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貧窮化 結果共7筆

  • TVBS獨家採訪 首爾市府創50+基金會救中高齡

    和台灣一樣,南韓也已經邁入高齡社會,首爾市政府注意到,很多人在50幾歲就退休,可是經濟方面不足,以能繼續維持生活,所以為了避免「老年貧窮化」,他們率亞洲之先,創立了「50+基金會」,開學校幫助50~64歲的人能再就業,TVBS團隊是第一個進去採訪的台灣媒體,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19/05/03 23:16
  • 【聰明找照顧資源】照顧父母30年花光積蓄 現在的他茫然不已

    照顧者貧窮化,這句話用在孝子林大哥身上,可說是血淋淋的事實。他對父母不離不棄的照顧,卻換來一無所有的臨老人生,但他不埋怨,只希望家庭照顧者在照顧家人的同時,也要想想自己的未來人生該怎麼過。
    2017/08/31 06:06
  • 青年團體:砍7天假讓青年繼續低薪

    多個青年團體今天在立法院外表示,一例一休作為砍7天假的配套,使得今年的工時又恢復成104年的樣子,政府砍掉7天假,就是導致青年繼續低薪、貧窮化、高工時的罪魁禍首。
    2017/03/29 15:55
  • 台美青年貧窮化 恐成國家嚴重危機

    國際反貧困組織施樂會警告,全球貧富差距的鴻溝越來越大,報告顯示全球前62名富豪總資產等同於全球社會底層35億人的財富總和,出身社會底層的青年要翻身難上加難,以台灣為例,近10年間學費逐年調漲學貸負債者將近一百萬人,畢業不只是失業還背負數十萬甚至百萬債務,而在美國加州則出現大學生遊民現象,青年貧窮化恐怕成為國家隱憂。
    2016/06/29 21:18
  • 化解崩世代!正妹「包水餃」 擺脫22K

    這幾年台灣物價齊漲,薪資卻沒漲,其實現在的7年級生領22K到25K左右薪水,還有6成30歲以下月薪不到3萬,處在工作貧窮化社會裡,這就是典型崩世代族群,就有一位28歲王維伶,原本他在醫美和藥商工作,薪水根本無法改變生活,遠赴澳洲打工度假一週賺的薪水就超過22K,回到台灣後他彎下腰,捲起袖子陪媽媽一塊賣水餃,現在月營業額高達30萬元,成功讓他不再當低薪族。
    2014/04/04 19:17
  • 7年級50萬創業! 素漢堡餐車月賺20萬

    青年貧窮化,有人形容年輕人邁向崩世代,不過還是有七年級生,靠自己創業,台中一位林先生,退伍後,到大陸廣東省,做傘業電鍍工,月薪7萬,做了8年,年輕不懂事,賺多也花多,後來回台灣想創業,和同樣是七年級的女朋友,合資50萬,賣餐車素食漢堡,一開始接受度不高,一天只賣2個漢堡,現在開半年,作出口碑,月營業額20萬。
    2014/04/04 18:40
  • 薪凍、房漲、物價飆 台灣中產階級貧窮化

    向來被視為經濟中流砥柱,台灣中產階級也陷入大崩壞危機了嗎?因為根據調查,近10年台灣受薪階層薪資維持冰凍不漲,反倒是物價飆漲近100倍,再加上今年第一季六大都區會平均房價衝上史上最高,都讓小市民大喊日子難過,台灣的中產階級陷入苦日子,在學者眼中已經有如走向貧窮化,這個狀況甚至比南韓、香港、大陸都還要嚴重。
    2013/06/2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