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費工 結果共279筆

  • 「照專家養小孩」慘輸放養!她遭婆婆譏笑白費工:到底哪裡做錯?

    每個家庭對於小孩的教育方法都不相同。一位兩個小孩的母親透露,自己都是按照節目與專家的方式教導小孩,但不論成績還是身體,都輸給大嫂家「放養的」,令她感到相當挫折。
    2024/04/19 18:08
  • 直擊北榮實驗室! 「米酵菌酸」標準品曝光檢驗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累積通報30例,1名重症轉一般病房,不過關鍵的「米酵菌酸」持續檢驗,其中一批標準品就在台北榮總,TVBS直擊北榮實驗室,發現檢驗流程相當費工,從保存溫度到醫檢人員的服裝,都有規範,而這米酵菌酸的標準品,一瓶要價3萬8千元,相當珍貴,後續將要持續比對檢驗。
    2024/04/02 19:01
  • 整鍋好料!「砂鍋粥」板橋、新莊老店PK連鎖品牌

    您有吃過砂鍋粥嗎?近兩年砂鍋粥在台灣越來越夯,不只老店擴大版圖,連鎖餐飲集團也開幕新品牌,主打活海鮮熬煮的砂鍋粥。不過因為砂鍋粥熬煮過程費時費工,單價也比較高。以紅蟳粥為例,兩人份平均要價八百元左右。
    2024/02/21 19:29
  • 原料便宜價格卻翻倍!夜市烤玉米一秤「破百元」 內行揭祕辛:難複製

    「烤玉米」深受不少人喜愛,不過價格卻不友善,而玉米在市場攤販隨處可見,並不是高單價食材,一名網友日前到夜市購買烤玉米,沒想到1支秤下來要價100元,驚呼「快跟便當差不多了!」
    2024/01/17 22:52
  • 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謝金燕睽違6年回歸高雄跨年,她誓言要將跨年氣氛找回來,果真她直接挑戰在跨年舞台上換裝,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甚至迎接明年龍年,送現場觀眾小恐龍,滿足期待已久的歌迷們,引來許多好評,不過也因為前置作業太費工,她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2024/01/01 16:14
  • 楊乃文在哪?新輯靠「抹清水」找人 解密王心凌「超費工前製」

    即將在下個月發新專輯的王心凌,近期搶先開箱專輯外觀,預購款特別開模製作成"咬一口膠盒",是團隊花上半年打造的心血;至於楊乃文的新專輯封面,則設計讓人抹上清水,就能看到楊乃文的輪廓,互動感十足。
    2023/09/22 18:45
  • 世界最貴之一!巴西「雀屎咖啡」 每kg破7千台幣

    除了貓屎、象屎咖啡,你有聽過「雀屎咖啡」(Jacu Bird Coffee)嗎?在巴西一種原生的鳥類「雅庫鳥」(Jacu bird),會挑選好的,成熟的咖啡果實食用,過去被咖啡農視為害蟲。不過業者從印尼的麝香貓咖啡找到靈感之後,找來工人收集牠們的排泄物,再經過揀選、加工,便成為獨一無二的風味咖啡豆。由於來源不穩定,製成費工,每年只少量生產,每公斤可賣超過7千元台幣,是全世界最貴的咖啡之一。
    2023/09/11 20:00
  • 養不起寵物!陸青年「瘋養芒果核」 梳毛、寫成長日記超療癒

    中國大陸年輕人近期掀起「養芒果核」新風潮,將吃完的芒果籽曬乾後,天天梳毛護理,毛茸茸的觸感宛如飼養貓狗般,療癒、紓壓又不費工,不少人大搞創意,為其著色、變造型,還有人在網上連載「飼養芒果核」成長日記分享訣竅,引起議論。
    2023/07/24 18:04
  • 真的很費工!為走私毒品 夾藏泡麵調味包

    真的很費工,為了走私毒品,把k他命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桃園警方和刑事局接獲線報,掌握一批從馬來西亞寄來的包裹,可能是販毒集團進口的k他命,一路埋伏跟監,結果一開始發現的收件人,根本一頭霧水,事後才逮到幕後主嫌,他為了想魚目混珠,不僅收件人寫家人的資料,k他命更夾藏在泡麵的調味包裡。
    2023/07/21 13:57
  • 「台式炸物」饕客必點!韭菜條、蚵嗲、豆腐角

    今天下午茶來嘗嘗看「台式炸物」,彰化員林超過一甲子的炸粿蚵嗲,人潮絡繹不絕,菜色也很多,其中人氣最高的招牌是韭菜條,翠綠的韭菜,清洗、挑菜、纏繞成一束,前置準備就很費工,最後裹上米漿,下鍋油炸,一天熱賣500條。
    2023/07/13 18:34
  • 100%「牛肉堡」超多汁! 果醬自己熬2hr超費工

    雲林斗六一間美式漢堡店,不僅裝潢漂亮,餐點也是真材實料,吸引不少年輕人光顧,老闆挺過疫情,堅持選用好食材,店內漢堡排用100%牛肉,果醬也是用當季水果,純手工熬超過2小時,就是希望客人能吃得安心。
    2023/04/06 16:47
  • 「甜鹹九層炊」真的有九層! 顧客搶買手工粿

    宜蘭冬山鄉一間專賣「純米手做粿」的小店,總是人潮滿滿,主打的「九層炊」製作起來相當費工,用白米研磨成漿,搭上黑糖,得一層一層鋪上去,另外還有包滿餡料的麻糬,以及傳統草仔粿、蘿蔔糕,甜鹹點心都有,兼顧每個顧客的胃。
    2023/03/17 16:33
  • 拒檢逃逸!男竊賊衰遇飛毛腿警員 狂奔不到20秒就GG

    台北市1名林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深夜到文山區仙岩路閒晃,沿路拉動停車格內的汽車車門,企圖尋找未上鎖的汽車行竊,詭異舉止恰巧被巡邏警員撞見,林男嚇得拔腿狂奔,但不巧遇上熱愛長跑的飛毛腿警員黃文煒,黃員完全不費工夫就追上林男,當場將他壓制逮捕,驚人的速度也讓林男驚呼:「太誇張了吧!」
    2023/03/16 11:46
  • 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連續兩晚返場台北小巨蛋,由於舞台結構複雜、費工耗時,很多場地做不到,難以搬移到不同地方,因此稱為「季節限定版」,一開場帶來〈Must Keep Singing〉、〈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You are, you will〉、〈你在煩惱什麼〉四首歌曲,原本阿福想要講一些感性的話,卻還是被青峰猛虧,笑翻台下觀眾。
    2023/02/18 22:08
  • 除害蟲省工新招 無人機投放寄生蜂球效率強6倍

    運用寄生蜂卵片除蛾類害蟲有益生態永續。花蓮區農改場表示,因須用釘書機一片片釘在作物葉子上,很費工;已實測改用無人機投放載著內裝寄生蜂卵片的蜂球,效率提高6倍以上。
    2023/02/17 16:09
  • 蔡依林「三點全露」!超費工戰袍製作過程曝 西洋天后也讚

    天后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完美句點,8度攻蛋的她,特別豪砸1800萬治裝,11套華麗前衛造型超震撼,每每登場都令歌迷目不暇給。其中一套戰袍「裸鑽尤物」,乍看之下彷彿三點全露,瞬間引爆話題。近日這件戰袍的製作影片也曝光了,超費工的製作過程讓不少網友朝聖、讚嘆。
    2023/01/12 17:21
  • 竹炭味黑熊吃下肚!動物園推「聯萌餅乾」 手工製最費工

    高雄最夯親子景點壽山動物園,12/16重新整修開放,和南霸天的美食集團聯手,打造Mini動物園餅乾禮盒!各種動物造型,有各種不同口味,例如「歐嚕嚕」又胖嘟嘟的,就是台灣黑熊身材,每一隻超可愛~
    2022/12/28 18:16
  • 12歲兒澎湖旅遊遇狀況急Call 曲艾玲笑哭:打給我幹嘛

    曲艾玲10多年前曾在澎湖拍攝偶像劇《菊島之戀》,對當地美景難以忘懷,直至今年才踏上澎湖,忍不住大讚:「就像到國外度假一樣,海水和沙灘都好美。」不過曲艾玲日前遊澎湖的原因竟是要把在外磨練1個多月的兒子「毛毛」接回家,4天的旅程中,因卡到一場主持活動,於是她往返本島和澎湖2趟,她解釋:「要是其他地方,我就不會這麼費工夫,但因為澎湖太美,我不想就這樣錯過。」
    2022/08/04 18:21
  • 虛擬通貨風險高! 金管會下禁令:不得用信用卡交易

    金管會日前發函要求信用卡收單機構,不得將虛擬通貨平台業者簽為特約商店,引起討論。金管會今天表示,信用卡為遞延支付的消費工具,不適合用於投資理財或高投機、高風險的槓桿交易上。
    2022/07/28 21:32
  • 日奇葩鰹魚頭刨冰!製作費工成隱藏菜單 似乎能聞到腥臭

    日本靜岡縣的藤枝市陶藝中心內售有一款「鰹魚頭」刨冰,原本亮點應該是盛裝刨冰的容器「花盆」,但在幾年前一名小男生來到陶藝中心體驗製作「鰹魚頭」擺設後,才讓中心的工作人員突發奇想,將它製作成刨冰版,從那之後鰹魚頭刨冰成為店內隱藏菜單,在社群平台造成迴響。近日又有網友分享總算吃到刨冰,並貼出美味照片,再度引發關注。
    2022/07/16 18:03
  • 嚴防曬傷!營養師授「6招夏日避炎法」 減齡養成不費工

    炎炎夏日到來,天氣太熱除了容易中暑外,太陽曬久恐怕還會讓皮膚受傷,因此防曬也不能輕忽,​​​​​​​營養師余朱青就特別整理「6招夏日基本防曬法」,不但能防曬,減齡養成也不費工。
    2022/07/11 05:40
  • 姚元浩保面子堅持「60份費工料理」 庹宗康掩面苦笑:不聽店長的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2集,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鬼鬼)等人,前往苗栗的露營區出外景,看似一趟放鬆旅程,其實被交付重要任務,5人需要準備隔天60人份的員工餐,光是菜色就讓大家傷腦筋,主廚姚元浩提議製作鳳梨蝦球,讓曾挑蝦腸3小時的楊銘威趕緊阻止,「蝦子不可能挑完!」
    2022/06/05 18:41
  • 杏仁控必喝!手搖飲店新品「杏福是奶茶」 日限50杯

    迎接夏季到來,連鎖手搖飲品牌「TEA TOP第一味」結合甜點和手搖飲,推出以杏仁鮮奶酪為主的3款新品,包括「杏福是奶茶」、「杏福是青茶」、「杏福是鮮奶茶」,主打可以喝的甜點,一次滿足甜點控和手搖飲的味蕾。最特別的是使用小農鮮奶製成的杏仁鮮奶酪,製程耗時費工,5個小時只能製作20杯的量,相當稀有。杏仁控真的要喝一波。
    2022/05/31 17:45
  • 太貴?大份量粉漿蛋餅賣70元 顧客:很合理

    古早味粉漿蛋餅,一份多少錢算合理?有民眾討論,說新竹竹北一間人氣早餐店,粉漿蛋餅一份要70元,好像有點貴,實際詢問其他店家,其實類似的粉漿蛋餅通常份量比較大、配料豐富,製作也費工夫,普遍價格都落在50到70元不等,顧客也反映售價還算合理,因為多配料本來就會加價,而且店家也有提供原味的,只要35元。
    2022/04/12 17:33
  • 魚丁糸「為生活必須拚」驚喜回應加場 先釋出2部華麗畫面

    魚丁糸睽違5年合體攻蛋舉辦《池堂影夜》演唱會,上週末(19、20)日演出結束後佳評如潮,PTT更出現細心歌迷完整記錄歌單,甚至連進場音樂也不放過,演唱會重金禮聘外國製作團隊,將小巨蛋打造成屬於魚丁糸的池塘森林,複雜的舞台結構費工耗時,製作成本驚人,導致小巨蛋無緣加場,但面對敲碗加場的聲浪不斷,魚丁糸也鬆口:「為了生活必須拚。」已認真著手規畫中。
    2022/02/2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