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貨物掉落 結果共8筆

  • 桃勤出包!拖盤車未固定 貨物砸飛機引擎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2日)早上11點多,發生一起貨架掉落意外,更砸中國泰一架班機的引擎,經過了解,地勤人員開著盤托車拉貨物,疑似沒有控制好角度,盤網勾到裝卸車護欄,有加貨盤檔版沒有固定,一整排貨物掉落,幸好貨物是軟質的,也有包覆墊,飛機才沒因此受損,延誤航班。
    2023/05/02 19:52
  • 一輛接一輛!國道事故塞爆 他發文批後車違規如「骨牌」

    國道一號台南仁德路段,昨(17)日下午一輛載著鐵絲圈的拖板車為閃躲前車急煞,導致貨物掉落路中央,使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整起事故造成該路段嚴重回堵。事後有塞在車陣中的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網指出,當下有多台車輛貪圖方便,違規行駛路肩,警方表示,駕駛這樣的行為已觸法,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1/12/18 11:56
  • 高雄港碼頭貨櫃門未關緊 堆高機甩尾「貨物全掉落」

    高雄港17號碼頭昨(1)日下午發生貨物掉落事件,停泊在高雄港的大洋輪,進行裝貨作業時,承載兩個貨櫃的堆高機準備搬運至船邊的過程,因貨櫃門未關緊,在轉彎時裝滿貨物的籠子不慎掉落,導致貨物散落一地。整個畫面被碼頭邊的監視器拍下,網友上傳到粉絲團「爆料公社」,分享驚險的一瞬間。
    2021/09/02 16:59
  • 國道「白米版雪景」 聯結車轉彎甩飛米袋

    今天(22日)一早在國道1號北上,彰化路段銜接國道三號的匝道上,有一輛載了100多袋白米的聯結車,疑似沒有綁牢,在轉彎時將車斗上白米甩出去,造成國道上白茫茫一片,像是雪覆蓋馬路,形成國道下雪的錯覺,依一袋白米淨重30公斤,聯結車上至少載重3千公斤,除了沒綁牢貨物要罰,也將蒐集散落的白米過磅,看看是不是有超重。
    2020/12/22 12:16
  • 曳引車轉彎掉「鋼捲」 龐然大物嚇壞駕駛

    昨天上午(11/16)在中山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貨物掉落意外,一輛載著鋼捲的大型曳引車,在轉彎時離心力過大,讓車上10噸重鋼捲滑落到國道中央,嚇得後方車輛駕駛紛紛閃避,一度導致車潮回堵一個多小時。
    2015/11/17 08:43
  • 驚險!貨車停斜坡倒退嚕 男遭撞輾車底

    斜坡停車拉手煞車不見得安全,民眾要特別留意,27日在板橋停車場發生一起意外,當時一輛貨車離開停車場時,車上貨物掉落,副駕駛座的民眾下車,將物品移開,卻沒注意到貨車倒退嚕,整個人被輾過,其他人趕緊打119,男子送醫後,肋骨斷裂,身上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5/07/29 14:16
  • 「禍」物鬆脫國道! 飛落險砸後車

    天外飛來異物,開車上國道,貨車、大型車也跟著上路,零件鬆脫、貨物掉落的意外,時常發生,就有民眾南下員林時,發現前方拖板車上的鋁梯突然飛落,差點被砸到,而另外還有一起貨車載水桶,結果開到一半,桶子接連掉了兩個在路面上,嚇得後方駕駛及按喇叭。
    2013/05/24 17:35
  • 鐵管掉、玻璃飛濺 天外異物車主驚

    天外飛來異物,真的讓車主膽戰心驚!又有駕駛在行車途中,遇到前方車輛沒將貨物綁好,一根根鐵管滾落地面,差點撞上,還有碎玻璃從貨車飛濺出來,差點傷到騎士,就連施工用的三角錐,也經常被飛吹到大馬路上,有車主不得已輾過因而刮傷車子,氣得向警方檢舉;只是如果民眾沒有行車紀錄器,拍下是誰導致異物掉落,恐怕車子毀損甚至發生意外,會求償無門。
    2012/03/28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