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賀爾蒙失調 結果共16筆

  • 動物反常!海獺霸佔衝浪板 灰鯨求助人類

    人類生活空間與野生動物的棲地越來越重疊,導致衝突不斷,也讓動物發展出異常行為。美國加州一隻母海獺,從去年開始,不只霸佔衝浪板,還試圖咬人,當局推測可能是賀爾蒙失調或人類餵食所導致。而在喬治亞州,則是有河狸染上狂犬病,失控攻擊女童;至於在佛州海域,則是傳出有大群海牛停在海岸邊,卻遭到人類包圍和隨意觸摸,可能影響到瀕危物種繁衍後代。不過在一連串負面互動下,近期學者也在美墨之間的太平洋海域,發現灰鯨竟會主動尋求人類幫助!
    2023/07/14 19:52
  • 視力急速減退!竟是「腦下垂體中風」 醫:延誤就醫恐喪命

    65歲的林女士,左眼視力突然急速喪失,出現視野狹窄且視力模糊狀況,就醫發現患者長出兩公分大的腦下垂體腫瘤併出血,明顯壓迫到視神經,診斷為「腦下垂體中風」;緊急開刀拆除腫瘤及血腫後,才逐漸恢復視力,醫師指出,腦下垂體中風徵兆包含頭痛、嘔吐、脖子僵硬、視力受損、神智不清,急遽惡化下可能出現失明、賀爾蒙失調甚至死亡,須盡快予以手術切除。
    2022/10/13 11:02
  • 27歲乳房摸出腫塊 混血女神曝崩潰心聲:什麼都吃不下

    女星許瑋甯今(5)日出席乳癌預防記者會,現場透露自己在27歲時,胸部上出現一顆綠豆大的腫塊,讓她當時非常焦慮食不下嚥,「那段時間甚麼都不敢吃,吃魚肉都會擔心,一周後檢查是出來賀爾蒙失調才放心中大石」。
    2022/10/05 13:13
  • 經常痠痛又睡不飽?「慢性發炎」5症狀 學會4招能預防

    「常常這裡痠那裡痛、睡不飽、一下便祕一下拉肚子,卻又找不出原因…」其實有可能是你的身體正處在慢性發炎。健康管理醫師陳志銜指出,慢性發炎屬於一種免疫功能與賀爾蒙失調,可能是因為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或飲食等多種原因所引起,也可能是許多疾病的源頭!
    2021/09/03 22:59
  • 走出賴弘國陰影!阿嬌撇「永不再婚」傳言 對愛情抱希望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去(2020)年結束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的14個月短命婚,近日現身陸綜的她因賀爾蒙失調腫了一圈,脖子都消失的福態引發網友熱議。此外,她也在陸綜主動回應「永不再婚」的傳聞,說她沒有不願再結婚,對婚姻依然抱有期望。
    2021/05/04 12:32
  • 腫麼了?阿嬌登陸綜胖到沒脖子 阿Sa緩頰:賀爾蒙失調

    港星阿嬌鍾欣潼,最近上大陸綜藝節目,被網友發現胖到人生新高度,預告中整個人大了一個size,完全看不見脖子,與先前纖瘦模樣相比差很大,而她的好姊妹阿SA被問到,他也幫忙緩頰是賀爾蒙失調。
    2021/04/29 13:54
  • 炸的甜點都可吃!小禎狂甩34公斤變「信義區宋慧喬」

    藝人小禎(胡盈禎)過去因賀爾蒙失調,導致體重不斷飆升,但近來成功瘦身34公斤,恢復模特兒般的身材,過去浮腫的臉也瘦成瓜子臉,讓許多網友大呼超正,好友佩甄更稱讚她是「信義區宋慧喬」。
    2018/06/20 17:46
  • 打類固醇快速變猛男 專家:恐掉髮、性無能

    想要讓自己變壯,除了勤於運動、上健身房外,很多人冒險打效果快又強的類固醇,不過專家警告,濫用類固醇會導致賀爾蒙失調性,還會導致雄性禿頭,對於肝臟和骨骼肌也都有副作用。
    2017/12/01 22:49
  • 驚!奶瓶高溫殺菌反效果 恐釋放雙酚A

    傳統玻璃奶瓶因重量偏重,容易摔破,因此許多家長開始選擇「太空玻璃」的安全奶瓶,但其實裡頭的成分遇高溫會釋放影響嬰幼兒健康的雙酚A(BPA)有毒物質,長期誤食恐造成賀爾蒙失調、影響生殖器生長!
    2017/11/09 13:50
  • 台灣也有賣! 韓衛生棉品牌遭指用後「經期大亂」

    女性生理期來臨時,不少人都會選擇使用衛生棉來吸收經血,但日前就有消費者指控,再使用韓國知名品牌莉蓮(Lilian)的衛生棉後,出現賀爾蒙失調、經期變短、經血變少等狀況,對此韓國政府也表示將在近日進行調查。
    2017/08/21 17:47
  • 鍾承翰、曾沛慈首次合作 第一眼就被電到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昨日(7/28)舉行卡司見面會,主要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等人齊亮相,幾位主要演員都是初次合作,曾沛慈笑說:「第一次和鍾承翰試戲就被他電到了。」陳艾熙也說:「真的隱隱約約有愛上他的感覺。」鍾承翰對於突然被兩位女演員告白,坦言「有暗爽的感覺!」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除了有顏值很高的新生代偶像,還加入方季惟、曾菀婷等實力派女演員,相較曾沛慈前一部校園偶像劇被許多鮮肉男演員包圍,這齣戲有機會與其他女演員合作,讓她直呼很新鮮,她笑言說:「看到有女演員好開心,不然我又要賀爾蒙失調了!」
    2016/07/28 23:45
  • 半年胖20公斤!小禎賀爾蒙失調急甩肉

    今年才29歲的胡瓜女兒,小禎,最近在節目上,外型跟以往相較,長了不少肉,還以為她是因為感冒用類固醇治療,導致發胖,沒想到是罹還樂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這種賀爾蒙失調疾病,讓她在半年內爆肥20公斤,就連運動也瘦不下來,只能靠吃避孕藥來調整身體。
    2014/06/17 11:47
  • 印度6歲女童罹病嗜食 體重達91公斤

    印度一名6歲女童,身高104公分,體重卻有91公斤,是同齡兒童正常體重的5倍,也可能是全球最胖的女童之一,由於她每天都要吃兩頓早餐,午餐前還要點心,不給吃就哭鬧尖叫,甚至到處要東西吃,父母親都很無奈,媒體報導,這名女童應該是賀爾蒙失調,醫生則說,再不改善她嗜吃的習慣,會危及生命。
    2011/05/14 11:53
  • 亂吃避孕藥 妙齡女子變花臉

    坊間流傳不少偏方,有人說吃避孕藥可以豐胸甚至減肥,還有人說可以治療痘痘.醫師表示,部分避孕藥裡頭,或許有某些成分,可以達到這些效果,但避孕藥真正的用途還是用在避孕,亂吃的下場,有人賀爾蒙失調變成豆花臉,還有男人變成大胸部。
    2005/12/28 11:45
  • 壯陽藥比一比 台灣郎愛長效型藥物

    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國人比較偏好「長效型」的壯陽藥物,因為在服藥過後,可以不必「很猴急」的在所謂有效期限內馬上辦事。不過醫師也指出,四分之一的男性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除了賀爾蒙失調之外,跟中廣身材很有關係。
    2005/03/04 19:52
  • 使用成人沐浴乳 小孩賀爾蒙失調

    英國專家警告,小朋友最好不要使用大人的化妝品、沐浴乳、濕紙巾和香水,因為裡面的防腐化學成份,會影響雌激素分泌,導致男性精蟲減少,女性性早熟,甚至連小朋友的塑膠玩具,也含有這些危險化學成分。
    2004/05/3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