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財務資料 結果共30筆

  • 私生女扶養費太高 拜登次子哭窮 財務不透明.法官斥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小兒子杭特拜登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周一,他為非婚生子女扶養費官司出庭,他以財務出狀況為由,要求縮減女兒的扶養費;不過杭特拜登不願交出財務資料,遭法官訓斥。2019年,一名脫衣舞孃控告杭特拜登不扶養女兒,杭特拜登原本否認是孩子的父親,經過DNA檢測證實了親子關係後,他才支付每月2萬美金的扶養費。杭特拜登目前正在接受司法部和國會的雙重調查,檢察官可能近日就會起訴他,罪名包括逃稅和做不實的陳述。
    2023/05/02 19:53
  • 美討半導體機密?聯手歐盟解決晶片荒 翁履中:美歐盼自己國家保持科技領先

    近期新成立的美國-歐盟貿易和技術委員會(TTC),首場會議29日在美國匹茲堡召開,公告的聯合聲明指出,雙方將聯手解決晶片短缺、科技問題,以確保半導體供應,並抗衡中國大陸支配的局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和歐盟都是站在自己國家利益角度為出發點,希望自己國家能永遠保持在科技領先的前端,所以對目前領頭的亞洲半導體公司所提出的要求,雖然表面是索取財務資料,看似無害,但實際上這些資料卻能讓其他國家推測出對手實力,對半導體公司而言是把優勢、技術曝光,所以引起商業界反彈。」 另外,大陸限電危機引發全球關注,大多數人認為這和大陸對澳洲的「禁煤令」有關,翁履中提到,「若中國大陸想要解決限電危機,只要政府想要做都可執行,因為大陸在決策上和西方民主國家思維不同,針對人民的聲音是可以直接用各種政策解決,而這次的限電危機或許是個政策考量,大陸曾在國際間承諾會努力降低碳排放量,而限電可導致碳排放量下降,以便大陸達成減碳排的成績,並在國際間獲得更多籌碼談判,但相對的在全球化之下,大陸限電對全球產業鏈都有衝擊,身為全球製造中心的大陸,各國無法置身事外,尤其是現在高度互賴,不管市場或勞動,大陸都是全球重要角色。」
    2021/09/30 16:04
  • 支聯會拒交資料 港警今晨逮捕多名幹部

    香港警方要求,境內最大民主派組織「香港支聯會」必須在9月7日前,提交成員名單和財務資料,但支聯會幹部在期限最後一天到警察總部,但不是要交資料,而是送回覆函拒絕,結果今天(8日)早上港警就逮捕支聯會主要幹部。
    2021/09/08 13:48
  • 快訊/支聯會拒交資料 港警今晨逮捕多名幹部

    香港警方要求,境內最大民主派組織「香港支聯會」必須在9月7日前,提交成員和財務資料,但支聯會幹部昨天(7日)才到警察總部,致送回覆函件表示拒絕後,今天早上港警就出動人力,逮捕包括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和幹部鄧岳君、梁錦威等人。
    2021/09/08 10:09
  • 歡樂送部份客戶個資遭駭外洩 台灣麥當勞官方致歉

    台灣麥當勞 6 月 11 日晚間在官網發出公告,表示接獲麥當勞總部通知,有未經授權之第三方侵入麥當勞全球網路系統竊取資料,包含麥當勞歡樂送的台灣與南韓部份資料及台灣少數人事及部分管理資料 ,目前已知歡樂送訂餐資料中含有個人資料包括 EMAIL 、聯絡電話及送餐地址但不含任何財務資料 (如銀行帳號、信用卡卡號及密碼) 。
    2021/06/13 21:04
  • 「依照駭客情蒐」評比50大企業台灣「這行業」資安落後

    電腦品牌大廠宏碁,日前驚傳歐美分公司遭到駭客入侵,被勒索5000萬美元、折合14億新台幣,由於宏碁未付款,駭客竟然在暗網揭露部分財務資料,讓企業資安風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根據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最新評比,發現台灣50大企業中,金融業的資安防護網反而比科技業來得嚴密,隨著未來電動車、無人機等AI、物聯網、5G應用日漸普及,網路資安風險層級等同國安,千萬不能輕忽。
    2021/03/24 23:06
  • 川普稅務紀錄移交檢察官 稅表爭議告終

    川普過去竭盡所能的保護自己的財務文件不受到檢方調查,但現在終於破功,美國最高法院允許紐約大陪審團,獲得前總統川普的稅務資料,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萬斯宣布成功取得川普的稅務紀錄。
    2021/02/26 16:00
  • 美國最高法院判決 川普財稅資料可供調查

    美國總統川普拒絕交出他的報稅和財務資料,紐約州檢察官和國會眾議院,要求總統提供資料遭拒絕,於是三方官司打到最高法院。9號最高法院的判決出爐,要求川普必須將財稅資料交給紐約檢察官調查;但是拒絕國會眾議院調閱川普退稅資料的申請。這項判決結果,也意味著在11月總統大選前,選民是無法了解川普的財稅狀況了。川普目前選情告急,共和黨內反川普人士,近日猛打攻擊廣告要阻止川普連任;另外,選戰專家發現,川普的女性支持者有轉向的趨勢。
    2020/07/10 19:49
  • 張綱維交保 檢調緊急查扣遠航文件凍結資金

    台北地檢署偵辦遠航案,聲押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法院昨晚裁定以800萬元交保。檢調為防張綱維滅證,利用張綱維籌措保金時赴遠航查扣財務資料,另陸續凍結遠航3000萬元資產。
    2020/04/01 11:56
  • 國會發傳票欲調閱財務資料 法院判決再挫川普

    美國國會對總統川普進行彈劾調查,並發傳票欲向銀行與會計公司調閱川普的報稅資料,紐約聯邦上訴法院今天裁定兩家銀行必須向國會繳交川普的財務資料。
    2019/12/04 11:26
  • 傳陸資入股TaxiGo 經濟部:查獲將撤銷投資

    網路叫車平台「TaxiGo」,遭控訴背後是由陸資「獵豹移動」控制,更有人進一步質疑,經濟部審查機制有漏洞;台灣人的個資也有外洩風險,對此表示,將進一步追查,已請當事人提供財務資料,若有違法將依法辦理。如果查獲屬實,最重可以撤銷投資案。
    2019/02/21 15:23
  • 婦聯會遭檢舉涉藏57箱檔案 黨產會要求提供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說,日前接獲檢舉,婦聯會除170箱已查扣財務資料外,仍有57箱被藏匿,已要求婦聯會提供,若不提供將依法處最高50萬元以下罰鍰。
    2018/04/23 17:36
  • 黨產會到婦聯會查帳 為釐清資料流向

    黨產會表示,今天到婦聯會查資料,是為了解勞軍捐等財務資料,且婦聯會前主委辜嚴倬雲的三女兒辜懷如堅持沒有看到婦聯會過去資料,與婦聯會說法差異很大,因此需要加以釐清。
    2018/03/06 10:12
  • 黨產會19人查婦聯會百箱資料下落 雷倩:荒謬

    黨產會為釐清婦聯會內部是否有存放民國95年以前的勞軍捐等財務資料,今天前往婦聯會調查。婦聯會主委雷倩說,非常荒謬,資料已送去德惠街,婦聯會是池魚之殃。
    2018/03/05 18:29
  • 查婦聯會財務 黨產會:已約談辜嚴三女兒

    婦聯會主委雷倩昨晚在臉書說,黨產會12日「約詢辜媽媽家人」。對此,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證實,為查財務資料,確實已約談前婦聯會主委辜嚴倬雲的三女兒辜懷如等人。
    2018/02/22 11:31
  • 信用機構被駭 下台總裁照領高額退休金

    受託保護個人財務資料的美國大型信用報告機構易速傳真公司被駭,總裁史密斯引咎下台,但這並不影響他領取超過1800萬美元的退休金。
    2017/09/27 08:45
  • 信用機構遭駭 美1.43億用戶個資恐外洩

    受託保護個人財務資料的美國大型信用報告機構易速傳真公司今天表示,有多名駭客竊取系統資料,這波大規模個資外洩事件可能影響美國近半人口,英國與加拿大客戶也受波及。
    2017/09/08 12:53
  • 白宮爆內鬨 聯絡室主任暗指幕僚長洩密

    美國總統川普核心圈內的不和似乎昨晚在推特爆發,一名白宮幕僚在推文中標註另一人,呼籲聯邦調查局(FBI)調查財務資料外洩一事。
    2017/07/27 17:37
  • 婦聯會遭查 辜嚴倬雲喪子兩頭燒

    辜成允意外離世,他的母親辜嚴倬雲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同一天不只要面對兒子死訊,還要將婦聯會的財務資料送交內政部備查,雙重壓力,而辜成允兒子也緊急從國外回台,據了解他對於父親跌下樓梯竟傷重身亡不能接受,先調閱了飯店的監視器,卻因為死角沒有拍到相關畫面,之後轉而向醫院申請醫療報告對診斷過程存疑。
    2017/01/23 17:50
  • 快訊/婦聯會今繳財務資料 內政部:未收到

    最新消息,婦聯會原定今天,要向內政部繳交財務申報資料以及要點規定,但內政部說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收到婦聯會的資料,一旦收到就會公布相關資料。
    2017/01/23 10:27
  • 快訊/內政部登門 婦聯會承諾下週一前給資料

    內政部為瞭解婦聯會勞軍捐收支及相關財務情形,上午由民政司長林清淇帶著會計師,登門查核,婦聯會則是承諾下星期一中午前依規定,將財務資料送至內政部。
    2017/01/18 12:07
  • ​列「優等」!慈濟財務不透明? 衛福部要查

    慈濟帳目真的不公開透明嗎?被衛福部評鑑為「優等」單位,卻被爆出比起陽光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網站上年度財務報表任你看,也能查詢個人捐款,唯有「慈濟」財務資料透明度差很大,衛福部有意要查!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臉書PO網頁幫澄清
    2015/03/04 18:32
  • 【FOCUS新聞】「洗」進瑞士銀行 小老百姓看電影熟知

    號稱避稅天堂的瑞士,現在可不能這樣說了,現在各國國庫虛空,更氣納稅人「錢進」瑞士大避稅,於是在多國壓力下,瑞士銀簽署協議,同意自動向其他國家交出外國人帳戶的詳細資料。瑞士在1934年制定了西方第一部銀行法《銀行保密法》,用戶可以用化名或代號來代替真名,成為全球富人逃稅的最佳掩護,2008年瑞銀幫助美國客戶逃稅,遭到美國起訴,隔年瑞銀支付7.8億美元和解,換得免起訴;去年瑞士最古老的韋格林銀行,幫助美國客戶助逃稅12億,美國不但罰款5780萬美元,還宣布永久終止合作,之後瑞士就簽署多邊稅收徵管公約,確認參與全球打擊逃避稅的承諾,現在更簽署同意自動向其他國交出外國人帳戶資料。瑞士身為世界最大離岸金融中心,另外新加坡也同意分享財務資訊,全球還有其他避稅天堂,包括杜拜、巴拿馬、盧森堡,還有中歐內陸小國列支敦斯登及開曼群島等等。
    2014/05/08 20:27
  • 中華職棒/象隊轉賣陷僵局! 龍巖恐當不成「好兄弟」

    兄弟象隊在確定要轉賣以來,目前浮上檯面的只有龍巖人本表達意願,兩邊也進行過唯一的一次會面,不過在開會時,龍巖人本表達要兄弟象提供財務資料,進行資產評估時,卻沒有得到兄弟球團答應,網路上目前有傳言,說龍巖已經確定出局,雖然遭到雙方代表的否認,但從目前態勢觀察,似乎成局機會不大。
    2013/11/11 20:46
  • 師不如車?崑山中學董租車9萬 師領33K

    私校的管理出問題了嗎?老師的月薪竟然比不上董事長的租車費,台南崑山中學的老師控訴,校方以少子化為由,兩度減薪,一個月只領得到33K,但是校長的座車,一個月租金卻高達9萬,將近老師薪資的3倍,而且校務會議的財務資料是虧損,但上呈給教務部卻出現盈餘,教育部今天已經派會計師到學校查帳,釐清校方是否做假帳?
    2013/10/02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