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財務糾紛 結果共288筆

  • 狠K畫面曝!高雄8+9暗夜狂砸桌遊店「洩恨」 主嫌台南落網

    高雄市湖內區一間桌遊店(9)日凌晨2時許遭到砸店,只見玻璃門破裂,店內物品通通被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初步了解,疑似股東間的財務糾紛導致,但砸店惡煞早已逃之夭夭,對此,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追捕嫌犯,並於同日下午14時41分逮到人。
    2024/04/09 15:35
  • 大S聲明「2死1重傷」悲慘遭遇曝光! 產台上斷氣緊急救回

    大S(徐熙媛)自2021年和汪小菲和離婚後,風波始終未平息,汪小菲與他的媽媽張蘭不時攻擊大S,張蘭甚至靠酸大S衝出社群平台流量。今(20)日爆出大S和汪小菲還有財務糾紛,汪小菲被爆還有高達上億借款未歸還大S,甚至不願解除S媽在S Hotel承租保證人的身分,讓S媽不時因汪小菲未付房租就收到存證信函,驚恐到聲淚俱下。大S稍早發出聲明火大反擊汪小菲,聲明中提到的「十年婚姻二死一重傷」,疑似指流產2次及她在產檯上險喪命一事,背後原因讓網友好心疼。
    2024/03/20 17:42
  • S媽曝汪小菲積欠大S上億元!當SHOTEL保證人收存證信函

    大S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曾停止,如今還爆出連S媽都被捲入財務糾紛,S媽向周刊控訴,當年擔任SHOTEL保證人,卻因為遲繳房租,收到存證信函,也推不掉這身分。
    2024/03/20 13:11
  • 驚欠大S 1.7億不還!S媽「遭扯進汪小菲財務糾紛」淚崩失控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堪稱「驚世離婚夫妻」代表,私下鬥爭更是暗潮洶湧。本刊直擊汪小菲除了讓女友Mandy預習當後媽,把一對XX全接到台北市信義區兩人的租屋處居住,甚至從前年大S和具俊曄再婚後,就再也不付離婚協議上約定的房貸、xx撫養費、大S精神撫慰金等。更驚人的是,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際上的金額竟不是新台幣,而是人民幣1,600萬元和港幣1,000萬元,加總高達新台幣1.7億元的欠債尚未償還!財務問題就連S媽也被扯入,讓她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時,情緒潰堤到泣不成聲。
    2024/03/20 07:45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吳佩慈產4子沒名分!未婚夫遭指「犯罪集團首腦」 紀曉波阿姨被判入獄

    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交往後,全面退出演藝圈,產下2男2女的她至今未婚,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更被爆出是犯罪集團主腦,紀曉波的阿姨被判8年半徒刑。
    2023/11/25 16:25
  • 新北淡水超商誤傳槍響 警:查扣槍彈無人受傷

    新北淡水區1家超商店內,昨天深夜傳出財務糾紛爭執,過程疑似有人開槍。警方說,調查無人開槍、無人受傷。查扣到改造槍枝1把與數發子彈,相關人都在現場,正漏夜釐清案情。
    2023/11/18 05:39
  • 立冬當心行車意外!5生肖「運勢最強」 第1名財神降臨賺翻

    今(8)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冬季首個節氣遇天王星逆行,又逢太陽和火星輪流對沖,需特別當心健康、意外或財務糾紛,行車安全也要特別注意。
    2023/11/08 10:21
  • 情侶爆財務糾紛!她竟拿「前夫的PS5」抵債 又報警謊報

    新北市板橋區7日凌晨1時許,警方接獲林姓女子報案,稱在互助街住家有一名男子入侵民宅搬走PS5遊戲主機,也與男子發生拉扯。但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男子竟是林女的宋姓男友,雙方有財務糾紛,女子同意宋男搬走該遊戲機抵押,不過該遊戲機是林女前夫的,非林女所有,林女又撥打電話謊報,後續雙方未提出告訴,轄區警方指出,林女無故撥打警察機關報案專線,若經勸阻不聽,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當場告誡她不要再犯。
    2023/08/07 17:49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財務糾紛約談判!10多人砸車大亂鬥

    昨天深夜桃園龜山發生一起砸車鬥毆事件,兩方人馬因為財務糾紛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撂了10多人到場,對方只有4人,眼見情況不對想離開,雙方追逐到死巷子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分,4個小時後將動手16人逮捕到案,整起衝突總共造成兩部車毀損,兩人受傷送醫。
    2023/07/20 19:35
  • 桌遊店清晨遭尋仇!車輛撞破大門 駕駛下車持棍棒亂砸

    台南市區民生路二段的一間桌遊店,25日一早六點左右,遭人開車衝撞,還被人拿棍棒亂砸,造成大門破掉,裝潢也嚴重受損,短短四五十秒,駕駛就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四個小時就抓到22歲的莊姓嫌犯,但初步了解,疑似是股東跟外界人士有財務糾紛。
    2023/05/25 19:01
  • 凶殘!疑金錢糾紛生嫌隙 男遭「剁斷雙掌」丟包急診室外

    南投縣埔里鎮6日發生一起凶殘地斷掌案,40歲柯姓男子遭人砍斷雙掌後,被丟包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急診室外,兇嫌隨即駕車離去,檢警接獲報案後,展開偵查,截至昨(7)晚涉案8人已陸續到案,經初步了解,雙方疑因財務糾紛發生嫌隙,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5/08 10:09
  • 我被殺一刀!幫我報警 男遭砍自撞負傷求救

    高雄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目擊者靠近一看,才發現駕駛身上竟然都是血,原來他遭人砍傷,開車逃跑,因為體力不支才會失控撞進花市,警方獲報後,釐清案情,兩人為了1萬多塊的債務談不攏,債主拿出暗藏好的刀械傷人,被警方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3/03/21 17:26
  • 鳳山男遭債主劃傷手臂 鮮血直流開車逃命又自撞

    高雄鳳山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財務糾紛,一名24歲的陳姓男子遭27歲的陳姓犯嫌,持摺疊刀劃傷手臂,陳男鮮血直流,嚇得趕緊駕車逃離現場,沒想到開沒多遠,就自撞路邊鐵皮牆,警方獲報到場,陳男一度待在車上不敢下來,員警事後協助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陳嫌。陳嫌供稱,陳男欠他2、3千元,不滿他欠錢還「嘴臭」,才會持刀教訓。
    2023/03/21 15:31
  • 槍枝現形?醉後暴氣持「槍柄」猛K 男頭破血流被打進醫院

    今(14)日凌晨,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引爆肢體衝突,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和61歲的黃姓男子有財務糾紛,竟持「改造槍枝」,用「槍柄」毆打61歲的黃男,造成其頭部流血受傷,警方立即趕抵現場,將黃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1/14 12:38
  • 囂張! 港四名黑衣人監獄外圍毆強擄女子

    香港發生一起離譜的擄人事件。大白天,一名女子前往監獄探監時,在門外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毆打,接著被粗暴拖拉上一輛貨車。警方獲報後,在監獄10公里外攔截車輛,拘捕3男一女,初步調查,雙方有財務糾紛。
    2022/12/18 17:17
  • 西瓜刀追砍亂鬥!替友討1.1萬 頭破血流被打進加護

    昨(13)日凌晨,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案件,一名17歲的許姓少年等6人,為了替朋友討回11000元的借款,約出22歲的陳姓、吳姓男子等9人,雙方一言不合竟打了起來,連西瓜刀都亮出來追砍,最後僅剩許姓少年1人負傷留在原地,警方後續通知所有人到案說明,並依法移送。
    2022/12/14 11:48
  • 深夜替友討萬元債務!慘遭對方痛打 頭部留撕裂傷 

    今(13)日凌晨0點15分,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財務糾紛案件,一名17歲的許姓少年替朋友討11000元的借款,約出22歲的陳姓、吳姓男子,雙方一言不合竟打了起來,警方到場後,雙方已無打鬥情形,唯見附近僅少年在場但其受傷,緊急送醫治療,後續警方將陳男和吳男查緝到案,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12/13 13:38
  • 高雄小港早餐店砍人 男子吃碗粿中遭刀砍斷雙腳筋

    高雄小港發生砍人事件,上午9點多左右,一名男子到碗粿店吃早餐,突被有人持刀衝進店內,將男子雙腳腳筋砍斷,犯案之後騎機車落跑,一度以為是隨機砍人,受傷的49歲陳姓男子意識清楚,初步透露與他人的財務糾紛,是否就是歹徒行凶動機,警方在中午已查獲嫌犯,帶回偵訊中。
    2022/11/28 13:09
  • 豪門生4子賺232億!吳佩慈「豪宅遭抵押」引退8年近況曝

    女星吳佩慈自2014年與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並未婚生子後,便淡出演藝圈,不過,近來紀曉波傳出財務糾紛,也令吳佩慈的一舉一動再度備受矚目。
    2022/11/09 23:26
  • 半夜尋仇!開發公司門口轟3槍 槍手投案

    槍手趁半夜,朝開發公司門口開槍!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今天凌晨三點多,被人開了至少三槍,招牌上留下明顯彈孔,槍手犯案後,自行開車到派出所投案,他供稱和公司老闆是國中同學,最近發生財務糾紛,才會開槍洩憤,但這恐怕只是推託之詞!
    2022/10/19 13:17
  • 落榜金鐘!郭雪芙曝驕傲參演「華燈」 問及孫其君「閉口不談」

    《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11項大獎,參與演出的鳳小岳、郭雪芙落榜,兩人出席活動吐露心聲,強調不管誰入圍都開心,很驕傲參與這部作品,而先前孫其君爆出財務糾紛,疑似因為向郭雪芙求婚買鑽戒,加上投資拉麵店失利有關,郭雪芙一聽到孫其君名字就拒絕回答。
    2022/09/22 18:00
  • 只差14公里就環島!屏東狠男旅館勒斃女友 逃台中落網

    15日於屏東火車站對面旅館爆發命案,一名50多歲女子陳屍房間內被人發現,警方鎖定其67的邱姓男友涉有重嫌,調監視器發現,邱嫌犯後騎死者機車逃逸,搭火車逃了8百多公里,足跡遍及高雄、花蓮、台中,設下多個斷點,只差14.3公里就完成環島,仍於逃亡第3天遭專案小組於豐原火車站外查緝到案,初步了解是財務糾紛所致,由於邱嫌昨(18)日遭逮押回屏東時已是深夜,今(18)日上午才剛要進行偵訊。
    2022/09/1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