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買汽油 結果共167筆

  • 楊男備46公升汽油 新屋主入屋2分鐘「發火」

    台中大雅火災三死案件,縱火的原屋主,似乎預謀「同歸於盡」。家人子女前一天晚上先離開,他兩度騎機車去買汽油,買了46公升,新屋主來點交時,在門口潑汽油點火,大火瞬間燃燒。
    2024/04/12 13:25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賓士乾哥」載她買汽油!男友不滿頻挑釁 悍女友潑油點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3人皆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男友請謝女開車幫買機車汽油,女友麻煩乾哥哥載她去買,回來以後就和男友發生爭吵,釀成3傷的悲劇。
    2024/04/09 11:41
  • 一盤魚價格飆漲八倍! 奈及利亞經改潰敗貨幣大貶

    非洲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爆發金融危機。去年上任的總統「提努布」,大刀闊斧進行經濟改革,卻因為高通膨及貨幣政策緊縮,導致官方貨幣「奈拉」急速貶值。以一盤魚的價格來說,現在足足要花過去八倍的錢,才買的到,民眾沒錢買菜買汽油,上街怒吼抗議。
    2024/03/13 22:35
  • 父重病趕往醫院!女機車騎到沒油沒人要借錢 急到路邊哭

    新北市53歲馬姓女子,因父親重病住院,日前晚間她獨自騎機車趕到醫院探病,卻未發現機車已經沒油,沿途經過蘆洲區中原路時「卡車」,四處向路人籌措油費未果,讓心急如焚的馬女當場蹲地哭泣,巡邏警員經過後得知原委,不僅貼心地幫忙購買汽油,還提供泡麵果腹,終於讓女子破涕為笑,最後順利地抵達醫院探視父親。
    2023/12/07 10:04
  • 輪胎行縱火釀8家人死 逆子一審被判死刑

    發生在去年六月,新竹市輪胎行縱火案,老闆二兒子因為跟家人發生口角,憤而外出買汽油返家潑灑,造成包括媽媽、妻子還有子女、大嫂、妹妹、姪女等8人死亡,今天一審宣判,法官判處二兒子死刑,褫奪公權終身;他妻子的姐姐以及大嫂的媽媽等人今天有到庭,聽到判決結果,說感到安慰,還給往生者、以及家屬一個公道。
    2023/09/28 14:35
  • 新竹逆子潑油燒死8家人 大嫂母悲痛控:陳家沒賠償半毛

    新竹市一間輪胎行去年6月發生縱火案奪走8命的悲劇,屋主的二兒子陳彥翔買汽油燒全家,造成媽媽、妹妹、妻子與3名子女、大嫂及姪女葬生火海。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陳彥翔大嫂的母親感謝司法伸張正義,不過她也控訴陳家後續完全沒有賠償她半毛錢。
    2023/09/28 13:22
  • 輪胎行縱火燒死8名家人!新竹孽子一審判死 家屬痛哭:很欣慰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對此,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稍早陳彥翔大嫂的母親聽到宣判結果時痛哭失聲,直呼「對司法沒有失望」。
    2023/09/28 12:09
  • 新竹孽子不想洗碗燒全家釀8死 法院一審判死:無教化可能

    去年6月,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因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不想洗碗」和媽媽起爭執後,竟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8人死亡,幾近滅門,其中最小年紀僅1歲,僅有屋主逃出。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泯滅天良,其殺人手段令人髮指,為還被害人公道、撫慰被害人家屬失親之痛,以及維護社會秩序及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新竹地方法院今(28)日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陳彥翔死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9/28 11:37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冤冤相報何時了!為敬酒不爽破窗砸攤 還點汽油彈

    追蹤這起縱火案,嫌犯因為在卡拉OK,向陳姓男子敬酒,覺得對方態度不好,引爆口角後到對方住處叫囂砸窗,不過遭縱火的被害人,他也不甘示弱,也找了朋友到黃姓嫌犯家裡開的檳榔攤搞破壞,因此又把嫌犯惹毛,拿水桶到加油站買汽油,再次到對方住家外,潑汽油點燃,案發後八小時縱火的嫌犯落網。
    2023/08/18 19:25
  • 「要燒了中和分局」 男買汽油企圖縱火遭逮

    誰這麼大膽,居然敢跑到警察局潑汽油!新北市中和分局,18日下午有男子鬧事,他去加油站買了汽油之後,直接在分局門口潑汽油,因為大吼大叫,惹來員警注意,發現汽油味後,員警立刻叫支援,壓制嫌犯,原來他因為涉嫌家暴,親友聲請保護令,嫌犯不滿警方袒護,失控潑油。
    2023/08/18 18:45
  • 無法探視小孩!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40歲林姓男子,日前因涉及家暴案件而無法探視小孩,他疑似不滿警方處理方式,今(18)日下午1時許,氣沖沖地到加油站購買汽油,現場還大言不慚地嗆聲:「我等等要到中和分局縱火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提高警戒,不久後林男果然帶著寶特瓶從分局外沿路潑灑,最後警員趁著他衝進分局1樓時,當場將其壓制,現正訊問中,全案將依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08/18 16:01
  • 北京反恐 明年起買汽油、租車、寄快遞要驗身分

    北京市推動反恐法實施辦法,明年起寄快遞、租車及買汽油等行為都要查驗身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北京將從2024元旦起實施反恐怖主義法,對以下行業提出規範,首先是加油站,無論個人或公司行號要購買散裝汽油,加油站都必須查驗其身分,登記購買量與用途,對拒絕配合者,不得銷售散裝汽油。」
    2023/08/01 16:01
  • 不滿遭取笑竟縱火「奪9命」 嫌犯無期定讞

    新北市中和在2017年發生一起火警,緬甸華僑李國輝不滿遭朋友取笑,竟買汽油縱火,造成九人喪命。案件經過近六年審理,李國輝四度遭判死刑,卻在更三審時,法官認為九人喪命,屬於間接殺人,不符合「情節最重大之罪」,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25號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25 21:05
  • 惡媳買汽油縱火燒屋 爆炸後逃生不及喪命

    基隆今天(24日)發生鐵皮屋大火,造成一名女子身亡,火警原因今晚(24日)出爐,警方確認是媳婦縱火,她因為和婆婆感情不睦,買汽油回家引燃後爆炸,幸好家人及時逃出,不過縱火的媳婦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
    2023/04/24 23:58
  • 婆媳不合「昔5次毆家人」 媳疑縱火喪命

    追蹤發生在基隆的火警,原來這戶人家有婆媳問題,童姓死者曾被通報5次家暴紀錄,其中一起是今年1月,她動手打傷婆婆,事後對方聲請保護令獲准,她得在4月15日前搬走,今天(4/24)卻不顧保護令回家,外傭看到她上2樓,接著家裡就起火,警方也在現場找到買汽油的發票跟鐵罐殘骸。
    2023/04/24 20:18
  • 與鄰不睦!縱火嫌租約到期不肯搬 竟燒屋

    持續關心這起縱火案件,嫌犯過去有傷害和毀損前科,在台北市的租屋處住了一年半的時間,但經常酒後大小聲,跟鄰居鬧得不愉快,租約到期時,房東就有請他搬家,但他卻不肯離開,也因此心情不好,但警方調查,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到家附近購買汽油,似乎早有預謀。
    2023/01/13 13:30
  • 你笑我?疑吸毒幻覺被嘲笑 男闖姪子家砸窗潑汽油 鄰嚇壞

    買汽油回家,竟然拿去潑親戚的廚房!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警方逮捕,還在身上查獲毒品,他坦承,案發前使用安非他命,疑似毒品的幻覺,讓他誤以為姪子嘲笑他,氣得攀爬到對方住處,砸窗戶、潑汽油,好在附近鄰居及時發現,報警求救,阻止一場大火。
    2022/08/30 19:16
  • 罪不可赦!縱火燒死8親人 新竹輪胎行孽子遭求處死刑

    新竹市「正義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與家人爭執,氣不過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對此新竹地檢署偵結起訴,針對陳彥翔縱火殺害至親8人死亡提起公訴,請求法院判處被告死刑,以昭炯戒。
    2022/08/11 17:19
  • 開到沒油!他揮汗推車遇熱心女 幫買汽油暖送飲料

    人間自有真情在!台南市一名人父日前開車出門,結果開到沒油,只好頂著大太陽在路邊推車。期間一名年輕女孩見狀,隨即熱心主動幫忙,不但幫忙推車,還帶來一桶滿滿20公升汽油,甚至還送上2瓶運動飲料。事後該名人父得知背後原因,讓他感性直呼,「我會把感恩的心傳遞下去的!」
    2022/08/02 21:01
  • 淡水母子葬身火窟!警、消屋內找到6汽油瓶 起火原因待查

    新北市淡水區昨晚傳出嚴重火警,導致1對母女逃生不及,送醫仍因傷重不治。為釐清事發經過,今日上午火調以及警方鑑識人員重返現場調查,在臥室、客廳、廚房等處找到6瓶汽油瓶,警方也在屋內找到購買汽油的發票,初判起火地點位於臥室內,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2/07/27 13:32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逆子認「火是我放的」遭聲押禁見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為和父母發生口角,竟負氣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事發當下陳彥翔被依現行犯逮捕,當時因他身上也有多處燒燙傷,因此先戒護就醫插管治療,直到今(13)日陳彥翔康復出院,警方訊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7:59
  • 輪胎行縱火釀8死!嫌犯認「火是我放的」:買汽油嚇父親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屋主的小兒子因與母親發生口角,一把火奪走8條人命,而嫌犯陳彥翔今(13)日終於康復辦理出院,警方也立即做筆錄,陳彥翔已坦承「火是我放的」,警方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
    2022/07/13 15:49
  • 新竹逆子燒死8家人!稱「只是想嚇嚇」消防員怒撕謊:鬼扯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因長期與家人為了金錢及繼承問題爭執,結果當晚和父親再次吵架後,憤而外出買汽油回來縱火,造成8名家人死亡,對此嫌犯聲稱原本只是想「嚇嚇人」,沒有真的要致人於死地,但資深消防員現身戳破謊言,怒轟鬼扯。
    2022/06/21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