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費德瑋 結果共7筆

  • 代工生產美疫苗有望?亞太副助卿:台灣有這方面的能力

    美國除了宣布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出席聽證會被問到,有沒有和台灣合作生產配送疫苗的計畫,他透露確實有在談!而針對代工會否限縮國產生技產業發展,指揮中心回應,都在話內,是按照完整策略進行!
    2021/06/18 15:16
  • 美亞太副助卿:贈台疫苗快到了!合作生產也在談

    拜登政府日前宣布將捐給台灣75萬劑疫苗,疫苗何時會送到台灣?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表示,在確定符合台灣法規後,很快就會送往台灣,而議員問到美國有沒有和台灣合作生產、配送疫苗,費德瑋透露拜登政府的疫苗兵工廠,台灣有能力,正在和台灣洽談中。
    2021/06/18 12:54
  • 美亞太副助卿:贈台疫苗很快到 疫苗合作也在談

    美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表示,美台正密切合作,確保美方捐贈的75萬劑疫苗符合台灣規範,預期疫苗很快能送達。至於台灣代工疫苗可能性,費德瑋透露,雙方有在談合作。
    2021/06/18 05:57
  • 快訊/聽證會談美台合作 亞太副助卿:討論疫苗生產

    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週四上午舉行「建設美台關係」聽證會,國務院的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說,美國給台灣的疫苗,什麼時候會到還沒有確切時間表,透露目前台灣監管機構正密切與美國對口合作,確保符合台灣監管系統的要求;另外「費德瑋」也提到美方正在跟台灣討論共同生產疫苗的可能。
    2021/06/17 23:29
  • 台美合作生產疫苗? 國務院官員透露:洽談中

    美國拜登政府日前宣佈捐贈台灣75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但究竟何時運抵台灣,各界都引領企盼。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費德瑋(Jonathan Fritz),在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備詢時表示,美國的疫苗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會送到台灣,且他還透露台美正在討論疫苗合作生產計畫。
    2021/06/17 23:03
  • 陸阻台參與WHO 美亞太副助卿:不能接受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關注,這個星期美國國會天天都有相關聽證會,眾院台灣連線主席夏波特別關注台灣被排除在世界衛生組織之外,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費德瑋表示,台灣有流行病學的傲人成績可以分享,也需要即時取得完整資訊,新冠肺炎疫情更顯台灣不應該被排除在外。
    2020/02/28 18:27
  • 華府辦台選研討會 多名官員賀蔡英文連任

    駐美代表處在台灣選舉當天,在華府舉辦觀選研討會,美方官員有國務院亞太副助卿以及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出席,加上學者有一百多人出席,費德瑋致詞時表示美方期待與蔡政府還有台灣各政黨領袖合作,增進共同利益、加強美台非官方關係,而美國國務卿更發表聲明以及推文,恭賀蔡總統連任以及台灣人民完成民主選舉,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的報導。
    2020/01/12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