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財產分離書 結果共5筆

  •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廚師夫淚訴「我被看不起」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去年爆出偷吃餐廳女員工,2人婚姻觸礁調解離婚破局,將進入官司程序。郭宗坤在經過多月沉默後打破沉默,在鏡頭前爆哭淚訴自己不想離婚,指出2人對房事不同調是婚變主因,坦承被拍到與女員工出國是自己沒懂得避嫌,但絕沒做出對不起柯以柔的事情,自己為了孩子不會輕易離婚。
    2018/05/17 08:11
  • 柯以柔年賺千萬還有三棟房 甩夫過更爽

    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去年被本刊爆出外遇女員工,與柯以柔6年婚姻觸礁,目前分居中;柯以柔感情雖不順,但事業卻越來越旺,早已淡出演藝圈的她,靠著網路直播、揪團賣婦幼商品,據傳1年海撈近千萬元、名下還有3棟房,比郭宗坤還會賺,難怪柯以柔會要求要簽財產分離書,甚至在發生婚變後,引發粉絲同情,為母則強的形象吸引到更多廠商,因禍得福。
    2018/04/03 21:37
  • 偷腥女員工/財產分離導致婚變?柯以柔爆夫戶頭剩6萬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孩子,如今婚姻卻亮起紅燈,因郭宗坤疑與員工M女過從甚密,讓柯以柔無法接受,崩潰全面停工!而郭宗坤則是將決裂矛頭指向「財產分離書」。但柯以柔向媒體表示,老公財務早有問題,兩人在婚後商量買房,卻在要付第二筆頭期款時,老公向她坦言「沒有錢,我戶頭只剩6萬塊」。
    2017/11/01 22:00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吃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郭宗坤,婚後育有3子,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卻驚傳郭宗坤偷腥女員工,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讓人在國外的柯以柔氣到丟下手邊工作,立刻飛回台與腥夫對質。目前2人已分居,並簽下「財產分離書」,將共同拿出薪水一部分一起撫養小孩。
    2017/11/01 17:09
  • 偷腥女員工/「財產全給老婆」郭宗坤6年前簽下愛妻守則

    藝人柯以柔昨(31)日爆出婚變,因老公郭宗坤疑似偷吃女員工,6年婚姻陷入僵局,目前兩人也已分居。柯以柔2011年帶球出嫁,兩人當時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13點14分,象徵「一生一世」,郭宗坤還簽下愛妻守則,承諾婚後財產全都交給老婆。
    2017/11/01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