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貪汙起訴 結果共9筆

  • 警官涉侵占民眾拾得物 遭依貪汙起訴11件

    北市北投分局一名警官,涉嫌侵占拾得物,總共11件被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從警7年的王姓警官,家境狀況好,不僅讀法律研究所,父親還是醫生,但他卻被查出侵占民眾撿到的現金、存款簿以及包包等物品,甚至還自製發還紀錄,直到民眾發現根本沒接到通知。
    2021/06/18 14:32
  • 立委貪汙起訴12人 檢批「李恆隆養的家臣」

    立委集體貪汙案,北檢起訴12人,其中蘇震清和助理聯手收賄26次,金額高達2580萬,2016年大選前,他向前太流董事長李恆隆聲稱,叔叔蘇嘉全可能位居要職,能幫忙奪回SOGO經營權,一口氣索賄2000萬,檢方痛批涉貪立委,淪為李恆隆豢養的家臣,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0/09/21 19:32
  • 私菸案貪汙起訴! 邱彰信、吳宗憲等13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安人員,總統專機團購私菸案,首波依貪汙罪、稅捐稽徵法起訴13人,包括國安局在押被告吳宗憲、張恒嘉九人,以及同意購買的華航高層,也就是副總邱彰信、空品處協理于堯等四人。另外,搭便車購買的總統專機御廚田佳宜、空少白梓佑等6人獲得緩起訴。其餘將列為第二波偵辦範圍。
    2019/08/23 13:39
  • 前竹山鎮長、主秘 涉收回扣150萬貪汙起訴

    前竹山鎮長黃丹怡,涉嫌收回扣,她的主秘洪丞俊也涉入,檢調偵辦兩年多,偵結起訴,黃丹怡三個貪污罪,洪丞俊七個瀆職罪。
    2019/05/06 12:20
  • 爭取五連任 以色列總理貪汙重罪遭起訴

    以色列即將在4月9號舉行國會大選,總理納坦雅胡要爭取五連任,但檢察總長卻偏偏在這個時機宣布,要以貪汙的罪名起訴納坦雅胡,重創納坦雅胡的選情。過去三年來,納坦雅胡就因為涉嫌貪污和背信,遭到警方的調查。他被控收取電信大亨的賄賂,推動有利該企業的電信法,他還提出交換條件,要電信公司旗下的新聞媒體,必須報導對他有利的新聞。納坦亞胡否認一切的指控,他痛批這是政敵和檢調單位的「獵巫行動」。納坦雅胡所領導的聯合黨,目前遇上了兩大反對黨合組聯盟與之抗衡;最新的民調顯示,納坦雅胡被起訴後,反對黨很可能會獲得勝利,納坦雅胡的連任夢,岌岌可危。
    2019/03/01 20:16
  • 特別費/綠營10首長特別費 5人貪汙起訴

    綠營10位首長的特別費案,在去年5月被告發,最高檢特偵組在今天將其中5位,包括前教育部長杜正勝、前法務部長施茂林,和前內政部長李逸洋等,依貪汙罪嫌起訴;他們全被檢方認定用了假發票詐領特別費;至於蔡英文和黃志芳等,則是被認為罪證不足,以不起訴簽結。
    2008/07/15 18:05
  • 特別費/特別費偵結! 謝蘇沒事呂游被起訴

    四大天王特別費案偵查終結,謝蘇不起訴,但呂游卻被起訴;其中,同樣是特別費,但為什麼謝蘇可以全身而退,當初馬英九卻被依貪汙起訴;原因就在檢察官認為,謝蘇的支出大於收入,沒有問題;不過,同樣的是馬英九當初也有提出4600萬大水庫捐款的概念,但檢察官卻沒有接受。
    2007/09/22 19:17
  • 特別費/特別費偵結 謝蘇沒事呂游被起訴

    四大天王特別費案偵查終結,謝蘇不起訴,但呂游卻被起訴,其中同樣是特別費,但為什麼謝蘇可以全身而退,當初馬英九卻被依貪汙起訴?原因就在檢察官認為,謝蘇的支出大於收入,沒有問題。不過,同樣的是馬英九,當初也有提出4600萬大水庫捐款的概念,但檢察官卻沒有接受。
    2007/09/22 15:21
  • 宜蘭地院院長:陳瑞仁起訴 違憲!

    陳瑞仁將吳淑珍是貪汙的共同正犯起訴,而這也引起宜蘭地方法院院長黃瑞華,相當不滿,公開投書媒體指責檢察官陳瑞仁,以貪汙起訴總統夫人,是將總統宣告成貪汙總統,有違憲之嫌。因此司法院長翁岳生,不僅找來黃瑞華溝通,還趕緊下封口令,要法官們不要再亂講話。
    2006/11/09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