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費用過高 結果共12筆

  • 外包司機控宅配通"遲發薪" 業者:按流程付款

    物流貨運也鬧人才荒,現在不少企業都會用外包人力,來彌補缺工狀況,但有宅配通的外包司機指控,應該在8/20發的薪資,拖了超過兩週都沒給,問了總公司會計部,被告知是因為董事長嫌外包費用過高,不批公文才會延後發薪,對此宅配通說,付款都按照流程進行,對於不實發言和描述,不予回應。
    2023/09/04 19:57
  • 自費採檢費用高 新北衛生局:參照台大醫院標準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武漢肺炎自費檢驗費用是醫院參照台大醫院收費提出申請核定通過。對有人抨擊費用過高,將請新北各醫院評估成本與作業程序若有差異,請醫院調整費用。
    2021/01/23 23:06
  • 「一帶一路」新危機!東南亞多項工程重談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指標性大計畫「一帶一路」,現在馬來西亞、緬甸都因費用過高,深怕陷入債務陷阱,紛紛與北京重啟談判,且都獲得中方讓步,包括馬來西亞鐵路縮短約50公里,緬甸工程費砍剩下五分之一,讓中國的一帶一路進入深水修正期。
    2019/05/09 20:04
  • 列車門夾傷頭 旅客疤痕性禿髮求償勝訴

    一名金融業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的時候被車門夾傷,頭頂6公分撕裂傷,造成疤痕性禿頭,他主張需要植髮挽救形象和信心,求償22萬。台北地院簡易判決,傷痕和禿髮位置符合,的確需要植髮,台鐵應該負責,不過求償費用過高,判賠12萬多。
    2017/12/25 13:50
  • 一夜200元!帶朋友回家過夜 房東要收費

    高雄有網友分享租屋經驗,說房東只租給女生,而且帶朋友回家過夜,一次要多收2百元過夜費,覺得不合理,而實際詢問,次數少,一次收兩百,如果每個月過夜太頻繁,就要月收500元,房東駁斥說,簽約前就有告知,是雙方同意才簽約,但消保官認為酌收費用過高,不符合比例原則,房客可以向消保官申訴。
    2017/05/26 17:37
  • Gogoro延長保固1年 7月底前均一價4100元

    Gogoro最令車主擔心的維修費用過高問題,原廠聽到了,Gogoro宣布提供付費延長保固專案,延長保固1年或達6萬公里,7月底前不論車款均一價新台幣4100元。
    2017/04/27 18:18
  • 築地市場不搬了!豐洲市場工程驚爆弊案

    台灣人熟知的東京築地市場,現在確定不搬家。原本預計11月要遷往新的豐洲市場,但新政府發現,新市場的工程大有問題,不但建設費用過高、流向不透明,誇張的是,地底原本應該是用泥土填地,現在卻莫名變成地下涵洞,市長一聲令下 決定不搬遷。
    2016/09/30 22:43
  • 夢想家太貴? 賴聲川:2億花在刀口上

    耗資2.1億的國慶舞台劇夢想家被質疑費用過高,尤其是使用2天就拆除的全自動舞台,砸下5千多萬,總導演賴聲川今天首度說明,澄清自己沒靠關係得標,強調國家的大型慶祝晚會規模不同,一一解釋費用分配自清,還說導演費只有120萬。
    2012/01/18 14:36
  • 〈快訊〉「超商傳真拒降價」 消保會表遺憾

    超商的傳真費用過高,之前消保會希望業者在3月1日降價,不過消保會中午發布最新新聞稿表示,四大超商悍然拒絕。
    2010/03/01 12:41
  • 【日子要更好】紙業龍頭「中興紙廠」 今非昔比

    中興紙業曾經是台灣最大的紙廠,不過時過境遷,中興紙廠因為人事費用過高,財務結構惡化,連年虧損後,終於在民國90年民營化,由員工集資經營,並改名為興中紙廠,廠區規模更從1700人,到現在的200多人,榮景不復當年,今天「日子要更好」就要帶觀眾去了解中興紙廠的興衰。
    2006/05/04 20:38
  • 王金平:美認為軍購有助兩岸安定

    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的訪問團,今天結束在華府的4天行程轉往德州,王金平表示,美方高層表明,不會在這次潛艦軍購上賺取任何利益,但是王金平仍然堅持潛艦4千億費用過高,要求美方重新報價,這樣軍購預算才有機會過關。
    2004/06/24 12:05
  • 堅持推數位電視 中央地方有異見

    台北市今天(27日)串聯12個地方縣市向行政院新聞局陳情,質疑有線電視業者推出的「數位電視機上盒」費用過高,一般民眾難以負荷,建議改以「類比式」的「濾波器」取代;不過新聞局長葉國興有不同意見,當場跟台北市新聞處長吳育昇展開舌戰。
    2003/06/27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