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販賣機奶茶 結果共17筆

  • 回頭開店面!販賣機奶茶甜點「轉型」續人氣

    販賣機甜點或奶茶前一陣子大行其道,不過最近新鮮感稍稍退燒,有的店家乾脆利用先前累積的人氣,反過來開實體店面。像是知名的月老奶茶,就賣起創意手搖飲。另外甜點販賣機,在店面就改賣限定版的起司蛋糕跟生乳捲,雖然店租相對來說比較貴,但是業績能多個3到5倍。
    2017/04/02 18:27
  • 自動販賣機食品加嚴標示 7月上路

    近年販賣機奶茶、食品掀起旋風,卻爆發衛生問題。食藥署今宣布,未來販賣機食品標示將比照一般包裝食品,7月1日起上路,將由衛生局展開稽查檢查標示及生菌數。
    2017/03/09 14:07
  • 吃什麼碰運氣!台南唯一「甜點扭蛋機」玩創意

    過去台南掀起一波販賣機奶茶風潮,新奇的消費方式,讓民眾甘願為了一罐奶茶飲在清晨排隊、等待數小時,後來也出現有販賣機甜點等,不過現在「販賣機」早已不稀奇,現在台南出現一台甜點扭蛋機,而且全台灣只有這一台,預計又將帶起新風潮。
    2016/11/28 15:04
  • 驚!販賣機賣沙拉、現榨柳汁 細菌數破表

    知名販賣機奶茶,接連爆出細菌數超標,但投幣販賣機熱度依舊不減,還有業者加碼推出生鮮沙拉,還有現榨柳橙汁,花招百出吸引民眾購買,但實際買了沙拉和柳橙汁,用冷光儀器快速檢驗細菌數,數值竟然高到破表。
    2016/10/15 18:06
  • 獨家/食藥署專法年底上路 奶茶販賣機悄換新品

    前陣子很夯的販賣機奶茶,有些被衛生局抽驗生菌數超標,就有業者乾脆改賣日本進口罐裝飲料,甚至是用「販賣機租約到期」的理由停用,畢竟手搖飲裝進罐子裡,中間可能滋生細菌,運送到販賣機也可能有保存問題,食藥署就說,年底前會有販賣機規範,違法最高可罰2億。
    2016/09/21 18:28
  • 不只販賣機奶茶! 業者擺「滷味」上架搶市

    看過販賣機裡頭賣的是滷味嗎?最近在鶯歌老街,出現一台販賣機,上層賣的是奶茶,下層擺罐裝滷味,有雞胗和豆干,引起路人圍觀購買,不過,滷味雖然是冷藏保存,但包裝沒寫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業者解釋,冰鎮滷味低溫保鮮,通常能放3到7天,時間一超過、會立刻下架丟棄。
    2016/09/04 18:38
  • 喝了桃花來?經月老「認證」奶茶 民眾瘋搶

    販賣機奶茶這股風潮,從南部吹到北部來,近來台北大稻埕還出現在超特別的「月老奶茶」,據說是「得到月老爺爺聖筊」的奶茶,販售地點就在霞海城隍廟對面,每天限量100瓶,喝完還能看到月老爺爺想告訴大家的愛情籤詩,不少網友大呼有趣!
    2016/08/30 11:39
  • 快訊/景美冬仙堂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超標81倍

    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奶茶自動販賣機,發現東仙堂景美店的「濃厚古早味鮮奶茶」,生菌數是標準值的82倍,換算下來超標81倍,可以依違反食安法罰3萬元;而業者表示販賣機7月初就停用,店面也已經停賣這個品項。
    2016/08/25 09:04
  • 到底喝進什麼? 民怨「販賣機茶飲」無標示

    造型版的販賣機奶茶,夯翻全台,但你有仔細看過,投幣買來的飲料,是否有完整標示嗎?就有民眾發現,販賣機飲料做成「御守」圖案,上頭幾乎完全透明,沒有任何食品標示,只在瓶蓋上貼貼紙標示製造日期,也引爆是否違法疑慮。不過食藥署解釋,食品分「散裝跟包裝」,如果是沒有卡榫密封的飲料,就算散裝只要標明品名跟產地就可以。
    2016/08/16 19:00
  • 橘紅色粉圓!台南「辣椒」珍珠奶茶一出就賣光

    漸層飲料、彩色珍珠、販賣機奶茶等,台南可說是飲料界第一戰區,不少飲品都讓旅客嘖嘖稱奇,最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飲料店,推出「辣椒」珍珠奶茶,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2016/07/29 17:56
  • 比馬桶還髒!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爆量超標

    最近全台很夯的販賣機奶茶,最近竟然被衛生局人員測出有問題,不只生菌量超標,細菌數量更是多到無法用數字來表示,比家用馬桶還要髒,衛生局一共抽查9件飲料食品,其中有5件不合格,經過再次複驗,還是有3家知名奶茶生菌數嚴重超標,像是販賣機的如果奶茶、河童茶研所的黑糖牛奶、跟極上奶茶,衛生局已經開罰3萬元,有些業者已經停業,有些業者換了製造商繼續賣,但在複驗結果出爐前,喝販賣機奶茶還是有風險。
    2016/07/25 18:17
  • 福知販賣機奶茶 生菌數竟超標千倍

    席捲南臺灣的販賣機奶茶福知奶茶,被踢爆員工煮茶過程摳腳、打赤膊、甚至用手指伸進茶桶試甜度,衛生局五月份針對市面上的販賣機奶茶抽驗,檢驗結果出爐,其中福知奶茶的濃茶拿鐵,生菌數還超標一千倍,不合格的飲品已被衛生局勒令下架,而福知奶茶業者也出面道歉同時暫時停業,但消費者的信心已經大受打擊。
    2016/06/08 18:36
  • 非冷藏車配送 「自家車」補貨販賣機奶茶

    一般顧客不僅看不到販賣機奶茶製作過程,直擊發現部分業者在運送補貨過程,也不是低溫冷藏,而是一般自家車載送,頂多用保冷袋保溫,專家就說,飲品在60度C以下就會開始孳生細菌,最好4個小時以內,飲品要冷卻冰在7度C以下才能避免細菌增長。
    2016/06/08 12:25
  • 超夯販賣機奶茶 員工竟摳腳、裸身煮茶

    最近大受歡迎的販賣機奶茶,除了之前被民眾檢舉標示有問題,沒想到高雄一間知名業者也被拍到,員工煮茶過程摳腳、裸露上身、用手指伸進茶桶試甜度,甚至生菌數還超標,業者第一時間出面承認,員工教育訓練不足將會改善,不過民眾得知消息,紛紛表示嚇得不敢再買了。
    2016/06/08 12:20
  • 週刊爆「福知奶茶」摳腳煮茶 衛生局稽查

    最近掀起一陣風潮的「販賣機奶茶」,在眾人寧願排著長長人龍也要投幣搶購的當下,你知道它是如何製作的嗎?根據週刊報導,高雄知名「福知奶茶」販賣機,遭直擊幕後工廠衛生問題堪憂,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配戴口罩、手套,還在工作時裸露上半身、徒手沾取茶湯測試甜度,甚至邊搓腳邊煮茶,報導出刊後引起外界震撼。
    2016/06/08 10:37
  • 獨家/販賣機奶茶現做現賣 保存最多2到4天

    類似的販賣機奶茶在高雄地區相當多,大多數業者都標榜當天現做現賣,再加上用的是純鮮奶,因此保存期限大多數只有2到4天。礙於法令只規定產品內容物,有效日期、保存期限業者自主控管,因此好一點的業者,會在產品過期前自行下架,避免消費者喝到過期飲料。要真的被查到販售逾期商品或是重改標籤,違反食安法最重可開罰2億元。
    2016/05/27 17:57
  • 限量、少補貨 飢餓行銷投幣機冷飲夯

    利用販賣機賣奶茶,在南臺灣吹起一股旋風,業者採取饑餓行銷手法以限量、限時補貨,原本由台南發起的販賣機奶茶,現在吹到高雄新崛江商圈,把投幣機換成復古英式電話亭的造型;另外販賣機除了賣奶茶之外,現在還有賣喝的優格,而這種不定期補貨的販賣模式,常常補貨前消費者都甘願冒雨排隊。
    2016/03/26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