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財經網紅點點名 結果共5筆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股海漁夫」來了!傳授萬二震盪操盤保命術…

    近期台股隨美股表現震盪走低,今日更是開高走低、由紅翻黑。「股海漁夫」林睿閎John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在台股波動的時刻,建議投資人選股時可挑選「超乎市場預期」的公司。
    2020/09/25 18:55
  • TVBS與三竹資訊攜手 分秒掌握股市資訊

    為了給投資人更豐富的新聞內容,TVBS與三竹資訊攜手合作在三竹股市APP推出「影音新聞」新功能,可以一次收看TVBS「財經大白話」節目、TVBS影音財經新聞,讓您一邊看盤,隨時關注國際金融動態!現在下載三竹股市APP後,點選新聞匯流中的影音內容,即可同步TVBS最新的財金影音資訊,掌握股市分秒動態。
    2020/09/21 18:12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存金融股一定好嗎?「股市獅公」傳授存股撇步!

    近年掀起一股存股風潮金融股是很多人喜愛的「存股」投資標之一。「股市獅公」李永年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提到不建議投資人利用買金融股來存股。因新冠肺炎影響,美國聯準會宣布降息,銀行利差縮小,連帶獲利降低進而影響股息。而若是景氣恢復後升息,銀行業可能得被迫吞下大筆呆帳。.
    2020/09/18 18:38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飆股女王林恩如來了!她靠2條均線挖飆股翻賺術揭秘…

    台股今 (11) 日開低走低,持續震盪整理。飆股女王林恩如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教大家由20 日線去觀察是否符合多頭市場,再利用趨勢線判斷行情的衍生性、轉折等等。另外可以看型態觀察有沒有人在佈局及關注,找出有打底型態的股票。最後則是找成交量高的股票。建議若符合這四大條件即是好的進場時間點。
    2020/09/11 18:27
  • 【財經下課後-財經網紅點點名】JC趨勢財經Jenny教你挑選美股

    美股在週四重挫,標普 500 指數下跌了 3.5%,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下跌了 2.8%。JC趨勢財經觀點版主Jenny在《財經下課後》直播中表示在防禦類ETF部分建議大家可以留意必須消費類,若是要買低波動股票必須做好還是有可能賠錢的準備,但是可以降低投資組合報酬率上下震盪的幅度,而這些公司高股利低波動,有豐富現金流可以去配息,可是波動較小大盤震盪時會有防禦型的做作用。財金教授謝晨彥補充說明大家覺得波動低的股票不容易賺錢,其實不然,低波動股票長期來看是會打敗大盤,過去的ETF都只有高股利,近年加上低波動,防禦型ETF是比較好的。
    2020/09/04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