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貴陽 結果共123筆

  • 入境隨俗!蔡依林套苗族服飾美成這樣 網激喊:嫁給我吧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帶著「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大陸,喜歡體驗新事物的她,唱到貴陽站時,特地換上苗族服飾,她搞笑稱自己是「苗美」,照片曝光後更是讓網友瘋狂大讚:「怎麼那麼美!」
    1天前
  • 迎新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 周邊三階段交管今晚9時開始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配合民國113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今天晚上9時起管制博愛路、寶慶路、公園路、貴陽街附近路段,並將採3階段交通管制措施。
    2023/12/31 14:42
  • 男騎士闖紅燈「下意識伸腳擋公車」 遭撞12小時搶救不治

    日前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與昆明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騎士不明原因突然闖紅燈進路口,眼看左手邊公車綠燈行駛而至,男騎士下意識反應一度伸起左腳欲阻擋,當場遭到劇烈撞擊。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將男子送往醫院搶救,最終仍於12小時後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12/19 13:05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出國散心突失聯!家屬焦急尋愛女 最後訊息曝「周圍都是園區」 

    國際詐騙案件層出不窮,繼先前「柬埔寨詐騙案」爆發引起恐慌,近期中國疑似又有女子受騙遭「誘拐」至緬甸的案件發生。中國一名來自貴州的女子受到友人邀請前往泰國旅遊,後續該名女子家人卻收到女兒簡訊稱「我的周圍都是園區,我好害怕。」的訊息。家人驚覺不對勁立刻報警,目前貴陽警方已立案調查。  
    2023/09/04 13:34
  • 鄰居反目!萬華男中5刀慘死 行兇運將攔警稱「我殺人了」

    今(30)日凌晨6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名64歲的李姓男子與57歲的許姓鄰居先前就因細故吵架,今日清晨2人又在樓梯間碰面,發生嚴重口角與肢體衝突,李男聲稱為了自保,拿出刀械防衛,朝許男捅5刀。隨後李男在馬路上攔下巡邏員警,表示自己殺了人了,儘管警消第一時間已協助搶救,但最終許男仍傷重不治,李嫌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3/08/30 16:56
  • 雙北雨太大!北檢外積水BMW開到車牌掉、社區停車場成水池

    今(1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還可能出現大雷雨情形,而疑似就是因為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台北地檢署、北一女附近都出現積水情況。中正區博愛路、重慶南路、貴陽街一段、承德路都因積水導致汽機車行駛困難,甚至還有輛BMW轎車開到車牌都掉了。
    2023/08/10 17:52
  • 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路面兩度崩塌,出現大型天坑,範圍擴大相當靠近民宅,而也因為目前尚未填補完畢,因此讓附近住戶相當憂心,甚至還有人說「擔心房子會不會不保」!今(10)日一早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緊急暫停附近108戶供水,這也讓住戶苦不堪言,甚至還把住家內可以裝水的容器,通通拿出來儲水了。
    2023/07/10 12:37
  • 補好了又塌! 監視器拍下北市天坑「一夜長大」工人急了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和貴陽街口8日深夜路面突然崩塌,導致道路中央出現一個約1.5公尺的天坑,相關單位緊急封閉道路加緊搶修,昨(9)日晚間還一度恢復單線通行,沒想到今(10)日凌晨又塌了!周邊監視器也拍下坍塌瞬間,凌晨12點多柏油路面平整,但到了1點多開始出現細微裂縫,一旁工人馬上發現查看,直到凌晨5點裂縫擴大,而到早上接近7點已明顯出現塌陷狀況。
    2023/07/10 10:38
  • 陸10省啟動防汛響應 洪水強灌貴州多地

    大陸進入汛期,貴州、湖南、江西、浙江等省分都遭遇暴雨侵襲。到目前有10個省級地區啟動防汛響應。重災區貴陽從鄉村到市區,多處被洪水淹沒。讓許多民眾無助的是,氣象預報暴雨恐怕還將持續一星期。
    2023/06/20 11:41
  • 「暴力梅」突襲 陸八省市四級警戒雨灌地鐵站

    大陸也進入梅雨季,因為雨勢強勁達到暴雨等級,被形容為「暴力梅」。廣東有百貨公司被淹,消防連夜救援受困民眾,貴陽則是大水湧進地鐵站。截至18日統計,包括上海、江蘇、安徽等八省市都提高到四級警戒。
    2023/06/19 12:21
  • 鴻海富智康投資貴陽沙克智能 布局AI巡檢機器人

    鴻海集團積極布局機器人,旗下富智康子公司富泰京精密電子(北京)投資入股中國貴陽沙克智能科技,間接布局人工智慧(AI)演算法和特種智慧巡檢機器人。
    2023/04/21 16:09
  • 台北艋舺一日遊!7大「古蹟+小吃」 網美必訪打卡聖地

    這次特別為大家整理了龍山寺一帶必訪的幾個景點和小吃聚集地!不僅有濃濃的歷史氣息和許多在地美食,其中貴陽街更是清朝時期通往城內的「台北第一街」。想要來個台北1日遊漫步艋舺,建議從龍山寺開始,一路從廣州街、剝皮寮,走到貴陽街。快趁著春節假期,來感受一下老萬華的魅力吧!
    2023/01/25 22:49
  • 先搶先贏不管車在哪?夫妻人肉占車位 見警大聲:是我先來

    又出現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萬華區貴陽街附近,欲尋找停車位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個空位,馬上開過去想停,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邱姓女子快步跑了過去,人肉占位,沒多久就連她的先生也加入占位行列。任姓男子不滿馬上下車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卻理直氣壯,堅持說自己是「先來的」!甚至還把包包丟在停車格,說什麼就是不讓其他人停,任姓男子不滿隨即報警。
    2022/12/02 12:58
  • 「我們的車在後面」 婦竟「拋包包」人肉占位

    台北市有民眾在萬華貴陽街找停車位,準備停進去時,卻衝出一名婦人占位,還把包包丟在車格上,雙方起爭執報警處理,婦人說,他們的車就在後面,但警方強調,車位只能給車停,不管是人肉占位,還是物品占位,恐怕都會挨罰。
    2022/12/02 12:44
  • 酒駕又撞警!醉漢「飛車逃逸3公里」 警連開12槍攔阻

    今(7)日凌晨0時許,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西昌街口時,被員警發現車輛搖搖晃晃,但當警方上前攔查時,李男竟然不配合,還倒車衝撞員警,遭警方一連開了12槍嚇阻。最終李男逃到新北市三重區,被大批警力重重包圍,經酒測發現其數值高達0.5mg/L,訊後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2022/11/07 10:19
  • 20大後疫情回潮 各地嚴格封控 怪象頻傳

    隨著中共20大閉幕,中國大陸各地疫情再度升溫,週四(10月27日)新增本土病例達1337例,創下半個月來新高。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20大上高調宣示繼續執行清零防疫政策,也讓各地出現多種粗暴執法的誇張場面,包括在路邊用保鮮膜製造臨時隔離區,還有孩童在隔離時發燒,卻因未能得到醫療救治而喪生。富士康鄭州廠更傳出疫情,員工被隔離在廠內無法外出,缺衣少食,甚至得吃酸臭的便當,員工忍無可忍上網求助。西藏則傳出民眾不堪長達2個半月的嚴格防疫導致生計無著,群起示威並與公安發生衝突。
    2022/10/28 20:00
  • 北市萬華槍擊案疑幫派內鬨 犯嫌自戕共1死4傷

    台北市萬華區昨晚發生槍擊案,犯嫌萬國幫成員邱國隆疑因幫派內鬨問題,陸續在漢口街二段和貴陽街開槍打傷3人1警,隨後挾持4人和警方對峙,昨晚間9時許犯嫌自戕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10/20 06:14
  • 陸疫情清零害人!貴州半夜轉運隔離車禍27死 登上CNN

    中國大陸的防疫政策,又掀起批評聲浪,日前,一輛半夜開出貴州省貴陽縣的官方巴士,載著要去異地隔離的人,結果路上翻車,導致27人死亡,CNN也跟進報導,質疑清零政策反而害人。
    2022/09/21 11:27
  • 上海硬拚貫徹清零 抵滬者24小時內落地核酸檢測

    中國官方今天通報新增COVID-19病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789例,本土佔629例。上海市宣布,倡導抵滬民眾24小時落地核酸檢測,四川成都中小學陸續復學,貴州貴陽市仍實施分級管制。
    2022/09/20 15:22
  • 超扯內幕爆!貴州隔離專車翻覆27死 「清零至上」惹禍

    中國大陸貴州18日發生「防疫隔離專車」在高速公路翻覆事故,造成27死20傷慘劇,引爆民眾對於「清零至上」防疫政策的不滿;儘管官方尚未公布事發過程報告,但貴陽市副市長林剛已公開對外道歉,貴州省也於19日晚間公告,將貴陽市雲岩區書記朱剛等三名官員停職調查。
    2022/09/20 12:23
  • 大陸貴州防疫隔離專車高速公路翻覆 至少27死20傷

    中國大陸貴州省黔南州,今(18)日凌晨發生巴士在三荔高速公路翻覆意外,目前已造成至少27死20傷。據悉,事故車輛為貴陽市防疫隔離專車,目前傷患救治工作和罹難者善後工作正進行中,事故原因則仍在調查當中。
    2022/09/18 13:49
  • 梅花颱風持續糾纏 第四度登陸遼寧大連

    直撲中國大陸的梅花颱風,今天凌晨先登陸山東青島,接著第四度登陸遼寧大連,成為本世紀首個登陸大陸東北的颱風,強風豪雨為多地帶來災情。應對颱風災害時,大陸也沒停止對防疫的堅持,封控半個月左右的成都,今天除中高風險區外,基本解封;而大陸疫情焦點轉向貴州,貴陽市宣布採取更嚴格的靜態管理;上海為防接下來流感和新冠疫情疊加,提早呼籲施打流感疫苗。
    2022/09/16 19:53
  • 貴陽封控傳缺糧 「大白」徒手傳菜挨批做秀

    大陸貴州貴陽市近來疫情升溫,多地採取封閉式管理。當地號稱大陸第一大社區的「花果園」,也無預警封樓,22萬居生活停滯,物資採購困難。
    2022/09/13 16:30
  • 大陸多地防疫過中秋 假期商機難達預期

    剛剛過去的3天中秋連假,在中國大陸卻是防疫優先,少談假期商機,原因是多地還受疫情封控,景區大多有人流限制,在上海連看電影都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而北京則下令從外地進京者7天內嚴禁聚餐。嚴格管控下,山東濟南還爆發爭議,有社區因為出現1例確診,400多名住戶要送集中隔離,卻沒協調好,讓隔離者在遊覽車上苦等8個小時。
    2022/09/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