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販售時間 結果共18筆

  • 預售屋剛開賣就秒殺?過來人曝潛規則 少一步「只能挑剩的」

    台灣房價雖然居高不下,但對於少部分人來說買房卻是一種投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知道預售屋的販售時間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人將預售市場的「暗黑潛規則」全說了。
    2024/01/19 17:34
  • 台味比薩比拚! 紅糟肉圓+香菜PK大腸包小腸

    比薩業者又推出了新奇口味,這次有大腸包小腸甚至還有肉圓,但有消費者,大多已經對新奇口味不好奇,通常試過一次就不會回購,但仍有一些特殊口味殺出重圍,原本只有1至2個月的銷售期,因為銷售量直逼經典款因此延長販售時間。
    2023/02/22 13:29
  • 賞櫻+米其林料理!日本奢華「曙光瑞風號」 列車開賣時間曝

    奢華列車之旅回來了~可樂旅遊再次與JR西日本合作「鐵道賞櫻行程」,囊括京都柏悅飯店二日連泊、米其林三星宴席、大阪萬豪都酒店ZK高空夜景料理等超高級饗宴,11/1起限量開賣,即便要價新台幣46萬起仍一位難求,想來趟頂級之旅的民眾可要把握販售時間,否則就要再等一年啦!
    2022/10/27 15:52
  • 開啟小鈴鐺!士林超夯「雙層草莓蛋糕」來了 預購時間搶先看

    草莓迷準備失控了~終於等到士林排隊名店「宣原草莓蛋糕」開賣啦!日前本店就在FB粉絲頁上公布,招牌草莓蛋糕開放預購,並貼上販售時間,草莓控趕緊設好鬧鐘搶購了!
    2022/10/02 15:10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擬下週開跑」 全台已賣逾3300萬劑

    家用快篩實名制正式上路後,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甚至許多地方被搶購一空,一度造成快篩之亂,不過近日買氣逐漸趨緩,至今已售出超過3300萬劑,因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將觀察這幾天的販售情形,考慮下週開放第二輪實名制快篩發售。
    2022/05/16 14:36
  • 上班族趁這天 快篩實聯制首周日 全民皆可買

    很多上班族平日下班想買快篩實名制,但到了藥局都已經賣光,所以會趁禮拜日,不分身分證尾數「單雙號」時來買,也因此今天(5/1)早上排隊的人特別多。而藥局本來周日沒營業的也特別加班,但原本說周日大概會有2500家藥局會配合實名制賣快篩,但不少藥局前一天等到打烊了,都還沒收到配發的快篩試劑,只能臨時在網上公告,取消上午販售時間、若上午能到貨,最快也要下午或晚上才能賣。
    2022/05/01 12:24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藥局千片口罩拒賣 高市衛生局:逾時不賣未違規

    高雄市三民區一家藥局昨天遭檢舉涉嫌囤積口罩,店內還有上千片口罩卻拒賣,引起店外排隊民眾不滿,高市衛生局今天指出,經派員前往了解,業者是超過販售時間不賣,並未違規。
    2020/04/14 17:58
  • 稽查口罩還剩千片 逾時藥局拒賣爆口角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藥局,衛生局人員上門稽查,發現還有庫存1000多片口罩,要求藥局繼續賣,但藥局販售時間,是每天下午3點到5點,超過五點要處理處方籤用藥,稽查員卻堅持,要他們繼續賣,讓藥師的母親氣得怒批,難道是要他們不要活了,一直賣口罩嗎,雙方爆發口角。
    2020/04/14 14:35
  • 鹿草衛生所限時購口罩 庫存1600個惹民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全國各衛生所提供販售口罩的服務,嘉義縣鹿草衛生所販售口罩時間訂在下午一點半到三點半,民眾抱怨時間太短,而且這個時段很難配合,購買不便,才會造成衛生所庫存成人口罩高達1600多個,希望可以放寬販售時間,但衛生所表示,人力有限,只能儘量彈性調整。
    2020/03/07 11:54
  • 實名制2輪首日! 民眾「代排、椅子卡位」搶口罩

    口罩實名制上路滿一周,今天在藥局前,還有湧現排隊人潮,甚至有民眾前一晚就拉椅子來卡位,另外健保署也針對APP做優化,開放藥局登入口罩販售時間,但因為沒有強制性,所以記者實測還是有很多業者還沒登入,恐怕需要一些時間,除了口罩供不應求,美式賣場酒精棉片一開賣,很多人都力勸不要買,要留給需要的人,不過上架短短半天,還是被搶光。
    2020/02/13 15:26
  • 口罩實名制 民眾認同盼慢性病患者可多領

    實名制購買口罩今天實施,台北市北安路健保特約藥局上午排滿購買人潮,民眾認為慢性病患者應多領,且認同實名制。衛生局說,上班族可能買不到口罩,會協調藥局調整販售時間。
    2020/02/06 12:34
  • 麥當勞這款餐點最夯?網:全天販售穩賺翻

    速食業競爭激烈,各家都會不定期地推出新款商品,吸引顧客上門消費;但有些餐點可說是歷久彌新,成為民眾心目中的經典餐點。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自己超級愛吃麥當勞的「豬肉滿福堡加蛋」,這也是最熱銷的商品,但販售時間只有在早上,讓他忍不住提出疑問「若是全天販售會怎樣?」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回應。
    2020/02/05 20:32
  • 潘朵拉精品串珠網上半價賣 全是仿冒品

    丹麥潘朵拉的精品串珠飾品很夯,你是否會上拍賣網購買呢?得當心買到仿冒品!高雄警方就查獲,不肖業者專門在網路上銷售由韓國女星孫藝珍代言之潘朵拉精品串珠,看來跟真的沒什麼兩樣,但一顆至少要價1500元的串珠半價出售,卻沒有保證書。販售時間超過一年了,侵權市值高達200萬元。
    2017/03/08 13:07
  • 亞硝酸鹽「保鮮」 鮪魚色艷恐致癌

    許多民眾喜歡吃生魚片,尤其是油花分布均勻的黑鮪魚更是搶手,但小心你吃的生魚片可能泡過藥水,日本料理師傅揭開業界秘密,為了讓鮪魚保鮮,延長販售時間,有業者添加亞硝酸鹽在冷凍真空包裝的魚裡面,除了可以防腐抗菌,還會產生一氧化氮替魚片增加色澤,看起來顏色常常是過度過的粉紅或是過度的鮮紅,而亞硝酸鹽恐怕會產生亞硝胺,吃太多有致癌風險。
    2013/12/12 19:23
  • 夠髒! 北京麥當勞肉片掉地撿起續用

    昨天3月15日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大陸媒體私下卻直擊到,北京麥當勞不但將掉到地上的生牛肉片撿起來繼續使用,還更改甜點的保存期限,試圖延長販售時間,而且還大言不慚的說,如果不這樣做,經理級的分紅、員工的獎金從哪來。
    2012/03/16 12:57
  • 「買自強來莒光」 民轟台鐵詐欺

    買快車票,坐到慢車,台北一名趕時間的民眾,大罵台鐵詐欺;他在8月12日,在台北買了5點20分,到高雄的自強號車票,沒想到來的是莒光號,搭上車之後,發現比起自強號,時間整整晚了1個多小時,這讓民眾氣壞了,向消保官投訴;消保官說,台鐵應該馬上改善,並且全額退票;台鐵則說,民眾買到的自強號車票,是莒光車廂後頭加掛的觀光車廂,當初販售時,可能是售票員沒說明清楚,導致民眾誤會,會全額退票。
    2010/08/29 12:30
  • 報導未盡確實 TVBS更正致歉

    10月6日(一)晚間播出一家連鎖店迴轉壽司店為求謹慎,週日緊急將該店販售之秋葵與綠花椰菜下架送驗,並在同一中午送檢報告出爐,確認未檢出三聚氰胺,但報導中提及下架停售時間,有連鎖店「狀況外」。 經查證,記者所拍攝仍販售秋葵、綠花椰菜之分店,並非「未下架」,實因拍攝時間已重新上架,因此,報導中「狀況外」說法,並不確實,特此澄清更正,並向爭鮮股份有限公司致歉。
    2008/10/09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