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買漫畫 結果共28筆

  • 買漫畫付偽造五倍券 吊嘎男換裝辯稱「地上撿來的」

    高雄市一名蔡姓男子日前持一張偽造的500元五倍券,至新興區一間漫畫店消費,為了躲避查緝,離開店時還換裝試圖掩飾。事後店家比對真的500元五倍券,發現蔡男給的摸起來像影印紙,報警處理。警方昨(19)日傍晚逮捕蔡男,也在他身上查獲另張相同序號的偽造五倍券,沒想到他竟稱這2張都是「地上撿來的」,警訊後依詐欺、偽造有價證券罪嫌將他送辦。
    2021/10/20 10:17
  • 又打統編!賴清德「買2支威士忌」報公帳 府方廠商急回

    從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的「牛肉麵風波」,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近期蔡政府因官員「打統編」屢遭外界質疑濫用公帑,豈料現在竟又再爆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雲林參訪購買威士忌,結帳時也打上「總統府統編」,對此,府方和廠商都親自回應了。
    2020/12/19 08:36
  • 嗆沒上司指示誰敢多事 王世堅吐1句酸爆「蘇恩浩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為要提醒民眾三倍券即將到期,特地拿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網友抓包打統編,政院火速澄清蘇揆不知情,而蘇本人則稱是「有人多事,多此一舉打了統編」。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諷刺,對方是想提醒全民感念三倍券的偉大。
    2020/12/16 12:58
  • 頻遭點名改組? 蘇揆:跟總統了解彼此辛苦

    買漫畫打統編的爭議持續延燒,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強調,是自己多事買漫畫,就連女兒立委蘇巧慧也在臉書幫忙喊冤,但外界頻頻點名內閣可能改組,也讓蘇貞昌回擊,自己跟總統最了解彼此的辛苦。
    2020/12/15 20:55
  • 蘇貞昌打統編掀波 朱立倫:公私不分就是貪汙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買漫畫送孫女,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結帳時報了行政院統編「03722403」,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痛批,「任何公私不分就是貪汙!」他認為,就連院長這麼做了丁怡銘也不是例外,並呼籲蘇貞昌應好好徹查,這是否為行政院的長期慣例。
    2020/12/15 19:48
  • 花三倍券掀波 蘇貞昌:沒報公帳禁得起檢驗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使用振興三倍券購買漫畫送給孫女意外掀起波瀾一事。蘇貞昌對此澄清,沒有報公帳,他做的任何事,都禁得起檢驗,也都接受檢驗。
    2020/12/15 17:48
  • 改口?打統編惹議 蘇揆:是我多事買漫畫

    行政院長蘇貞昌買漫畫給孫女卻打統編,不同於前一天強調,是有人多事打上去,今天蘇貞昌態度放軟,澄清自己本意是想推廣三倍券,更說是「自己多事不該買漫畫」,頗有滅火的意味。
    2020/12/15 14:30
  • 「統編風波」後漫畫店首開門! 店員低調不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統編風波」後,漫畫店營業的第一天,店員一早開店都低調不願發言,只是當天買漫畫的這場景,確實是蘇貞昌為了鼓勵用三倍券而安排,但買的9本漫畫書裡,政院也說,只有一本是孫女指定,其他都是現場隨機挑選!
    2020/12/15 14:19
  • 打統編遭爆後說溜嘴「有人多事」 蘇貞昌認了:已徹查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卻被抓包打政院統編,面對爭議他則是回應「是有人多事」,留下煙霧彈引外界猜測。對此,蘇貞昌今(15)日認了並親自解釋「那人」是誰,也表明現在已交代行政院秘書長針對公款不當運用一事,將好好了解與徹查。
    2020/12/15 12:24
  • 稱打統編「有人多事」 蘇貞昌: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發票上卻打行政院統編,昨天他說「有人多事」,引發議論;蘇貞昌今天笑說,「就是我多事去買漫畫啦」,因為他本意是要推銷三倍券,剩下10天,希望大家趕快領用,還有新台幣幾10億元。
    2020/12/15 10:42
  • 蘇貞昌聲望重挫內閣恐改組?綠營人士:至少做到明年底

    行政院長蘇貞昌從萊豬萊牛到近日買漫畫打統編事件,聲望似乎有些重挫,讓內閣改組議題再成焦點,雖總統蔡英文及總統府發言人多次澄清仍甚囂塵上,對此綠營人士透露,蘇貞昌至少會做到明(2021)年底,外界揣測農曆年前後內閣改組「不會發生」。
    2020/12/15 09:24
  • 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以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網友抓包結帳時打政院統編,引發軒然大波。政院火速澄清是交際科同仁提供統編給店家,強調蘇揆不知情,稱會去換發票。蘇本人更直言,「有人多事、多此一舉」。對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昨(14)日在臉書開砲,並指要揭發政院套路。
    2020/12/15 08:34
  • PTT八卦「漫畫統編」禁回文? 版主:內容重複

    行政院長蘇貞昌遭質疑買漫畫打統編,行政院已澄清沒有要報帳,這件事情也在PTT八卦版引發討論,不過八卦版卻公告禁止相關新聞的回文,如果違反將被取消發文跟推文權限,引發鄉民議論,但版主解釋是因為同樣內容回文太多才禁止,如果有新的重大八卦還是可以回文。
    2020/12/14 21:35
  • 蘇買漫畫打統編 柯:什麼老闆有什麼發言人

    行政院經常會發哏圖宣傳政策,國民黨這次也有樣學樣,製作哏圖大酸蘇貞昌的「買漫畫報公帳」,之前丁怡銘也因為買牛肉麵打統編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酸,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2020/12/14 19:59
  • 作者「早一天」簽名被質疑 業者:是送整套漫畫給蘇貞昌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出席公開行程,使用三倍券幫孫女買漫畫,被發現居然打統編報帳,政院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澄清,女兒蘇巧慧也在臉書上公開發文力挺父親,指責外界「歪樓的狀況簡直讓我瞠目結舌」,但網友們再度揪出,蘇巧慧貼出的照片有作者簽名,落款日期居然是在蘇揆買漫畫的「前一天」。
    2020/12/14 18:54
  • 網路管制開始?PTT八卦板禁議蘇貞昌統編 網怒批戒嚴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拿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被發現結帳時打統編,蘇貞昌對此事表示不知情,而適逢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管制網路說」瘋傳,雖然NCC方面已澄清道歉,蘇貞昌也說NCC是獨立機關自己管不到,但外界流言蜚語不斷。此次統編事件在PTT八卦板掀起熱議,但今早11點板主發文公告「無重大八卦禁止回應」,引起網友不滿砲轟「開始控制網路言論囉!」
    2020/12/14 18:43
  • 蘇揆打統編惹罵!柯文哲酸「有什麼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用三倍券買漫畫送給孫女,結帳時卻主動報了行政院的統一編號,引起社會爭議,而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的失言風波,當時買牛肉麵道歉也被抓包打統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酸回說「有什麼樣的老闆,就有什麼樣的發言人。」
    2020/12/14 16:35
  • 科員慘了?買漫畫「被」打統編 蘇揆:有人「多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用三倍券買漫畫,結果被發現結帳時打了「政院統編」,行政院第一時間聲明說,院長完全不知情,是科員事先提供給店家的,而今天蘇貞昌受訪時再度澄清他不知道,是有人多事、多此一舉!
    2020/12/14 13:03
  • 又出面救父!蘇巧慧「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轟莫名其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前往台灣漫畫基地,和立委女兒蘇巧慧借三倍券,買下3010元的漫畫想送給孫女,豈料結帳時被發現櫃台上出現行政院統編「0372403」,再度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14)日蘇貞昌表示「有人多事、多此一舉,還去打什麼統編」,強調沒要報公帳;女兒蘇巧慧也再度出面救父,稱「有沒有統編不是重點!」
    2020/12/14 11:38
  • 送孫女漫畫被抓打統編 蘇揆:有人多此一舉「別做文章」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以三倍券買漫畫送孫女,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結帳時打出行政院統編,隨後政院澄清蘇揆不知情,引藍委林為洲狂轟「用公費疼孫女」。對此,蘇揆今(14)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0/12/14 10:42
  • 轟蘇揆「用公費買漫畫疼孫女」 藍委1句嗆爆政院回應

    為挺台灣漫畫,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在台灣漫畫基地以三倍券買了9套漫畫給孫女,卻被眼尖的PTT網友發現結帳畫面打出行政院統編。政院昨深夜澄清蘇揆並不知情,今(14)日會去店家更換發票。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在看完政院回應後以1句話狂諷。
    2020/12/14 07:52
  • 快訊/蘇買漫畫打統編?政院:將與商家更換發票

    有網友發現行政院長蘇貞昌周末購買漫畫使用三倍券結帳,發票上打了行政院的統編。對此行政院回應,經過調查,是交際科同仁事先提供政院資訊給店家,店家結帳時也沒有詢問蘇揆,蘇貞昌對此不知情。為避免造成社會誤解,行政院已責成交際科同仁,明日立即向院長本人拿到發票後,前往更換發票,並重申院長買漫畫給家人,於法不能用公款核銷,主計單位也不會核可。
    2020/12/14 00:13
  • 蘇貞昌三倍券買漫畫「結帳打統編」 他酸:洗回現金好賺

    三倍券過期倒數19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3)日帶著三倍券,狂買9套漫畫給孫女,並高喊「支持台灣漫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結帳時畫面出現「行政院統編」,國民黨媒體部主任張智瑋酸言「三倍券洗成現金回蘇揆口袋,超賺的啦!」
    2020/12/13 23:27
  • 鬼滅之刃完結篇出版 粉絲搶買日本五大報廣告

    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今天出版最後一集23集,出版社在日本5大報刊登紀念廣告,每家報紙刊登不同角色,許多粉絲一早便到書店排隊買漫畫、搶購報紙做紀念。
    2020/12/04 18:03
  • 18禁!郵政代辦所賣A漫 觀傳局稱「普遍級」

    台北有家長投訴,國三的孩子在郵政代辦所買漫畫,結果內容竟然露點無碼,角色對話還有性暗示!看漫畫封面,也完全沒有18禁的警語,但觀傳局竟然認為這漫畫的情節屬於「普遍級」,被議員批評,市政府官員的分級和一般民眾的認知,實在是落差太大。
    2017/05/2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