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買狗 結果共38筆

  • 「斷你一隻手」 寵物店員工疑賭場贏錢遭買兇砍手

    彰化昨天(6/25)晚間7點多,發生寵物店男店員遭砍傷的案件,一度傳出嫌犯是覺得被店家看不起,才會憤而行兇,不過,稍早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是買狗發生糾紛,而是男店員疑似在外賭場贏錢被盯上,遭人買兇砍手,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者。
    2023/06/26 19:13
  • 遭嗆「買不起貴賓狗」2嫌暴怒 持刀砍店員右手

    續追買狗兇殺案,兩名嫌犯被起底是宜蘭人,從北部開始買狗,一路南下到彰化員林,4天內多次來到犬舍,就是為了喜歡的貴賓狗,疑似被店員「看沒有」,認為他們買不起埋下殺機,男店員右手幾乎斷臂,轉院後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3/06/26 14:03
  • 看我嘸?2男寵物店買狗持刀砍人 釀2傷1命危

    彰化員林一家寵物店,疑似發生買狗砍人糾紛,昨天(6/25)晚間2位男子持刀,上門砍業者,造成2名女店員受輕傷,另一名男店員的手幾乎被砍斷,命危搶救中。
    2023/06/26 14:02
  • Lulu牽新車被跟「1招收買狗仔」!鬆口《婚禮歌手》進度:怕被幹掉

    Lulu(黃路梓茵)今(19)日以愛心大使的身分出席兒福聯盟「窮活大作戰」公益活動,呼籲眾人可以定期捐款,將愛心善意分享給更需要的孩子。去(2022)年底她曾被週刊直擊牽新車,今日Lulu也還原當下情況,表示狗仔的反應讓她相當驚喜,反而覺得很好笑,甚至配合演出。
    2023/04/19 18:41
  • 假購買真偷竊!女子提袋裝小狗 事後遭究責嗆:要告去告

    台南一間寵物店,日前遇到一位住在中部的張小姐預約,表示要前來買狗,但當天,她卻利用店家不注意,偷偷把店內一隻價值3萬元,才出生一個多月大的馬爾濟斯,放在自己的提袋,最後還藉故離開,直到店家調閱畫面,才看到犯案過程,而打電話給這名小姐,她還說大剌剌說要店家自己提告,而被帶走的馬爾濟斯不幸往生。
    2023/03/07 19:50
  • 鍾明軒買狗!嗆別用「領養代替購買」情勒 聲量飆破7千

    「領養代替購買」是近年來動保人士不斷推廣的概念,領養也成為許多人飼養寵物的優先考慮管道。知名網紅鍾明軒日前發布影片,宣告自己再次踏進毛宇宙,繼飼養貓咪Charming之後,這次要再養一隻白柴犬,不過由於狗狗是以購買方式得來,因此掀起一波網友論戰。
    2022/05/10 09:25
  • 「白衣人事件」滿5月 港示威者再闖商場

    7月21日,香港地鐵元朗站發生「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到昨天整整五個月,香港又有示威者為了紀念這起事件,闖進元朗跟尖沙嘴的商場,跟警察發生對峙,過程中有人諷刺一旁監控的便衣警察是狗,還特別買狗糧,撒在警察面前。
    2019/12/22 13:12
  • 辯稱可愛借抱!20萬法鬥遭竊 賊竟是客人

    真的是人怕出名狗怕紅!彰化一名江姓飼主家中一隻8個月大的純種法鬥「麻糬」,身價約有20萬,被一名男子上門偷抱走,飼主調監視器發現偷狗的男子是找他買狗的客人,偷走狗還傳LINE辯稱是看到「麻糬」很可愛帶牠去散步,讓飼主氣地報警。
    2018/07/25 13:30
  • 室友外帶狗食當晚餐 「味道好重」男大生聞到崩潰

    一名男大生在「爆怨公社」抱怨,某天室友外帶一盒狗食回家,正當他還在納悶為什麼買狗食,室友居然直接打開來吃,讓他當場嚇壞。  
    2018/06/11 10:13
  • 「狗糧」包裝上的一行字 徹底惹毛加拿大華人

    加拿大一名華人居民日前買狗糧回家時,赫然發現包裝上標示「沒有任何成分來自中國」,讓他感到非常憤怒,認為這是嚴重的種族歧視,當地華人得知後,更揚言抵制該品牌所有產品。
    2018/03/31 21:38
  • 渣男賽狗賭輸 竟將狗活活摔死嗆:沒用就是要吃掉

    這根本渣男!大陸一名男子花重金買狗比賽賭錢,沒想到狗狗跑輸後,竟然直接抓起牠一陣狠摔,將狗直接活活摔死。殘忍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封傳熱議,狠批影片中的男子實在太過冷血、沒人性。
    2017/12/05 00:44
  • 臉扁錯了嗎?廠商推防咬面罩 「巴哥犬」款式笑翻網友

    為了避免毛小孩亂咬,不少飼主會買狗狗專用的「防咬面罩」幫牠們裝上。就有日本廠商貼心地針對不同狗狗推出各種款式,但有網友眼尖發現「巴哥犬」防咬面罩特別不一樣,戴起來模樣超級爆笑!
    2017/02/03 00:40
  • 扯!氣球店當幌子 偷賣「笑氣」氣球銷夜店

    氣球店不賣氣球,反而偷賣笑氣!新竹縣警方破獲一個掛羊頭買狗肉的店家,一家打著氣球館的名義,將笑氣灌進氣球內,偷偷賣到KTV和酒店,甚至還混充其他毒品,表面上看不出來,但因為散發臭氣遭到住戶檢舉,才東窗事發。
    2017/01/16 17:10
  • FOCUS/老牌「早安美國」新任務 推收養代替買狗

    「以領養代替購買」,在美國的動物收容所同樣也是狗滿為患,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老牌晨間節目「早安美國」,最近就發起長期的單元,叫做「蹼可能的任務」,到現在已經替超過3700隻的流浪狗狗找到愛牠們的主人,而且,這個單元還特別關心年老狗狗。
    2016/11/21 19:47
  • 「PP在哪」領養愛犬2年 前飼主借回不還

    領養2年的狗狗,前主人說要回就不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寵物臉書社團領養狗狗,結果前主人以想念狗為理由,要求借出寵物,結果不肯歸還,原來這隻柯基犬,是前飼主的女友買的,後來女子出國留學,不曉得前男友把狗狗給人了,得知消息,認為自己才是狗主人,要領養的一方,必須支付當初買狗的費用,才肯歸還!
    2016/10/29 18:12
  • 配種母拉拉失明又失聲 網友:用錢買不配談愛狗

    可愛的毛小孩,大家都想擁有一隻,台灣有不少繁殖場為了繁衍更多的毛小孩,不斷找來純種母狗、公狗交配,而可憐的種狗被利用過後,老了、病了就隨意被繁殖場丟棄,一名網友長期關心流浪狗發現一隻可憐的母拉不拉多,牠不僅聲帶被剪掉、因為過度交配,乳頭潰爛,慘不忍睹,讓網友氣得PO文『如果你還想花錢買狗,你就不配談「愛」!』,希望大家以熱養代替購買,重新給這些被欺負的毛小孩一個溫暖的家。
    2016/01/31 13:56
  • 殘忍!肢解狗屍賣狗肉 大賺黑心錢

    雲林元長鄉一處屠狗場涉嫌長期殺狗、賣狗肉,台灣貓狗人協會昨天和警方前往取締,結果在冷凍庫裡找到20隻已經遭到解體的狗屍,甚至有大量狗內臟,估計至少有上千隻狗狗遭到殺害,協會義工喬裝顧客上門買狗肉並蒐證,當場人贓俱獲。
    2013/01/16 10:18
  • 〈獨家〉狗食有蛆!疑包裝破損長蟲 飼主怒

    宜蘭有一名狗主人,日前到寵物店買狗零食,回家後才發現沒拆封的包裝內,竟然有蛆在蠕動,讓她覺得很噁心,又擔心愛犬已經把蟲吃下肚,跟店家反應,寵物店表示這款進口狗食不含防腐劑,運送及保存過程可能破損導致長蟲,願意提供消費者退換貨。
    2012/01/16 19:08
  • 思念馬小九? 周買青拜票不忘買狗衣

    第一夫人周美青輔選正式開跑後,幾乎都在中南部跑行程,拜訪不少夜市的她,幾乎到了寵物服飾攤位,就會停留駐足,不難看出周美青心繫留在在北部的愛犬馬小九,像是昨天晚上在台東夜市,幫馬小九買了一件國旗裝,而今天在台東中央市場拜票,看到店家飼養的黃金獵犬,周美青立即靠過去,一會要跟狗狗握手,一會直呼愛可愛。
    2012/01/07 18:32
  • 行竊失風 賊露股溝閃人欲脫逃

    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昨天到寵物店要買狗籠,卻趁著店家上樓搬貨時,偷走抽屜裡的7千6百元,業者發現後,大喊有小偷,這名嫌犯拔腿就跑,2名清潔隊隊員剛好路過,幫忙抓賊。由於男子體型壯碩,儘管上衣都被扯破,褲子被拉到露股溝,還是沒辦法將他制伏,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順利逮人。
    2011/01/22 13:25
  • 專賣「狗便當」!寵狗吃熱食 日限20碗

    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可能狗狗就是要餵牠們吃飼料和罐頭,不過未來可能有新選擇了,因為在新竹有一名黃姓男子,沒錢買狗飼料,所以他就把碎雞肉加胡蘿蔔絲,熬的比嬰兒食品還要爛,餵狗吃,狗狗吃的津津有味,讓他靈機一動,乾脆在寵物店的附近,擺攤賣起了狗狗便當,才賣3個月左右,每天都銷售一空!
    2010/10/06 21:37
  • 〈獨家〉網蟲情詩攻勢 癡情女3年掏30萬

    有網友向TVBS控訴,有一名名為賈斯汀(JUSTIN)的男子,自稱是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利用深情款款的文章,和女網友聊天,等到取得信任後,會用各種理由借錢,包括缺錢買狗食、好友家人車禍需要住院經費等,有一名被害人,3年內匯出30萬元,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而搜尋網路才赫然發現,其他受害者還不少。
    2010/07/12 18:44
  • 扁拖李登輝下水 水電、漂白水也核銷

    陳水扁被法官認定貪污國務機要費1億多,他相當不服,認為李前總統時代,鴻禧山莊的水電費、漂白水、洗塵粉、洗照片錢,都可以報公款,為什麼他官邸的清潔用品,還有陳幸妤訂婚加洗的照片錢就算貪污,而且檢察官的標準也不一,他買狗籠算公款,養狗的飼料卻不可核銷,讓他覺得很不公,強調要上訴到底。
    2009/09/15 18:25
  • 付錢不給狗 2狗多賣近40人受騙

    台北有賣家在網路上兜售2隻臘腸狗,價錢只要2千5百元,但他們卻連續賣給40人,錢收了卻不交出狗狗,被騙的網友串聯起來,謊稱要出高價買狗,把對方約出來,才讓警方當場逮捕3名女子,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2008/06/25 12:40
  • 不滿買到病犬 情侶討錢反成強盜

    買賣紅貴賓,竟然演變成強盜案件!台北縣一名經營犬舍的蔡姓老闆,前晚警方報案,表示遭一對買狗的情侶,率眾包圍踹車,還搶走他2萬3千元現金;但情侶到案後供稱,是蔡姓老闆販售患有犬瘟熱的病犬,又避不見面,才會上門理論;還說拿走的錢,是談好的和解金額,雖然雙方各說各話,不過警方依法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
    2007/09/29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