  • ​【FOCUS新聞】告別「電腦中心思考」 微軟自我顛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圈近日關心的焦點,就是微軟在開發商大會介紹的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10,能橫跨手機、桌上電腦及平板筆電等裝置資源,如此一來用戶不用在擔心資料遺失,能隨時隨地存取資料,這次微軟系統破舊立新功能不少,不但加了聲控助理,功能號稱比蘋果的SIRI更靈光,打造出全新的瀏覽器Microsoft Edge,而微軟將在夏天推出的這套作業系統,並力拼在3年內覆蓋10億台裝置,而這次微軟首度做出這麼大的跨平台改革,就是不想再受應用程式開發不足的限制,阻礙了平台發展,希望能在市場殺出一條路
    2015/05/01 20:55
  • 手機遭強制維修 資料遺失民眾氣炸

    手機喇叭故障,維修費用竟然高達3800元!花蓮一名吳姓男子手機喇叭壞掉送修,沒想到維修業者以非授權軟體喪失保固為由,要收3800元,但一般喇叭行情明明才30元不到,民眾不願當冤大頭,表明說不修了,但業者竟然強制維修,還造成手機資料遺失,民眾簡直氣炸了。
    2012/10/24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