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貫穿身體 結果共7筆

  • 新店婦13樓墜下遭鐵桿刺穿 「一度意識清楚」仍傷重死亡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北宜路一段上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61歲的王姓婦子從某社區大樓的13樓頂墜下,遭到路旁施工標示鐵桿貫穿身體,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王女一度意識清醒,緊急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至於墜樓原因,仍需等警方調查釐清。
    2023/05/25 14:40
  • 牠咬我的鴨! 持手拉弓朝浪浪射2箭反擊

    花蓮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嫌犯還是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水園區的鴨,他竟然拿手拉弓連射兩箭反擊,狗狗被長達50公分的箭貫穿身體,嚇的到處亂竄,幸好及時被熱心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2021/06/20 12:42
  • 巡邏關心單車停路邊 騎車男朝2警開5槍

    台南玉井發生2名員警中彈事件!2名員警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單車男子停靠路邊,其中所長下車關心,沒想到一開車門,騎車男子竟然掏槍正面開了2槍,還好當時所長有穿防彈衣,子彈才沒有貫穿身體,而開槍男子又朝警車開槍,打破了車窗造成另一名員警手臂中彈,犯案之後,嫌犯往山區逃逸,而警方從夜晚到白天,出動百名警方地毯式搜索,甚至還有員警開手電筒,摸黑進入山區搜索。
    2018/12/13 17:15
  • 巡邏關心單車停路邊 騎車男朝2警開5槍

    台南玉井發生槍擊案,2名員警開車巡邏發現一名騎單車男子停靠路邊,其中所長下車關心,沒想到一開車門,騎車男子竟然掏槍正面開了2槍,還好當時所長有穿防彈衣,子彈才沒有貫穿身體,而開槍男子又朝警車開槍,打破了車窗造成另一名員警手臂中彈,犯案之後,嫌犯往山區逃逸,而2名員警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嫌犯的身分背景,警方追緝了解中。
    2018/12/13 13:55
  • 180公分鐵條貫穿身體 男子奇蹟保命跑馬拉松

    一名工程師3年前在南非卡雷頓維爾(Carletonville)一處礦場工作,沒想到不小心跌倒還遭到一根180公分的鐵棒從下半身插進體內貫穿,最後從背部穿出。不過男子竟然並未因此喪命,緊急送醫治療後,在短短3週後就奇蹟康復出院,還打算要參加長達87公里的超級馬拉松比賽,慶祝身體復原。
    2018/06/03 23:27
  • 1.2公尺鋼筋插肛貫體 工人命大奇蹟逃死

    一名男子遭到1.2公尺長的鋼筋從肛門貫穿身體,稍有差池就會喪命,沒想到竟然超命大,奇蹟避開主要器官逃過一死。
    2017/09/19 21:35
  • 「中箭」松鼠尋獲 腹背貫穿幸未致命

    日前報導過清大校園一隻野生松鼠,竟然遭人疑似射擊十字弓,利箭貫穿身體!經過多日搜尋,18日晚間終於找到這隻松鼠,當時身上還揹著箭,還好小松鼠命大,弓箭從下腹貫穿背部,沒有傷到內臟,已經將箭取出,但警方將繼續追查,是誰使用這種可能傷人的工具。
    2013/03/19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