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貴賓犬 結果共36筆

  • 影音/巨型紅貴賓跳車逃家! 頭也不回「跑給主人追」

    2024/01/07 10:54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男子花4千元購入「2隻貴賓犬」!獸醫一檢查驚喊:根本不是狗

    近日,一名男子花了150美元(約新台幣4750元)在市場上買了2隻玩具貴賓犬,當他帶毛小孩們到獸醫打疫苗的時候,怎料卻被獸醫發現「2隻不是狗」,而這2隻「狗」原來是被注射了類固醇的巨型雪貂,讓他震驚不已。
    2023/08/07 15:30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2023/03/03 21:44
  • 理智斷線!愛犬突被陌生童踹一腳 夏語心爆氣當街開罵

    對許多人來說,狗或貓咪不僅僅只是寵物,而是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小孩,會付出滿滿的愛並給予全心的照顧,若愛犬、愛貓受到欺負,更是可忍,孰不可忍。藝人夏語心就飼養了一隻11歲的貴賓犬「黑皮」,沒想到卻在外面遭到陌生人無理對待,氣得她顧不得形象,當街開罵。
    2022/09/15 08:53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王宇婕「13歲愛女」突離世!忍痛淚送悲吐:祢努力了

    「八點檔女神」王宇婕因甜美外型與精湛的演技圈粉無數,養著2隻貴賓犬的她時常在社群曬著與毛小孩的日常點滴。而她日前無預警地在IG現時動態透露毛寶貝的身體狀況欠佳,而昨(23)日就傳出不幸離開的消息,也讓王語婕忍痛寫下:「你真的很棒,妳努力了,媽咪知道。」
    2021/10/24 14:57
  • 抱愛犬去看狼群 陸女「手滑噴飛」害牠被搶食慘死

    有「泰迪熊」之稱的紅貴賓犬因為外型討喜惹人疼,在街上經常能夠看見牠的身影。一名女子因為心血來潮,前往展示野狼的園區觀光時,竟把小狗湊近狼群讓牠開開眼界。結果此舉造成狗兒相當驚恐,用力地抓了飼主的手,下一秒女子不慎把牠摔入圍欄,眾目睽睽下被搶食慘死。
    2021/04/08 06:00
  • 杜高犬暴衝狂咬不放! 貴賓狗「頸部見骨」當場慘死

    狗咬狗致死又一樁!有民眾飼養的貴賓狗突然遭社區一頭壯碩的杜高犬襲擊,當時大狗狠狠咬住小貴賓的頭部不放,無論眾人怎麼拉、怎麼勸都扯不開牠。由於事發時杜高犬的主人正在牽繩遛狗,卻沒有替牠戴上嘴套,最終導致貴賓狗被「咬到見骨」,不幸傷重身亡。
    2021/03/16 19:16
  • 波妞你在哪?飯店幫尋愛犬 供「免費續住」

    毛小孩飯店走失,飯店供免費入住尋狗!王小姐日前跟朋友到台東鹿野一間飯店,不過隔天吃完早餐回來,卻發現寶貝的貴賓犬不見了,疑似自己推開大門跑出去,讓她焦急到哭了出來,幾乎已經要翻遍整個飯店,但還是沒找到,飯店業者不忍心,提供他們免費續住,讓他們安心找狗,本來只打算入住一天,至今已經入住第4天,不過這房型要價上萬元,讓王小姐大讚真的是最佛心飯店。
    2020/11/22 19:38
  • 比特犬暴衝咬死狗!沒戴面罩、繫繩 飼主最高罰15萬

    北市花博公園發生一起未繫鍊犬隻攻擊事件,比特犬咬死貴賓犬。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依動保法規定,比特犬等6種犬隻外出時需戴面罩和繫繩等,依法罰陳姓飼主3萬元至15萬元。
    2020/09/15 16:45
  • 快訊/天熱毛小孩獨留車上恐熱衰竭! 北市首開罰2千

    天氣越來越炎熱,飼主千萬不要把寵物獨留車上,以免受罰!台北市動保處表示,今年5月接獲民眾通報,信義區地下停車場有1隻貴賓犬被飼主單獨留置於汽車內,擔心造成犬隻中暑或熱衰竭死亡,台北市動保處首例開罰,飼主單獨將犬隻留置車內,依「臺北市犬貓飼養照護規則」開罰2000元。
    2020/06/17 11:56
  • 「女兒」癲癇發作猝逝!田馥甄悲痛訣別哀度母親節

    Hebe田馥甄飼養毛小孩16歲米克斯「田蹦」及13歲貴賓犬「狗狗」作陪,不過日前有粉絲發文提到,她的愛犬田蹦在幾天前過世的消息,狗狗當時癲癇症突然發作,緊急送醫搶救後不治,讓田馥甄一度悲痛到無法接受,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0/05/08 14:50
  • 狠男愛吃狗肉…偷百隻毛孩開腸剖肚 吃不完囤放冰庫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民眾飼養最多的動物。但日前上海出現1名冷血男子,不但專對鄰居飼養的狗下手,除了把牠殺了煮來吃,甚至還把多到吃不完的狗肉進行販售。當地警方查出,冷血男家中有大冰庫,裡面冰藏了數十隻狗狗的屍體,準備用來販售賺錢。初步了解,他至少偷竊100多隻狗,目前已遭拘留。
    2019/10/18 23:00
  • 中秋第1張!店家幫挑 男刮出1000萬

    台灣彩券公司8月推出「1000萬大富翁」刮刮樂,第1個頭獎開在位於桃園市八德區的「金歡喜彩券行」。老闆娘表示,當天1位女常客帶貴賓犬來光顧,小狗在門口拉了1陀黃金,大家都驚呼「要開大獎囉!」結果當晚果真刮出1000萬元頭獎;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今(10日)也特地南下祝賀,現場擠滿想沾喜氣的民眾。
    2019/09/10 17:46
  • 送愛犬去潔牙 牠被拔17顆女飼主飆罵「黑店」

    不少人家中都會飼養狗狗或貓貓當寵物,甚至非常寵愛牠們,常會幫牠們做些寵物美容和保養。日前有一名女子她送自己的貴賓犬到獸醫院潔牙,沒想到之後竟然被拔了17顆牙,還要跟她收取每顆450元(約新台幣1977元)的潔牙費,女子無法接受並氣得報警,要求獸醫院負起全責。
    2019/08/27 10:51
  • 「妳的導盲犬是假的」 盲女被超無知路人趕下公車

    由於導盲犬必須具備聰明、沉穩、學習能力強等條件,目前多選用拉不拉多犬、黃金獵犬等,國外還會選用德國狼犬、邊際牧羊犬、標準貴賓犬等。然而,英國一名盲人女子就表示,自己日前被一名路人大罵導盲犬是假的,將她趕下公車,理由則是「沒有導盲犬是黑的」,相當荒謬。
    2019/01/13 09:03
  • 女燒炭輕生逾3禮拜 貴賓狗相伴「遺體遭啃咬」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昨(22日)晚10時許,一名住戶報案,表示某巷內一間樓中樓公寓傳出濃濃臭味,且許久沒見到隔壁鄰居,擔心出事連忙報案。警消到場,透過窗戶進入屋內,發現42歲的杜姓女子已燒炭輕生,遺體腫脹,明顯死亡多時,臉部還有被啃咬的痕跡,疑似是一旁的寵物紅貴賓犬所造成。
    2018/12/23 07:32
  • 愛犬攻擊鄰居狗遭砍兩半 男子報仇猛踹對方

    英國肯特郡(Kent)一名男子飼養的愛犬因為闖入鄰居家中,攻擊對方的玩具貴賓犬,被對方拿起武士刀砍死成兩半。但對方被逮捕後卻不被起訴,讓男子難以接受,決定展開報復行動,除了不斷騷擾對方以外,還出手攻擊,最後被依加重傷害他人罪判刑5年。
    2018/11/16 08:17
  • 檢舉狗在家門排泄 住戶控冰店丟釘害破胎

    放任狗排泄引發住戶間長期糾紛!台中一家冰品店老闆養貴賓犬,狗狗三番兩次跑到隔壁住家門前大小便,住戶指控冰品店老闆不清理,忍無可忍只好通報環保局人員開罰,沒想到對方竟在輪胎前放螺絲釘,害她開車時一不小心就被刺破胎,但採訪時冰品店老闆也回擊從沒丟釘子,同時反控住戶找碴,故意不想讓他們做生意。
    2018/07/16 13:35
  • 女飼主打毛孩頭 還遭控「想挖晶片安樂死」

    台中一名貴賓犬的女飼主被指控,疑似不想繼續飼養毛小孩,竟把牠帶到動物醫院問醫師能否挖出晶片,甚至提到安樂死,在醫院時還拿雨傘打狗狗的頭,動物醫院評估後,先替貴賓犬找到愛狗人士暫時照顧,動保處說,雖然這個個案沒通報,但就原飼主行為恐怕觸犯動保法,如果棄養的話最高會被罰15萬。
    2018/05/12 13:41
  • 大小便教不會...飼主棄養不成 竟要求挖晶片、安樂死

    可惡至極!一名網友在臉書「狗狗走失協尋互助」分享一則棄養寵物的貼文,文章提到一名婦人因為認為飼養的貴賓犬大小便一直教不會,因此想要棄養牠,但毛小孩身上有晶片,這名婦人怕被人拾獲通知她領回,因此就將牠帶至動物醫院,詢問能否將狗身上的晶片挖出,如果不行就直接安樂死。
    2018/05/11 20:53
  • 失主手繪愛犬圖求助 警憑特徵半天尋獲

    屏東枋寮一名陳姓飼主,因為飼養的黑色迷你貴賓犬走失了,因為找了好幾天都一無所獲,乾脆手繪了一張小狗的圖畫請警方幫忙,沒想到真的在當天下午就找到了。
    2017/09/27 10:36
  • 剪指甲怕怕! 比熊犬高八度哀號

    看獸醫是不少汪汪的惡夢,像是打針、修毛或修指甲都會讓牠們挫到不行,甚至需要帶羞羞圈或是口罩,以防汪汪過度驚嚇攻擊飼主或工作人員,飼主雞腿帶牠的比熊犬希露到獸醫院剪指甲,但希露高八度的哀號聲實在太誇張,讓網友直呼:「好心疼」。
    2017/08/1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