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貨運中心 結果共8筆

  • 亞馬遜跨足物流業 力拚與FedEx 、UPS較高下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大動作進軍貨運產業,七年來亞馬遜一步步組建車隊和快遞大軍,還耗資15億打造航運中心,上個月在肯塔基州北部啟用,貨運機隊增加到超過70架。亞馬遜強大的物流實力,不只運送自家平台上的商品,而是準備跟UPS和FedEx一較高下。
    2021/09/14 15:40
  • 鄭文燦訪美西 會台僑訪華航北美總部

    桃園市長鄭文燦訪問美西,8日晚間出席「南加州全僑歡迎晚宴」,今天則參訪中華航空北美總部及美洲貨運中心。
    2017/07/10 11:32
  • 黃金大盜機場下手 搬走350萬美元黃金

    來看馬來西亞史上最著名的黃金搶案,搶匪趁著馬來西亞國慶日,在梳邦國際機場貨運中心,這個號稱全馬來西亞最安全的建築,把價值350萬美元的金條偷走,成為馬來西亞最大的搶劫案,請看TVBS與「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的紀錄片。
    2017/04/26 22:27
  • 快訊/復航G210班次 攔截7枚空彈殼郵寄包裹

    最新消息,高雄小港國際機場貨運中心,上午7點15分發現一個郵寄包裹內裝有五零機槍空彈殼,是經由復興航空G210班次要從高雄寄往澎湖,即時被高雄航警局攔截下來,目前警方正在鑑定這7枚空彈殼,並追查寄件者的身分。
    2016/05/20 12:11
  • FOCUS/哈薩克搶轉運財 政府再造簡政提升效率

    FOCUS今天繼續帶您獨家前進哈薩克。這是位在中亞,世界最大的內陸國!因為習近平搶攻歐洲市場一帶一路的戰略,讓哈薩克變得很重要!它具體位置在哪?鄰國除了大國:俄羅斯和中國外,還有吉爾吉斯和烏茲別克,這種地理位置,就是哈薩克最關鍵的優勢之一。過去就是古絲路上的驛站,現在更是中國要擴張市場,加快歐洲貿易的必經之地。哈薩克要善用這樣優勢,不僅政府部門組織再造,簡化手續,提升效率,打造高效能的貨運轉運中心,也積極培養「東方語言」人才,致力變身做「商務轉運」的熱點,搶賺歐亞「轉運財」!不要小看任何一個小國奮發的作為。
    2015/10/06 21:44
  • 未孵化雞蛋也能空運! 客機貨艙大揭密

    商業客機的貨艙,除了載運乘客的行李,同時也要運送各式各樣的貨物,CNN進入航空公司的貨運中心,實際探訪發現空運的物品五花八門,有衣服、手機和醫療藥品,甚至還有尚未孵化的雞蛋,一天要處理的貨物量超過8千噸。
    2015/07/17 22:58
  • 半路火燒車!宅配悶燒 3C商品報銷慘賠

    收錢送貨,宅配貨運往往十萬火急,這回黑貓宅急便貨運車,卻在半路火燒車!19日清晨5點多,一台滿載電子產品的黑貓快遞車,從林口轉運中心,要去光華商場,行經建國北路時,後車廂突然冒出濃煙,疑似車廂悶燒,司機嚇得停在路旁,原本想自行滅火,但車廂門一開,空氣竄入火更大,警消獲報,半小時控制火勢,但車廂頂部燒得焦黑,幾十件3C商品全毀,假設是車廂日光燈短路起火,宅配業者恐怕得負擔數十萬甚至近百萬賠償。
    2014/07/19 18:08
  • 空運變空轉 高雄航運園區如廢墟

    高雄小港機場旁邊,4年前興建了航空貨運中心,不過因為招商不利,號稱年產值10億的園區現在只看得見雜草叢生,被批浪費錢。
    2006/10/27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