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買賣毒品 結果共37筆

  • 「小姊姊」是K他命! 年輕人網路毒品暗語躲查緝

    發現孩子在網路平台經常使用「漂亮小姊姊」,「拉拉熊」、或是「彩色惡魔」等用語,可得特別當心孩子染上毒癮!高雄少年隊破獲毒趴,當場逮到4名年輕男女,他們說,為了躲避查緝,會在IG、LINE等通訊平台,使用毒品暗語來行銷或買賣毒品。
    2022/02/23 12:46
  • 通緝犯毒鴛鴦藏身社區大樓 難逃北市警法網

    毒品通緝犯呂姓男子為躲避查緝,除透過中間人買賣毒品外,也經常更換住處,北市警方日前獲報循線追查,於8月到新北市新莊區呂男住處逮人,其妻同為毒品通緝犯也一同落網。
    2021/09/01 15:55
  • 炸出20公分彈坑!毒犯防尋仇 高空煙火改造土製炸彈

    高雄警方查販毒集團,意外發現其中一名26歲的嫌犯,因為買賣毒品樹敵甚多,竟然上網學習,利用高空煙火改造猶如棒球大小的土製爆裂物!看來不起眼的炸彈,試爆時,曾在農地炸出20公分深的彈坑,威力驚人!
    2021/05/07 11:22
  • 涉買賣毒品被逮! 男竟趁解銬蓋指紋「打警察」

    持續追蹤!員警逮到毒品案的三名嫌犯,其中竟有兩名16歲少年,家長被通知到派出所後,氣得大罵交了壞朋友,但離譜的是,鍾姓主嫌被逮之後,先是一群朋友找藉口探望,在派出所內叫囂、怒嗆,沒想到又在按完指紋,被帶回戒護區上銬時,趁機揮拳打警察。
    2021/04/26 13:49
  • 5條通緝在身持槍毒 「雙槍阿祥」睡夢中被逮

    嘉義縣一名幫派分子,平常從事買賣毒品,擔心黑吃黑,隨身帶著兩把槍,綽號「雙槍阿祥」,涉嫌槍砲、毒品案件,身上揹了5條通緝罪刑。為了躲避5年多的刑罰,四處躲藏,大批警力從嘉義追到彰化,趁著嫌犯睡覺時,全副武裝上門攻堅,順利落網,果然在他的住處找到2把改造手槍,還有二級毒品7公克。
    2020/10/14 20:09
  • 只為賺錢買賣毒品不構成既遂 大法官宣告違憲

    最高法院兩判例認定,以營利目的購入毒品就構成既遂罪,大法官會議今天做出釋字第792號解釋,宣告違憲。7名聲請釋憲、被判處有罪確定的被告可請檢察總長提起非常上訴救濟。
    2020/06/19 22:18
  • 檳榔攤兼賣毒!「熟客」 亮千元鈔 檳榔盒夾毒交出

    新竹縣橫山分局警方日前因偵辦1起刑事案件,無意中得知中豐路上有1家除了賣檳榔,還兼差販毒的攤販,誇張的是,店家為了躲避警察查緝,竟設下「熟客機制」,以檳榔盒或菸盒做掩護將毒品售出。橫山派出所警方得知後,持搜索票前往,當場查獲正在買賣毒品的馮、宋2男。
    2018/12/06 19:18
  • 都指認你!毒竄全台 膽大少年藥頭街頭賣

    警政署執行暑假青春專案,這回為了要從中阻斷毒品供應鏈,抓到108名少年藥頭,有些賣毒是少年、有些賣毒給少年,但其中新北市發現近來少年吸毒竟有越吸越嚴重的趨勢,因為買賣的竟以安非他命為大宗,更有家長知道自己的小孩遭關進收容所後,氣得找藥頭質問。
    2018/07/28 19:29
  • 「幹嘛跟我車!」惡煞攔車砸車窗 搶手機逃逸

    黑幫惡煞擁槍自重、攔車砸車,還在KTV糾眾圍毆!去年11月台北市松山區發生砸車事件,一名華航的空少開車行經民權東路被前方駕駛攔下來,對方砸破車窗還搶走手機,事後警方追查,發現涉案的蘇姓主嫌自稱是四海幫海青堂的副堂主,除了買賣毒品,還多次在KTV鬧事打人,事後還威脅對方撤告。
    2018/02/11 18:30
  • 叭叭買菜喔!菜販按叭 竟是交易安毒暗號

    機車喇叭聲竟是特殊暗號!台中豐原一名柯姓藥頭早上賣菜、晚上賣毒,每次交易時都會在住家樓下按喇叭,一次連按兩聲,有時候還會搭配大喊來買菜喔!跟他有毒品交易的人,就會自動靠上前買賣安非他命,附近鄰居受不了喇叭聲,本以為是飆車族擾民報警,沒想到警方埋伏幾次之後,意外查獲毒品交易案,還連帶抓到2名藥腳。
    2017/09/28 12:26
  • 遭騙夫婦機警配合 警順利埋伏逮車手

    高雄一對受害夫婦機警配合,協助警方順利抓到詐騙車手,有名龔姓婦人在公司接獲詐騙電話,誤以為兒子在外有毒品買賣糾紛,不立刻結清欠款將被逼賣毒還債!幸好婦人的老公機警搶先一步報警,之後夫妻兩人配合警方辦案,假裝前往指定地點交款,警方才能先行埋伏、逮人,將18歲的年輕車手依法移送。
    2017/07/26 11:08
  • 「怎麼是你」警專同學淪毒販 警尷尬逮人

    雲林警方破獲毒窟,逮捕劉姓主嫌在內8名毒販,其中一名員警在現場看到主嫌整個愣住,因為主嫌竟然是以前警專的同班同學,警方調查44歲劉姓主嫌在彰化縣某分局服務10幾年,6年前因為涉入毒品買賣,遭到免職退休金也沒了,沒想到他竟然找藥腳靠賣毒維生,員警也感嘆和昔日戰友再相見,竟然是這種場合。
    2017/07/11 18:23
  • 擁槍又賣毒! 槍毒男躲警3年遭臨檢落網

    台北市一名曹姓槍砲通緝犯,因為就違法買賣毒品和槍枝,102年被判刑20年4個月,因為不想坐牢四處開車逃亡,時間長達3年多連家也不回,直接睡在車上,但這個月4日因為開車四處趴趴走遭警方臨檢落網。
    2016/09/09 17:11
  • 吸毒家長斷絕資助 網咖少東改販毒被逮

    高雄市警方晚間巡邏時,發現一輛小客車形跡可疑,沒想到盤查時對方卻加速逃逸,還好最後在單行道內包夾才讓對方乖乖就範,果然在車上找到大批三級毒品,並抓到買賣毒品的2名男子;其中販毒的22歲蔡姓男子,還是南臺灣一間連鎖網咖的少東,警方發現他因為吸毒被家裡斷絕資助,沒想到卻變本加厲改為販毒維生。
    2016/05/20 13:37
  • 擄人殺害! 竊賊變首腦簡文龍手段兇殘

    宜蘭這起擄人毆打致死的命案,警方在追捕主嫌簡文龍的過程中,嫌犯拒捕然後倒車惡意衝撞,最後從車子的夾縫中脫逃,對警方不要命的衝撞,對死者的手段更是兇殘,嫌犯原本是宜蘭地方的小竊賊,靠著買賣毒品坐大成了販毒集團首腦。
    2015/06/05 14:56
  • 擄人殺害!竊賊變首腦 簡文龍手段兇殘

    宜蘭這起擄人毆打致死的命案,警方在追捕主嫌簡文龍的過程中,嫌犯拒捕然後倒車惡意衝撞,最後從車子的夾縫中脫逃,對警方不要命的衝撞,對死者的手段更是兇殘,嫌犯原本是宜蘭地方的小竊賊,靠著買賣毒品坐大成了販毒集團首腦
    2015/06/05 14:30
  • 機器人當「分身」 毒販遠端監看躲警

    具有監控保全功能的機器人,竟然淪為毒販躲避警方追查的工具,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擔心買賣毒品時遭追捕,買了一台「遙控攝影機器人」,透過遠端連線,手機能隨時監看畫面。每次外出進行毒品交易,就把機器人抱出門,派它勘查車底,確認有沒有被裝追蹤器,甚至在回家前,利用機器人檢視住處週遭,看看有沒有員警埋伏。
    2014/08/10 13:35
  • 全家一起販毒 母管帳兄弟負責出貨

    嘉義市警方偵破一起買賣毒品案件,誇張的是,這起販毒案從大陸走私K他命,是由全家人一起販毒,母親處理,而哥哥在大陸負責毒品運送,弟弟則是在台灣處理出貨,毒販把毒品放在電容器瓶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早就被警方跟監埋伏,這次人贓俱獲,查獲45公斤的K他命,市價約1800萬元。
    2011/10/03 12:34
  • 9年前劫遊覽車 出獄持槍吸毒落網

    9年前男子張文亮,持槍挾持遊覽車及14名人質,結果張文亮沒有改過自新,出獄後吸毒,多次進出監獄,苗栗警方昨天掃毒,抓到2名毒販、11名吸毒者,張文亮竟然也在其中。警方查出,9年前張文亮跟太太挾持遊覽車,張文亮判刑4年、太太判3年2個月,2004年兩人假釋,但沒多久,太太買賣毒品,又被判23年,張文亮持續吸毒,警方抓到他的時候,還搜出槍枝,司法制裁對這對夫妻,完全沒用。
    2010/09/09 13:59
  • 賀一航涉毒 秀場師父豬哥亮:不該碰毒

    資深藝人賀一航涉嫌吸毒震驚演藝圈,過去在秀場與他有師徒情誼的豬哥亮,談到賀一航非常感概,他說當年是老闆賞識賀一航,所以請他特別照顧,他也發現賀一航很有才華會搞笑,反應也好,讓他願意提拔賀一航,讓兩人逗趣的主持風格,當年風靡秀場。這一對師徒搭檔演藝境遇也有點相似,都曾經因為賭博淡出演藝圈,只是十幾年後,豬哥亮風光復出,反倒是持續在演藝圈的賀一航,不但因為賭博債台高築,還涉嫌買賣毒品,賀一航的演藝事業再度陷入危機。
    2010/08/05 19:34
  • 一案兩破!警追販毒 抓住宅慣竊

    台北縣三重分局偵辦買賣毒品,一案兩破,又在嫌犯住處起出大批贓物,嫌犯什麼都偷,贓物裡除了首飾、項鍊,小到望遠鏡、電動玩具,甚至古錢幣,看到什麼就偷什麼。
    2009/11/27 19:06
  • 知名VJ Henry 涉吸大麻賣毒被逮

    又傳出有藝人吸毒!知名音樂頻道的VJ Henry,因為涉嫌吸食大麻,昨(17)天晚間遭到警方逮捕,今天清晨以20萬元交保候傳。警方昨天逮捕7名涉嫌吸食大麻以及買賣毒品的嫌犯,調查後發現,這7人都是曾住過美國的ABC,家境富裕,卻疑似在國外染上毒癮,回台後再從國外郵寄大麻回來,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小開,以及出身自電視台的VJ Henry,都被拘提到案。
    2009/09/18 08:07
  • 颱風天販毒 嫌犯仍難逃法網

    颱風天,雲林縣有毒販趁機到處買賣毒品,這名毒販是聯結車司機,海巡幹員跟他高速公路上飛車追逐,最後在斗南交流道攔下毒販,查扣市價一千多萬的毒品。
    2008/09/14 12:34
  • 男子車內遭槍殺處決 警逮3嫌

    雲林縣一名男子日前疑似遭處決式槍殺,陳屍在轎車裡,警方鎖定是毒品糾紛引發殺機,循線逮捕3名嫌犯,主嫌坦承因為買賣毒品,分贓不均,在車內近距離殺害合夥人。
    2007/11/22 11:52
  • 要錢不要命! 罹癌毒蟲照吸不誤

    彰化一名毒蟲罹患鼻咽癌,戴著供氧器以及抽痰機照樣買賣毒品,落網後到警局製作筆錄,毒蟲虛弱地摸著氣切的喉頭,警方看他這副模樣還要吸毒,忍不住罵,真是要錢不要命。
    2007/06/2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