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費天王 結果共13筆

  • 「瑞士天王」費達拿戰溫網機會微 與妻對打成復出首步

    「費達拿復出戰溫布頓,機會不高」,這句說話似曾相識,原來近兩年來的確重覆過相同的句子,今次出自「費天王」教練路菲的口中。
    2022/03/05 12:17
  • 球王費德勒趁比賽親駕賓士EQS 除動力外他最愛這玩意兒

    說到網球,應該有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想到前球王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現年40歲的他在網球界可說是老人了,但他依舊想在場上拼戰的精神,令不少球迷非常感動。今年對他來說是個艱難的一年,不僅膝蓋接受了第三次手術,在賽場上也回不到完美狀態,但這依然不減贊助商對他的喜愛;賓士長年以來都與費德勒有合作,現在最新的電動車款EQS在美國推出,賓士剛好趁拉沃盃舉行時,請他試駕體驗了EQS!
    2021/09/24 12:00
  • 沒架子!費天王搭地鐵 與球迷零距離聊天

    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2的瑞士天王費德勒,除了受傷每年都會到上海參加大師賽,今年他特別抽出時間,親自體驗大陸地鐵,非常接地氣的自己買票、刷票進站,過程中粉絲要求合照、簽名他都有求必應,甚至在車廂裡跟其他乘客零距離聊天,完全沒有球星架子。
    2017/10/12 14:01
  • 網球/ATP年終賽 費天王生涯40勝破紀錄

    ATP職業網球賽年終總決賽,世界排名第2的費德勒,以6比3、6比1,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世界第八好手,拿下這場賽事,第40場勝利,打破捷克名將藍道的39勝紀錄,另外,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則擊敗「英國希望」莫瑞。
    2012/11/08 19:35
  • 網球/費天王歲月不饒人? 八強提前出局

    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四強出爐,四大天王裡,獨缺瑞士特快車費德勒,他在八強半準決賽裡,對上法國好手松加,先盛後衰,贏兩盤後連輸3盤,慘遭淘汰,29歲的費德勒生涯拿過6座溫布頓金盃,但歲月不饒人,最後被速度快,上網技巧又細膩的松加,打的毫無招架之力。
    2011/06/30 19:39
  • 網球╱費德勒輕取對手 連8年進澳網4強

    網球天王費德勒,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賽,以直落3擊敗同胞好手瓦林卡,連續第8年打進澳網4強準決賽,距離生涯第6座澳網金盃,又靠近了一步,瓦林卡和費天王是北京奧運,瑞士男雙金牌搭檔,兩人對戰8次,瓦林卡只贏過費德勒一次。
    2011/01/25 19:39
  • 費德勒擊敗納達爾 抱回年終冠軍

    ATP男網年終八強賽,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決賽中,以2比1擊敗西班牙球王納達爾,收下生涯第5座年終大賽冠軍,同時賺進了16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不過兩個人生涯總共22場交手,納達爾還是以14勝8敗領先費天王。
    2010/11/29 14:38
  • 網球/莫瑞再度擊敗費帥 上海名人賽稱王

    上海網球名人賽昨晚進行了冠軍決賽,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國莫瑞,以直落二,再度擊敗了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拿下今年第二個冠軍,有趣的是,莫瑞上一個冠軍是在多倫多羅傑斯盃,當時也是擊敗費德勒,莫瑞似乎是費天王的剋星,兩個人生涯交手戰績,莫瑞以8勝5敗領先。
    2010/10/18 14:01
  • 費天王復仇成功 上海網賽闖進決賽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勒,昨天在上海網球名人賽準決賽中,以直落二擊敗了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報了今年美國公開賽準決賽落敗的一箭之仇,同時也將從他手中奪回世界排名第二的席位,另外,英國希望莫瑞,則在另一場準決賽中,也是直落二淘汰了阿根廷選手摩納哥,將和費德勒爭冠。
    2010/10/17 19:31
  • 費德勒美網輕取對手 晉級第三輪

    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之前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的比賽。演出一記神奇的跨下回擊,讓球迷津津樂道,今天第二輪的比賽,費天王雖然沒有再來一次跨下回擊,不過精湛的球技,殺的對手招架不住,以直落三淘汰德國的貝克,輕鬆晉級第三輪,而俄羅斯美女莎拉波娃,迫使對手發生26次非受迫性失誤,直落兩盤輕取捷克的班妮索娃,也晉級第三輪。
    2010/09/03 15:33
  • 網球/美網開打! 費天王神來一擊過頭關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在紐約開打,這是今年四大賽的最後一場,第一天的比賽,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在比賽中表演了一記跨下回擊得分,搏得全場觀眾的喝采,最終以直落3擊敗阿根廷選手達布爾,晉級第二輪;另外,衛冕女單冠軍的比利時好手克萊斯特絲,以及美國女將大威廉絲都是冠軍大熱門,第一輪同樣以直落2,輕取對手晉級下一輪。
    2010/08/31 19:31
  • 網球/費帥神乎其技 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最近網球天王費德勒在攝影棚,連續揮拍2次都擊中工作人員頭上的罐子,讓人驚訝費天王的神乎奇技,但有網友卻質疑這是假的。最近幾年這種真假難辨的運動影片在網路上相當多,包括足球明星小羅納度連續3次射門擊中門柱,以及NBA小皇帝詹姆士的超大號三分球,都讓人看了很不可思議。
    2010/08/19 17:37
  • 為海地而戰! 歷屆網壇天王、天后齊聚

    海地強震還在進行災後重建工作,來自國際的愛心源源不絕!由世界球王「費德勒」發起的「為海地而戰」義演賽,繼澳網之後,移師美國加州,舉行第2場比賽,費天王號召力果然不同凡響,一共找來山普拉斯、阿格西、娜拉提諾娃等8位,曾經叱吒網壇的天王、天后,為海地募得100萬美金的善款。
    2010/03/1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