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貳樓餐廳 結果共4筆

  • 不能勝之不武!貳樓突宣布「停售漢堡」 粉專證實揭原因

    美國漢堡品牌「In-N-Out」今(13)日再度來台1日快閃,吸引大批饕客前往排隊,但因數量有限,開賣不到一小時便銷售一空,引爆排隊民眾怒火。有趣的是,同樣有在販售美式漢堡的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稍早也在臉書粉專宣布「今日漢堡停售!」原因曝光後,令大票網友嘴角失守。
    2023/06/13 19:05
  • 快訊/北市抽驗飲冰品 春芳號、貳樓、108抹茶「不合格」

    北市衛生局稍早公布第二波「散裝飲冰品及配料抽驗結果」,三家不合格業者包括連鎖手搖飲「春芳號 」 羅斯福路分店;南港車站共構商場裡的貳樓餐廳;百貨美食街設點的108抹茶茶廊,都是大腸桿菌超標,開罰3萬元。
    2020/07/23 10:48
  • 吃完沒帳單! 這家美式餐廳11日用餐金額隨你付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連鎖美式餐廳「貳樓」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以多樣化的美式餐點吸引客人,去年底又在南港車站開了一間分店,曾獲選「全台10大必吃美式漢堡」第2名,昨天晚間貳樓餐廳負責人在臉書宣布一項活動,表示每年母親節的隔天用餐時,客人不需要到櫃檯結帳,只需自己決定一個心目中的金額放進信封裡,餐廳會將當天營收全數捐給自殺防治與幼教單位,這樣的舉動立刻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成功創造話題
    2015/05/04 12:46
  • 陸團吃隔夜飯? 壹貳樓餐廳挨批

    曾獲高雄市十大特色餐廳的壹貳樓遭到投訴,說是給陸客吃乾乾的隔夜飯,而且幾乎佔滿一整盤的油條,也算是一道菜,榨菜炒肉絲又算一道菜,讓帶著大陸醫療人員來台參訪的醫院代表感到很丟臉;但餐廳業者喊冤,說不可能給客人吃隔夜飯,而且當天都依菜單上菜,沒有瞧不起大陸人。
    2013/09/09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