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貪瀆弊案 結果共71筆

  • 中油再爆貪污!大林廠採購虛報詐領549萬 2人收押

    中油日前爆高層貪瀆弊案,今天又爆大林廠洪姓採購事務員涉與2間廠商聯手,以虛報收據、盜蓋主管印鑑核銷請款,10年來詐領金額達549萬元,雄檢下午聲押洪男和陳姓廠商獲准。
    2022/02/11 17:59
  • 【今晚熱搜】徐漢/赤鬼牛排/486/趙文瑄/致理科技大學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徐漢」。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7 21:03
  • 中油高層徐漢爆貪污!辦公室搜出2700多萬 聲押獲准

    中油爆貪瀆弊案,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辦公室被搜出新台幣2700多萬元現金,無法合理交代來源,與劉姓白手套一起遭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中油表示,公司會全力配合調查。
    2022/01/27 12:52
  • 快訊/台鐵2公務員涉貪 招標護航建商遭約談

    台鐵爆發貪瀆弊案,電務處處長周祖德,和台鐵員工林昭正,涉嫌偽造招標書,協助廠商華盛營建得標,台北地檢署今天(10/22)兵分15路搜索,並約談15人到案。
    2020/10/22 18:55
  • 快訊/疑收賄少開罰單! 環保局長、消保官遭聲押

    新竹縣政府消保官以及環保局、地政事務所等多單位疑似涉入貪瀆弊案,昨天遭檢方以及廉政署兵分多路前往搜索,經過偵訊後其中環保局長和一名消保官遭聲押,根據了解是跟建案的汙水處理罰單有關,疑似收賄輕放建商才遭到揭發,目前消保官已經被裁定羈押禁見。
    2020/02/21 12:48
  • 6軍營涉盜賣軍品 入營搜索約談7軍士官

    國軍爆發貪瀆弊案!涉案的包含陸軍裝甲542旅和海軍後指部等6個單位,新北地檢署約談7名軍士官,以及相關業者共22人,檢方指出,軍士官從去年6月,疑似跟回收業者勾結,偷派營區3C軍品牟利,依貪汙收賄罪嫌偵辦。
    2018/07/30 23:46
  • 快訊/7官士兵爆盜賣軍品 國防部:決不姑息寬貸

    國軍爆發貪瀆弊案!黃姓上尉等7位軍士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將報廢軍品以「垃圾名義」攜出營區販售,國防部表示,已經跟新北地檢署合作約詢當事人,了解有無不法,若有違法,將依照「刑懲併行」原則,決不姑息寬貸。
    2018/07/30 19:05
  • 快訊/陸軍弊案盜賣軍品 檢廉約談22人到案

    國軍爆發貪瀆弊案!包括陸軍裝甲旅和飛彈基地等6個單位,部分軍士官盜賣軍用電腦等3C產品牟利,新北檢今天指揮廉政署兵分40路搜索,共約談22人到案,目前由廉政署訊問中。
    2018/07/30 17:26
  • 獄政弊案起訴秘書 立委爆竟升副典獄長

    2015年台北地檢署偵辦史上最高層級獄「政高官貪瀆弊案」,包含起訴台北監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以及前北所祕書柯書宇,兩人也都遭監察院彈劾,不過時力立委黃國昌在立院質詢時卻爆出這兩個人都沒受到起訴影響,尤其柯書宇還調升「八德外役監副典獄長」,對此矯正署也回應,因為案件還在調查中,認為處置並無不當。
    2018/04/17 23:42
  • 遠雄開發案傳弊 新北官員、議員疑收賄

    新北市政府傳出重大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新北市有官員和議員,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賂,包庇護航遠雄集團,取得新北市土城海山煤礦都更案土地,以及新莊「新亞」工業用地轉為「住宅」用地,涉及重大利益,上午指揮廉政署發動搜索,包括遠雄集團總裁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以及新北市府多名官員約60多人,遭到約談調查。
    2017/06/29 18:28
  • 不可置信!年薪300萬竟貪1萬元顧問費

    台積電測試部門驚傳貪瀆弊案,其中,郭姓資深工程師已遭開除,據了解,遭開除的員工被抓到的顧問費一個月才一萬元,光是季獎金就已經超過貪瀆的所得。
    2017/01/04 20:24
  • 快訊/北市警涉包庇賭場索賄 1人收押、2人交保

    台北市驚爆員警集體包庇賭場貪瀆弊案!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前副所長莊慶福、前偵查佐余松霖及偵查隊小隊長洪健智等三人,涉嫌從2013年開始,利用職務之便,暗中向賭場透漏警方查緝臨檢行程,包庇麻將、天九牌賭場業者並索賄,遭檢方認定涉犯違背職務收賄重罪,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兩人,一人羈押禁見。
    2016/11/24 20:50
  • 疑似收賄! 洋巡副局長黃漢松訊後請回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遭到搜索的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強調建造過程絕對沒有不法,而11名相關人士在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全數請回。
    2016/03/04 12:53
  • 海巡爆貪瀆!高官涉收賄放水 「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移送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其中多人都已經請回。
    2016/03/04 07:52
  • 海巡爆貪瀆案! 高官涉收賄、放水「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16/03/03 23:12
  • 快訊/台東爆貪瀆!檢搜農業處辦公室約談官員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爆發貪瀆弊案!根據了解農業處官員涉嫌多次以公款購買水果等農特產,再以私人名義贈送上級主管卻以不實名目核銷相關費用,台東地檢署今天上午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台東農業處長、副處長等人辦公室及住家以及約談多名承辦官員到案說明。
    2016/03/03 13:53
  • 快訊/許志堅涉貪送北檢 建商20萬交保

    最新消息,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捲入貪瀆弊案!他在「都更審議委員會」任職主委期間,涉嫌向建商索取數百萬元現金和名表等賄賂,包庇建商取得都更案,許志堅父子和業者共13人,晚間移送北檢複訊,其中許志堅的哥哥許志遠以10萬交保、寶興負責人郭兆祥20萬交保、白手套周佳萱則是以10萬交保候傳。
    2015/07/29 20:57
  • ​〈快訊〉警界震撼!疑涉貪 新北刑大、海山分局遭搜

    最新消息,警界疑似又爆發貪瀆弊案,新北市多間分局都淪陷!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桃園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新北市刑大,海山分局及蘆洲派出所,確切的涉案情況,稍後有詳細報導
    2015/05/25 16:03
  • 預知上週五假釋? 王令麟疑買通法部高層

    台灣獄政史上最大貪瀆弊案,檢調全台大搜索,收押6人,扯出幕後行賄者是東森集團前總裁王令麟,有消息指出,他原本預計上週五假釋,但他神通廣大,事先預知,外界質疑,王令麟連法務部高層都買通。上午法務部長前往矯正署參加會議,強調假釋審查權責屬於監獄,部裡高層不需要過問,上週請辭未獲准的矯正署長吳憲璋,也在會議上,公開向部長致歉。
    2014/11/19 12:57
  • 王令麟有人罩? 北監電腦教室當辦公室

    台灣獄政史上最大貪瀆弊案,檢調全台大搜索,收押六人,18號首度提訊其中一名在押池姓被告,要釐清他涉嫌請託蘇清俊等幫忙關照監所受刑人數,及行賄次數和財物。但案發後,北監內部人員爆料,台北監獄替東森集團前董事長王令麟量身開辦「多媒體電腦創作班」,結果王令麟涉嫌把電腦教室當成「辦公室」,坐牢兼辦公,台北監獄出面回應,王令麟在獄中負責圖書管理作業,和新媒體課程不同地點,否認讓王令麟坐牢辦公。
    2014/11/18 12:22
  • 蘇清俊、女秘書聲押! 北監、中監共7人收押

    台灣獄政史上最高層級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辦後,將典獄長蘇清俊和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特助胡曉菁,聲請羈押禁見,另外也涉行收賄的台中副典獄長趙崇智,和北監管理員等,一共7人遭收押。檢方也查出,蘇清俊和胡曉菁在今年端午節前夕,曾相約國道橋下密會,交付疑似賄款的文件紙袋。
    2014/11/14 09:57
  • 〈快訊〉王令麟涉行賄副典獄長 夾帶違禁品入監

    最新消息,法務部爆發獄政史層級最高的貪瀆弊案,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東森國際前董事長王令麟遭判刑入監,疑似透過中間人打點行賄。
    2014/11/12 17:46
  • 喝花酒洩密?! 水利局副座收押禁見

    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水利工程貪瀆弊案,多家廠商涉嫌買通桃園縣政府水利局副局長以及評選委員,不但多次招待喝花酒,還提供性招待,檢調兵分多路進行搜索,約談33人,其中水利局副局長邱峯旭,及審查委員葉紀建2人,涉案情節重大,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14/02/19 15:45
  • 〈快訊〉女貪檢陳玉珍700萬交保 限制住居、出境

    最新訊息,台灣高檢署檢察官陳玉珍因為涉及貪瀆弊案,遭收押10個多月,台北地院傍晚認為沒有繼續羈押的必要性,裁定700萬元交保候傳,同時限制住居、出境,每天晚上必須到派出所報到。
    2013/09/11 20:27
  • 「雷洛傳翻版」!海關官員當街收賄 7收押

    高雄海關爆發貪瀆弊案!檢調查出,報關行為了讓在台灣被列為只進不出的管制貨品順利通關,涉嫌勾結海關人員,以每櫃3千元的代價,讓貨品根本不用開櫃就可以順利通關,海關官員8年至少收賄3千萬元,而且交錢地點都選在大馬路邊,一點也不避諱,情節猶如電影「雷洛傳」翻版,連夜偵訊後,其中7名海關官員遭檢方聲押獲准。
    2013/06/0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