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貧民百萬富翁 結果共38筆

  • 貧民百萬富翁!老闆慫恿買彩券 第一次就中頭獎1.2億

    杜拜一名31歲男子阿傑(Ajay Ogula),離鄉背井到杜拜工作,他為了存錢,省吃儉用根本不敢亂花,一次在老闆的建議下衝動買了2張彩卷,殊不知,第一次買了彩券竟成功抱走了330萬英鎊(約1.2億台幣)的巨額獎金,讓他一躍成為百萬富翁。
    2022/12/28 16:17
  • 「少年Pi」巨星殞落! 伊凡卡漢驟逝享年53歲

    一個擅長、也喜歡說故事的人──印度寶萊塢巨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曾在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飾演長大成人後的「中年Pi」,深沉內斂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他出生一般家庭,本來想當板球選手,後來接觸到演戲,栽進了這個花花世界。但他出道後一直沒有知名度,在電視劇中沉淪多年,2008年以《貧民百萬富翁》這部作品紅遍全球,也開始進軍好萊塢,先後演出《侏儸紀世界》、丹‧布朗小說改編的《地獄》等強片,星路大開。但他2018年宣布罹患神經內分泌瘤後,健康狀況一直不是很好,28日傳出他因為結腸感染緊急送醫,沒想到隔天宣告不治,享年53歲。
    2020/04/30 20:00
  • 快訊/《少年Pi》伊凡卡漢 驚傳逝世享年53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罹患內分泌腺腫瘤,29日在孟買醫院逝世,享年53歲。伊凡卡漢參與多部好萊塢電影演出,包括《貧民百萬富翁》、《蜘蛛人:驚奇再起》、《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享譽全球,突然過世令人震驚。
    2020/04/29 15:35
  • FOCUS/彗星般天才數學家!拉瑪努金 電影演繹

    近年來陸陸續續有數學天才的電影問世,比方說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愛恨情仇的《愛的萬物論》或是《模仿遊戲》,由捲福飾演破解密碼拯救世界的圖靈,而現在又有一位數學天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由金像獎影帝傑若米艾朗與貧民百萬富翁的戴夫帕托主演,描述理論幫助後代解出黑洞之謎的印度傳奇數學家「拉馬努金」,離開深愛的妻子遠赴劍橋,從沒有正式大學學位的窮小子擠身英國皇家學會的感人故事。
    2016/05/26 20:47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FOCUS新聞】片商七上八下!奧斯卡下週一 獎落誰家

    奧斯卡金像獎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一揭曉,這次很多多項入圍的大片,台灣都上映過,或還在院線,奧斯卡的提名,每年都證明一件事,進戲院看電影的全球人口,並沒有被網路和DVD奪走,因為入圍票房就加持的歷史,不斷上演。今年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十項」奧斯卡獎的「地心引力」,去年上映時,在全球締造了「7億美金」的高票房,相當台幣212億,在美國已經下檔,但如果再奪大獎,可能會再上映,2008年底「貧民百萬富翁」這部戲,在奧斯卡拿下最佳影片「八項」大獎,在美國票房原本預估只有5千億美元,最後衝上3倍、1億5千萬,全球票房最後坐收3億7千8百萬!再早一點,2004年底,希拉蕊史旺主演的「登峰造擊」,在金像獎四項大獎加持之下,全美票房後來增加9000萬,全球也有2億1千萬的營收,可見金獎的信度,在全世界無比堅實牢靠。
    2014/02/28 20:24
  • 奧斯卡/小「金」人加持 奧斯卡入圍片票房衝高

    全球電影圈的年度盛事,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下週一登場,對入圍者而言,當然想拿到小金人,但是對片商來說,入圍最佳影片,就足以讓他們樂翻天,因為很多觀眾,是衝著奧斯卡入圍影片而進戲院,原本賣座平平的電影,有了奧斯卡加持,票房一飛沖天,最經典的例子,就是2008年的「貧民百萬富翁」,原本片商預估只有5千萬美元票房,結果因為小金人效應,飆到1.5億美元。
    2014/02/28 19:34
  • 撙節版奧運開幕式 強調特有英倫風

    這次倫敦奧運開幕式,不同於上回砸大錢的北京奧運,主辦單位強調撙節儉約風,由執導貧民百萬富翁的鬼才導演丹尼鮑伊擔綱,展現全新英倫奧運風格,不只開幕式,這回倫敦主辦奧運,從最初的規劃,就是以永續環保為目標,各種設計都把節能環保列入考量。
    2012/07/28 18:28
  • 倫奧開幕表演 「奇妙島嶼」演繹英國

    再過半年,倫敦奧運即將登場,主辦單位今天正式宣布,倫奧開幕式的表演,由「貧民百萬富翁」導演丹尼鮑伊,擔任創意總監,將以「奇妙島嶼」為主題,描述英國重振再起的故事,有別於北京奧運震撼的視覺效果,倫奧開幕表演,強調是「全民一起參與的盛會」。
    2012/01/28 19:42
  • 貧民變富翁 節目參賽獲千萬首獎

    還記得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嗎?出身貧寒的的男主角參加節目,結果出乎眾人意料,贏得大獎!日前在印度,也有一名月收入不到4000元台幣的電腦操作員,在益智問答節目中,闖關成功,拿下高達3000萬台幣的首獎,貧民變成富翁的故事真實上演。
    2011/10/28 11:52
  • 孟買貧民窟惡火 奧斯卡童星無家可歸

    印度孟買貧民窟星期五晚間發生火災,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童星魯比娜也是受災戶,當時她和家人倉皇逃命,家園付之一炬,最讓魯比娜傷心的是,2年前參加奧斯卡典禮的珍貴紀念品和照片也全部燒光。
    2011/03/06 11:55
  • 奧斯卡/金獎爆紅之後 「貧民」童星多事一年

    去年在奧斯卡大放異彩的「貧民百萬富翁」,捧紅了劇中2名印度小童星,過去這一年來,2位童星的生活也相當戲劇化,家人為了爭產打架,小童星家被拆了,一度流落街頭,不過還好當時導演幫他們成立了信託基金,如今小女童不但出自傳,還進了英語學校,小男童一家也搬進不錯的公寓。
    2010/03/08 22:30
  • 「貧民富翁」童星抵台 體驗打鼓騎車

    亞太影展今天晚間即將登場!「貧民百萬富翁」中的2位可愛小童星,前一天已經抵達高雄,上午他們特地到鳳山的英語村,要跟本地的小學童交流,學校特別安排了腳踏車讓2位小童星試騎,從來都沒有騎過腳踏車的他們直呼,實在太好玩了。
    2009/12/19 13:51
  • 童星最紅就是她 亞太記錄無人敵

    大家記得「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印度小童星嗎?他們將在這個星期六,來到台灣參加亞太影展,講到童星,大家知道台灣在亞太影展裡,最紅的童星是誰嗎?我們來看一看你認不認得她是誰?
    2009/12/16 20:26
  • 「貧民」童星曠課多 助學金恐遭取消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捧紅了2名出身印度貧民窟的童星,而電影公司更為小朋友設立信託基金,要讓他們好好受教育,但現在卻傳出小朋友忙到沒去上課,矌課超過2/3,他們的教育基金,可能要被迫收回。
    2009/10/31 15:21
  • 「貧民百萬富翁」配樂A.R.拉曼 金馬影展掀風暴!

    被時代雜誌選為世界百大最有影響力名人,09年A.R.拉曼(A.R.Rahman),因為「貧民百萬富翁」的配樂,一舉奪下奧斯卡和金球獎,讓這個來自南印度清奈的音樂家,正式敲開世界的大門。
    2009/10/01 19:07
  • 從麥可到小鬼當家 童星命運坎珂

    從童星出身爆紅,是不是意味著將來的人生,都會很坎珂?從過去的案例來看,這個答案似乎是肯定的。麥可成年後的不快樂、「小鬼當家」童星長大後吸毒被捕,到最近「貧民百萬富翁」童星竄紅後,引發的家庭風波,很多文化觀察家在問,昨天在麥可追思會上高歌的英國小男童,一夕走紅後,將來是不是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
    2009/07/09 22:33
  • 貧民百萬富翁3童星 赴港歌舞募款

    貧民百萬富翁的3位童星,日前來到香港參加募款活動,舞台上3人落落大方,重現電影裡的歌舞橋段,吸引許多大人Fans捧場。可能是演戲演出了興趣,3個人未來都想當演員,而現在他們心中的偶像,就是好萊塢萬人迷布萊德彼特。
    2009/06/07 23:48
  • 拆完男童星家 女童星家也夷平地

    印度為了整頓市容,半個月來持續剷平孟買的貧民窟,繼上星期將「貧民百萬富翁」男童星的家夷為平地後,今天再度將片中女童星的家,也給拆了;看到自己的家被拆,女童星的媽媽面對鏡頭,大聲控訴,警方執法過當。
    2009/05/20 23:03
  • 右眼全瞎左眼半盲 被騙遊民好慘

    遊民眼睛被弄瞎,詐騙保險金,這個24歲的年輕人,原本以為擁抱創業夢想,卻被殘忍剝奪視力,當作人肉工具謀財,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同樣有貧民窟小孩,為了當歌星,被騙弄瞎眼睛,成為街頭賣唱工具,電影情節活生生成為社會底層民眾的悲慘翻版。
    2009/05/20 18:15
  • 違建住處被拆 貧民童星變釘子戶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印度童星,其中一人在貧民區違章建築的家,遭到政府拆除。經過1天時間,小童星伊斯麥依舊不願離開被拆除的家,被安置到新的住處,成了釘子戶。他跟他的母親家人,不斷在受訪時提到,找他們演戲的英國導演丹尼鮑伊是好人,伊斯麥相信,導演會送給他一個新的家。
    2009/05/16 11:13
  • 「貧民百萬富翁」童星 睡夢中屋被拆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在今年的奧斯卡得到8項大獎,裡面的演員也因此一炮而紅,不過其中的印度童星,大多都回到自己原來的平凡生活;其中飾演小男主角的哥哥,星期四在睡夢中被拆除工人叫醒,這才發現他住的房子,因為是違章建築,被政府拆除,他當場又哭又鬧,認為自己在當地家喻戶曉,但是日常生活並沒有因為拍過電影而變好,現在就連房子也被拆除,生活頓時陷入困境。
    2009/05/15 11:12
  • 「貧民」賣女鬧翻 生母、繼母全武行

    以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走紅的印度童星魯比娜,傳出遭到父親開價上千萬台幣,要賣給中東富豪當養女,消息一出,鬧得沸沸揚揚,女童星離家多年的生母聽到消息後,氣得登門理論,沒想到和繼母當眾大打出手,賣女風波演變成家庭鬧劇,女童的父親這2天帶著女兒,到處上電視專訪,澄清自己沒有要賣女兒。
    2009/04/22 17:05
  • 「貧民」女童星被賣 生母、繼母互毆

    奧斯卡大贏家「貧民百萬富翁」,捧紅許多童星,不過英國媒體卻報導,飾演童年時期女主角的童星魯比娜,被父親當成搖錢樹,開價上千萬美金,試圖兜售女兒,報導曝光後,女童的生母找上繼母理論,2個人在路上碰到了,立刻大打出手,場面相當火爆。
    2009/04/22 00:28
  • 「貧民百萬富翁」女童星 父千萬出售

    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小童星們,聲望在電影獲奧斯卡加持後,跟著水漲船高,卻傳出其中的女童星,遭到父親開價台幣千萬,要賣給中東的領養人家;當初家人在女兒爆紅後,還曾說過不知道奧斯卡是什麼,前後對照相當諷刺。
    2009/04/2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