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貿易公司 結果共159筆

  • 八方雲集喊冤沒買毒辣椒粉 高雄衛生局打臉:買了6264公斤

    高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公司進口中國大陸的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紅,恐怖的是已有3萬4414公斤流入外縣市下游廠商,當中包含知名鍋貼店八方雲集,對此八方緊急發出聲明澄清,未採購此次新聞稿中之違規辣椒粉原料,如今卻被高雄市衛生局打臉,有5批問題辣椒粉明確流向八方雲集,總重6264公斤。
    2024/03/05 13:02
  • 公司遭掏空負債千萬 老闆吸毒稱「逃避現實」

    台中刑大破獲吸毒案,一名50歲陳姓男子購買大量毒品,躲在家中吸食,事後遭逮才坦承,因為經營腳踏車零件貿易公司,但被合夥人掏空,因此負債千萬,想靠吸毒逃避現實。
    2024/02/23 18:19
  • 25KG「蘇丹紅」原料流入高雄!製成19品項販售 衛局急下架

    春節年假才剛結束,現在高雄市衛生局卻緊急發布,在一間調味料的貿易公司,查出19項調味品,含有不得使用的蘇丹紅工業色素,目前除了要求通路全面下架,由於部分已經販售商品,也要通知民眾快來退貨。
    2024/02/17 23:42
  • 台新銀遭詐4.9億怒告貿易商 負責人聲押

    台新銀行遭貿易公司詐騙約4.9億元!檢警調查,王姓負責人經營的貿易公司,在2022年,提供由越南公司開立的信用狀,向台新銀行申請買斷,當時還另外提供海運提單和裝箱單,台新銀行評估可支付1500萬美元,直到結算信用狀時,遭到越南銀行拒絕,懷疑有問題才告發,並全額提存,王姓負責人和葉姓員工遭到聲押。
    2024/01/16 13:26
  • 涉詐台新銀行4.9億元 貿易公司負責人、員工遭聲押

    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情資,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有限公司,在進行一項木材買賣交易時,涉嫌拿不實的文件,向台新銀行申請信用狀買斷業務,共詐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9億元。北檢昨日指揮調查局發動搜索,約談負責人王孟博等4人到案,經複訊後,王孟博與員工葉佳浩遭聲押禁見,另王男妻子李麗燕、員工郭凱玲則獲請回。
    2024/01/16 12:18
  • 中秋後台灣蒜頭量少需求增 4嫌「箱中箱」走私大陸貨

    高雄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走私案,貿易公司假借進口白蘿蔔,貨櫃裡以箱中箱的方式,夾雜大陸蒜頭及香菇絲,謀利近千萬,而他們會動歪腦筋,就是台灣在中秋過後,蒜頭香菇香菇量大增,以雲林蒜頭來說,產量在二三月,現場市場上產已經不多,有些人就會混大陸貨,雖然較便宜,但香氣沒有台灣好。
    2023/11/02 14:04
  • 邊境攔截! 泰國山竹殘留農藥半年內已8批

    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食品檢驗結果,從泰國進口的山竹,殘留農藥「賽滅寧」,負責進口的水果貿易公司,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驗出違規,未來食藥署將會對這間公司採取百分之百逐批查驗,還有泰國泡麵調味包,驗出致癌物「環氧乙烷」,也遭退運、銷毀,食藥署也行文給泰國官方,希望加強管控。
    2023/10/03 20:30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非法輸入「高劑量維生素D」 夫妻檔網售藥品賺千萬

    新北一對夫妻檔,涉嫌販賣非法禁藥,他們在德國成立公司後,利用貿易公司作為幌子,夾帶未經核准的高劑量維生素D,還有其他藥品進口,2年多來販售禁藥超過5萬瓶,不法獲利超過一千多萬元,刑事局將涉案4人逮捕,依違反藥事法移送。
    2023/04/19 20:18
  • 投資血虧狠男竟扮「熊貓」堵CEO 持刀狂砍斷腳筋

    高雄一名夏姓男子砸了4百萬元,投資陳姓男子經營的國際貿易公司,沒想到獲利不佳,又認為陳男給不出合理解釋,夏男竟買來熊貓外送員的制服、保溫箱,假扮成外送員陳男可能出沒的地點堵人,雙方果真狹路相逢,夏男掏出預藏的西瓜刀狂砍陳男,導致陳男失血過多險死,事後警方在他身上發現改造手槍和子彈,檢方也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3/04/02 13:59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 帶貨3個月僅賺278人民幣!女星挨告賠廠商62萬 網酸:不是首次

    大陸有許多明星會在直播帶貨,且不少人做得有聲有色,不過,近日網上頻傳一位「曹姓女星」與商貿直播帶貨口紅3個月,卻僅賺278元人民幣(約1251元台幣),更因拒付違約金,被貿易公司控訴。對於女星的身分,有網友就從判決書所提供的ID發現,這位女星疑似是出演過《長歌行》的曾曦月。
    2023/03/19 19:25
  • 竹聯2堂口網路互嗆釀擄人、砸店 傳烏來區長兒也涉案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前(2)日傳出擄人案,竹聯幫信堂以及仁堂份子因為網路互嗆而引爆衝突,仁堂一方11人前往對方經營的貿易公司砸店並砍傷、毆傷2名員工,甚至強行擄走1名17歲劉姓少年,險些釀成雙方大亂鬥,新店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11名犯嫌。據媒體報導指出,涉嫌參與砸店的21歲周男竟是烏來區長周至剛親兒,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23/03/04 15:37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 黑幫互嗆! 相約談判竟突襲砸公司擄少年

    持續追蹤這起擄人案,原來是黑幫網內互打!雙方都是竹聯幫成員,明仁會幹部不滿信堂成員的老婆,到處亂放話,原本相約到蘆洲談判,沒想到明仁會卻搶先突襲對方的貿易公司,遭擄走少年的同夥,發現事態不妙,二十一名黑衣人在街頭集結、準備救人,民眾看見有人手上拿著棍棒,趕緊報案。
    2023/03/03 13:43
  • 網路互嗆爆衝突 竹聯幫「網內互打」擄人砸店

    新北市新店驚傳擄人案!昨(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經查其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雙方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某成員的老婆在網路上與人互嗆,才引發後續衝突,而砸店一方竟是同幫派的仁堂成員所為。
    2023/03/03 11:41
  • 鬼月說鬼/她每天午睡被鬼壓床 卜卦驚是「單身鬼」作怪

    高職剛畢業的時候,因為覺得自身的學歷不夠,所以白天在一家貿易公司打工,晚上在南陽街補習準備要考大學。 當時打工的薪水不高,而補習費卻不低,所以我只好省吃儉用,每天過著辛苦又節約的兩點一線生活。白天工作忙碌,晚上課業繁重,所以中午常常累到顧不得吃飯就直接趴著睡覺了。
    2022/08/13 16:10
  • 你被通緝了!7旬翁落入假檢警詐騙匯百萬 再討時面交被逮

    台北市一名73歲林姓老翁,從上個月開始就莫名接到自稱是法官、檢察官的電話,表示他涉及洗錢防制條例,沒多久後還接到自稱是中正分局偵查隊員警來電,告訴他「你被通緝了」!林姓老翁擔心會被逮捕,竟聽信這些嫌犯的謊言,陸續匯款約台幣175萬元,直到14日再度前往銀行提領美金4萬元時,被行員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聯繫林姓老翁,並陪同他前往面交,當場將車手逮捕。
    2022/06/17 17:07
  • 養老鼠咬布袋!幫老闆存款竟捲千萬逃 2350萬藏北車置物箱

    請員工幫忙存款,對方竟然捲款潛逃!桃園一間貿易公司想投資黃金,老闆將4千萬交給員工,沒想到對方只存了1400萬,剩下的錢與同事私下分了,為了躲避追查,兩名男子分別把錢藏在台北車站的置物箱,又丟進市民大道草叢堆,剩餘的兩百萬,則是帶在身上,結果躲10小時,全被警方找到法辦。
    2021/12/10 13:13
  • 遭心腹設局!貿易公司負責人欲存千萬 2員工捲款分贓

    桃園一間貿易公司謝姓負責,因為公司要投資黃金市場,因此拿了4千萬,交由黃姓員工幫忙存入銀行帳戶。當時兩人一起開車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銀行,謝姓負責人在樓下等,但黃姓員工上樓後,只存了1400萬,之後就打給負責人說,「因為有事,請田姓員工來幫忙接手」,沒想到田姓員工一到銀行,竟然就將錢通通拿走。謝姓負責人事後發現,帳戶都沒有存款進來,才驚覺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田姓員工拿了錢,跑到車站樓下和同黨會合,而這人,就是黃姓員工。
    2021/12/10 12:50
  • 英鯊保育團體控台販售瀕危鯊魚翅 高屏業者喊冤

    英國保育團體「鯊魚守護者」公布調查報告,指出屏東東港高雄前鎮13家加工場與貿易公司,一半以上販售保育瀕危的鯊魚翅,直指台灣管理鬆散,不過,屏東、高雄漁民喊冤,表示遠洋漁船都遵守「鰭不離身」的政策,沒有違法。
    2021/12/03 18:17
  • 獨/涉助越南人代購藏豬肉憂遭查 業者竟教戰「若警問回只運貨」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19日接獲線報,有越南籍母女在新莊地區租下倉庫,和越南當地的貿易公司合作,協助在台越南人代購、寄送物品。據這對母女檔供稱,她們只是協助收貨、分裝、寄送,民眾訂什麼東西並不了解,貨物進口報關也都是由貿易公司處理。據了解,這間貿易公司從2019年就成立,不只寄收貨物,還提供越南人辦理結婚、旅遊、探親等服務。
    2021/08/23 14:57
  • 口罩國家隊涉侵權「明星花露水」 業者「員工手繪創作」非抄襲

    疫情期間,也讓相關的防疫產品有利可圖,就有國家口罩隊的廠商被控訴,未經過同意,使用明星花露水的圖案生產口罩,讓擁有商標權的貿易公司不滿,另外,桃園一間公司委託合格廠商代工製造快篩試劑,5月疫情爆發見有利可圖,不想透過代工,想省成本,於是自行生產假冒合格代工廠出貨,不法獲利兩百萬元。
    2021/07/21 13:45
  • 富豪親家公中風!岳母幫顧「爬上床」 爽篡位成董娘

    岳母竟變小三!一名單親媽媽靠著幫傭將2名兒女撫養長大,孩子長大後也相當爭氣,但女兒嫁給一間貿易公司小開卻遇到親家公中風,商量後決定由她協助照顧,沒想到雙方居然日久生情發生性關係,最後索性一起搬出去同居。
    2021/04/18 19:04
  • 新加坡台商訂25噸鳳梨 首批台南裝櫃出貨

    新加坡台商透過貿易公司採購25公噸台灣鳳梨準備銷往新加坡,首批今天上午在台南市楠西區裝櫃,前往關心的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危機就是轉機,將把鳳梨銷售做得更好。
    2021/03/10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