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貴族小學 結果共14筆

  • 前校長賣假學歷遭判刑 南榮科大改辦貴族小學求生存

    私立南榮科技大學因前校長黃甫九天(原名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後續招生不足、資金短缺遭停辦,今(2023)年2月已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先前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雙語小學,教育部今(3)日證實,該案已取得台南市政府籌設取可。
    2023/03/03 13:49
  • 不捨6億歸公?南榮科大遭停辦「欲改貴族小學」挨批恐開惡例

    南榮科大因前校長黃聰亮涉販賣假學歷、欠薪等風波,教育部於2020年命令停辦,今(2023)年2月將屆滿3年,依法應清算校產,但近期南榮科大董事會申請將學校改制為貴族中小學,且已獲私校諮詢會通過。高教工會今(3)日批評,董事會圖謀改辦再收取高學費,高達6億元鉅額校產無法回歸公共教育,若違法亂紀的大學都能改辦,恐成為私校退場一大惡例,呼籲教育部嚴正拒絕。
    2023/01/03 15:11
  • 金錢豹集團「貴族小學」遭爆先收下學期13萬學費

    台中金錢豹因為防疫,目前還暫停營業,但同集團的葳格小學,難道也受疫情影響,超前部署嗎?家長抱怨,學校要求他們,5月25日以前要先繳清下學期的學雜費13萬元,有些家長不只一個孩子在這裡就讀,突然要他們拿出2至30萬,卻沒有事先告知!小學總共1500多名學生,總共要收近2億元現金,家長質疑,這些錢做何用途?校方解釋,是為了買國外教科書,還有幫老師調薪,所以才漲價又提前收費。
    2020/05/06 18:49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貴族小學「5星級菜單」曝光 一年學費70萬

    英國凱特王妃日前宣布懷第三胎,將替皇室增加新成員。而4歲的長子喬治王子日前也正式入學,由爸爸威廉王子陪同,前往就讀私立托馬斯巴特希學校(Thomas s Battersea)。而據外媒報導,該校一年的學費為17604英鎊(約70萬台幣),菜單也不簡單,完全可以媲美五星級飯店料理。
    2017/09/12 15:08
  • 英國喬治王子上學去! 凱特因孕吐缺席

    穿著藍色V領套頭毛衣,配上百慕達短褲,腳上搭上紅色長筒襪和黑鞋的喬治小王子,抵達倫敦托馬斯巴特希貴族小學,由父親威廉提著書包,喬治則牽著父親的手,神情看起來有點緊張,與前來接待的校長握手。
    2017/09/08 07:18
  • 開學日被退學?校方稱女童太調皮 父:霸道

    台中某私立貴族小學,15日開學日卻發生家長一早帶小孩去上學,下午卻突然接到班導師通知,說家長沒有完成註冊而不能繼續上課,家長趕到學校了解,校方卻回應家長說女童不適合就讀本校並請他們轉學,聽到這句話讓家長當場錯愕,但家長指控校方是因為女兒在校成績不好才會被藉機退學,校方反駁是因為女童常常上課時,調皮搗蛋影響到其他人,也一直有跟家長溝通但家長不出面,才會建議他們要不要換個學習環境,並沒有惡意退學。
    2016/02/18 13:09
  • 擠小學先「聯考」 陸家長名校迷思

    為了進貴族小學,大陸家長不僅要砸大錢花銀子,小朋友也很辛苦,要像國高中一樣,先參加「入學考試」。這是發生在廣東的一所私人小學,每年招生,都是僧多粥少,儘管學費不便宜,一年要人民幣3.8萬,大約是台幣18萬,但家長擠破頭,把小孩送去考試,這盛況就像是小朋友集體參加聯考一樣。
    2011/05/09 18:45
  • 貴族小學瘋理財 國小生就會操盤

    理財規劃從小就要開始學了,台中有一所貴族小學,每學期學費超過10萬元,其中有許多學生家長很重視孩子的理財教育,校方特別舉辦「金融奧林匹克大會」,結合幾項重大國際事件,像是美韓軍事演習,以及美國911事件、颶風季等等,教小學生如何因應全球脈動,投資操盤。
    2010/12/12 13:34
  • 被質疑反美 歐巴馬印尼小學曝光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歐巴馬,在宣布參選後,知名度扶搖直上,不過美國有媒體今天挖出歐巴馬40年前,曾經在雅加達貴族小學求學過2年的歷史,指他從小接受伊斯蘭基本教義派的洗禮,有反美思想,還表示是希拉蕊政營一手主導這項報導。不過美國媒體今天重回這所小學,找到當初歐巴馬的同學,認為學校對學生洗腦,完全是無稽之談,美國也有政治分析家認為,這是共和黨分化民主黨的手段。
    2007/02/12 22:28
  • 〈獨家〉高學歷 迷你小學半數師長博碩士

    迷你小學卻享有陣容堅強的師資!南投縣信義鄉忠信國小有12名教師,其中7人有博碩士學歷,甚至有老師曾留學加拿大,照樣遠赴這所深山小學任教,老師說學校人少,但平均師資比城市私立貴族小學還要好。
    2006/10/27 17:41
  • 貴族小學 200人夜宿圖書館

    台中最頂級的貴族小學,舉辦「星光夜語」活動,2百多名爸媽捧在手心的寶貝夜宿圖書館。活動出現意外插曲,上演一場秘密求婚,被蒙在鼓裡的女老師好感動,哭得像淚人兒。
    2006/03/19 11:29
  • 要唸康橋貴族小學 先收5千過路費

    一學期學費高達30萬的貴族學校康橋小學,又引發爭議,因為從這學期開始,學校向開車送孩子上學的家長,每人收5000塊的過路費,引發不滿;學校澄清說,這是因為學校位於水源保護區,道路維修費用都是私人負擔,但是您能夠想像嗎,一般小學的學費只要2000塊,但是康橋小學的過路費就要5000塊。
    2005/02/25 11:59
  • 校產糾紛!康橋貴族小學恐遭假處份

    全國學費最貴的康橋小學,因為承購土地的秀崗山莊和原地主之間有財務糾紛,導致校產遭到假扣押,康橋小學今天(30日)緊急開會,對外表示,雖然還沒收到公文,但依照法令,遭到假處分的地產,如果是學校用地,只要不買賣,就不會受影響,教學一切正常。
    2003/09/30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