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財產分配 結果共107筆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太愛姊姊!小S曾與汪小菲爭陪產 公開「真實心態」網全動容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卻因財產分配、出軌等家事鬧上媒體版面,3年了尚未平息,而夫妻間的爭吵中總會帶到妹妹小S,似乎小S是夫妻倆分崩離析導火線,事實上,大S、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隨著話題熱議,姐妹倆過去在《康熙來了》的對話也被翻出,在大S生產時,小S跟汪小菲爭著要進入產房陪產,汪小菲想第一個見證孩子出生,但小S的理由卻不相同,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2024/03/27 16:16
  • 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他盜用帳戶

    知識型網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先前和先生John離婚後,針對雙方的財產分配問題而向法院提出訴訟協調,但John卻指控她違反《個資法》,擅自蒐集過去的病史和用藥等特種個資提供法官,以利自己取得訴訟優勢。針對這部分,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理科太太起訴,今(26)日此案首度開庭,理科太太親自前往台北地方法院,開庭前受訪表示「我沒有要認罪」!甚至還加碼爆料,John在離婚後還盜用自己美國帳戶的錢,並說「看夠他在裝可憐,還是告他好了」。
    2024/02/26 13:32
  • 娘家財產也要貪!家業沒人接想轉行 婆婆怒了:不給我兒子?

    一對夫妻在結婚時總是會先約束彼此的財產分配,不過如果是自己家中的遺產,難道另一半也有份嗎?有名網友近期在網路上分享,由於爸媽年紀大了,家中公司也無人有意接手,於是打算關掉轉行做仲介,沒想到此舉卻換來婆婆的不滿,而理由竟是因為「沒讓自己兒子接手」。該名網友對此表示相傻眼,認為「娘家財產甚麼時候輪到夫家作主?」貼文曝光後,也有眾多網友留言表示對方婆婆「吃相太難看」。
    2024/02/14 10:30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12年婚姻 痛認:財產分好了

    驚!48歲男星金炳萬結婚12年,卻無預警宣布離婚,近日已簽下協議書,並證實「兩人其實分居很久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11/29 09:19
  • 辜寬敏百億遺產/辜寬敏「4個兒子3個媽」 律師曝法規:她先拿50%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律師陳育祺表示,依《民法》規定,台灣人民過世後,配偶依法優先擁有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也就是可以先取得兩人婚後所得財產加起來的一半。
    2023/10/31 19:38
  • 辜寬敏百億遺產/繼母、長子恐打法律戰 知情人吐內幕:極不公平

    獨派大老、鹿港辜家第二代的辜寬敏,今年2月27日病逝於台北榮總,隨著他辭世,辜家第2代8兒4女全數走入歷史。辜寬敏身後留下近百億元財產,隨著遺產申報期限將在11月截止,卻驚傳辜寬敏的遺孀及兒子對如何分配遺產出現歧見。
    2023/10/31 19:29
  • 婚後財產「房、車都登記女方名下」? 過來人嘆:很多都這樣

    婚後財產的配置由夫妻雙方共同去分配,根據民法,夫或妻之財產分為婚前財產與婚後財產,由夫妻各自所有,不能證明為婚前或婚後財產者,推定為婚後財產;不能證明為夫或妻所有之財產,推定為夫妻共有。有一名男子好奇詢問網友,女友說婚後房、車需要登記到在自己名下,原PO收入也需上繳,讓他不禁好奇,大家婚後生活都是這樣嗎?
    2023/10/19 05:00
  • 黃曉明豪宅曝光!紫砂壺擺滿牆 傳與Angelababy分50億身家

    黃曉明去年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婚姻,兒子「小海綿」則共同撫養。離婚後外界均關注其財產分配,身為內地一線巨星的黃曉明有傳身家過50億,2006年已經入圍《福布斯名人榜》榜單第52位,2015年舉行的世紀婚禮花費有指高達2億人民幣,早年投資已令他晉身億萬富豪,在北京、上海和青島都擁有超級豪宅。
    2023/09/12 08:37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快訊/李玟富商尪Bruce爆爭產 他怒發聲「不參與財產分配」

    天后李玟(CoCo)月底將舉行告別式,除了由親姊選定的遺照,連同當天流程也曝光。但她生前傳出婚姻觸礁,富商老公Bruce更被爆有意爭產,對此Bruce發出聲明稿回應此事,表示「我和CoCo婚後一直保持財產獨立。我尊重CoCo對其個人財產的一切安排。我從來沒有,未來也不會參與有關CoCo財產分配的任何事宜。」
    2023/07/28 09:45
  • 幫男友付房貸!她被要求「月扛6千」 網見1關鍵勸:快放生

    不少情侶都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婚後的財產分配、買房事宜,卻是所有新婚夫妻們心中最難以處理的煩惱。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男友日前買了一間預售屋,每個月都得繳24000元的房貸,且對方還希望她能「幫扛6000元」,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7/25 18:19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李坤城兒不忍了!爆林靖恩霸凌老人「10年惡行」全公開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病逝後,兒子李卓軒開始鬥上後母林靖恩,只是原以為財產分配完後,整件事就應該落幕,沒想到李卓軒不滿林靖恩把房子賣掉,爽住在台中酒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2)日又宣布本週五要去電視台錄影,解說搶救父親收藏甘苦談,而他還爆料李坤城晚年其實不開心,是故意酗酒喝到大腸癌的。
    2023/07/12 11:43
  • 婚後仍堅持AA!丫頭尪脫口「你欠我2塊」 她氣炸揭財產分配

    台灣女星丫頭(詹子晴)日前受邀參與TVBS談話性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和另一半出遊時「敗興而歸」的故事。她表示老公William曾因2塊錢跟她斤斤計較,儘管自己回到飯店一時想不起欠錢的事,老公仍堅持要她身上的零錢,氣得她當場發飆,搞笑經歷也讓現場嘉賓笑翻了。
    2023/03/22 14:24
  • 譚艾珍愛女離婚「淨身出戶」!拒拿贍養費不笨 原因被讚爆

    資深女演員譚艾珍的女兒,女星歐陽靖日前與日籍攝影師老公小菅亮輔(RK)正式宣布離婚。至於夫妻倆離婚後,外界關心財產分配與贍養費問題,她今(28)日在臉書大方解答,坦言自己「凈身出戶」並透露原因。
    2022/12/28 19:04
  • 喜喪變悲劇!靈堂前疑爭亡父財產 7旬翁遭弟、姪圍毆撞地亡

    百歲人瑞喜喪竟演變成家庭悲劇!新竹縣關西鄉一對宋姓兄弟,因為高齡老父過世因此在家守喪,沒想到兄弟倆因為財產分配不均起爭執,當場在父親靈堂前大聲爭吵,結果弟弟和其兒子氣不過,聯手毆打72歲哥哥,導致哥哥被推倒後腦重擊地面昏迷,送醫搶救不治,警方獲報將弟弟與其子逮捕,並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2/12/11 18:21
  • 汪小菲才「世紀破冰」具俊曄!遭爆演很大 大S討500萬復仇

    汪小菲日前開直播時哭了,甚至驚吐「我很感激他們...」被外界認為是在喊話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傳出世紀大破冰。怎料,現在有知情人士爆料內幕,直言汪小菲和大S又鬧翻了。
    2022/11/21 08:44
  • 尪被訴請離婚對簿公堂 妻提剩餘財產分配獲1.7億

    台北市一名曾在水管工程同業公會擔任要職的人夫「阿華」(化名),日前被妻子「阿芳」(化名)訴請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但他指控妻子平日生活浪費成性,且自己生病開刀時,對方也漠不關心,因此請求駁回。但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阿芳請求有理,但在兩人分居後,就未對丈夫財產增加提供任何幫助,所以判決只能分到3分之1財產,經計算後妻子可分得1.7億餘元,全案可上訴。
    2022/11/02 18:36
  • 斷6年婚姻!劉雨柔尪爆負債百萬 2千萬豪宅「財產協議」曝

    35歲女星劉雨柔和老公黃育仁離婚,夫妻今(26)日證實,「退回朋友的關係」,親手斬斷這6年的婚姻。而劉雨柔與老公財產分配也曝光了,包括汐止2000萬豪宅等,並爆出黃育仁還有百萬元債務!
    2022/09/26 15:30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離婚後財產分配喬不攏 派報社老闆遭前妻持刀刺傷

    新北市鶯歌區日前驚傳持刀傷人案!61歲許姓男子與52歲鄭姓前妻商討財產分配問題,2人意見不合後爆發激烈爭執,豈料,鄭女突然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對方下體攻擊,許男伸手阻止仍中刀,導致右大腿、右手虎口當場見血,所幸送醫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將鄭女上銬逮捕。
    2022/07/07 10:57
  • 奉子成婚卻是綠帽 他告妻訴離房產慘遭強制分配

    大陸安徽一名男子和妻子「奉子成婚」,沒想到對方突然告知,目前懷上第二胎是別人的種,男子驚訝萬分,但對於女方勇於坦白,他因此選擇原諒。沒想到後續發展更加傻眼,他意外得知第一個孩子也非他親生,男方一狀告上法院訴請離婚,但女方主張請求財產和房產分配,法官准女方訴求。
    2022/01/11 22:51
  • 徐家唯一名女婿! 許雅鈞首回應「大汪10年婚破局」

    藝人大S與汪小菲在2010年認識,僅交往20天,第4次見面就決定互訂終身,當年的閃婚轟動演藝圈,如今10年情緣走到盡頭,大S向法院訴請離婚,雙方隨後也共同發表聲明,宣布和平解除關係,正針對財產分配、一雙兒女的撫養權進行協商。妹妹小S尚未回應姊姊婚變,至於小S的老公許雅鈞則對兩人給予祝福。
    2021/11/23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