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負面選戰 結果共18筆

  • 金溥聰入侯陣營!游盈隆喊綠營「小心」 勿忘當年怎打英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疑似餵藥案件,引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陣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陣營攻防;近來侯營提告賴辦,被視為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加入侯團隊的首波攻勢。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過往金溥聰參與2012年總統大選,馬團隊當年拿「宇昌案」攻擊蔡英文,進行全面性的負面選戰,最終讓蔡敗選,所以現在金溥聰要來了,民進黨要小心。
    2023/07/02 17:05
  • 王世堅控抹黑 何志偉:我也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立委初選,北市議員王世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大戰越演越烈,雙方互控遭對手惡意哏圖抹黑,更傳出讓黨主席賴清德也忍不住出手調停,王世堅今天(13)再嗆要對手別把賴主席當小弟,何志偉則重申不打負面選戰,他都沒提出軌、做偽證等事情,反酸王世堅。
    2023/04/13 21:37
  • 南投補選/連霸遭蔡培慧終結!朱立倫轟綠抹黑、動用國家機器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開票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以近2千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終結該席次十多年都由國民黨當選的情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也以影片方式現身發表談話,他臉色鐵青表示,這場選戰看到民進黨動用一切國家的資源、所有的機器、用負面選戰、用抹黑、攻擊達到了他們的效果,這對台灣的民主是個傷害,但他也坦言,「我們努力不夠」,會持續努力、反省、檢討。
    2023/03/04 18:53
  • 破除連任魔咒! 盧秀燕大勝蔡其昌27萬票

    台中市長選戰,尋求連任的市長盧秀燕,面對競爭對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路猛攻建設停滯、空汙等議題,還是以超過27萬票差距,成功當選連任;而盧秀燕也強調,這次選舉台中市民教會她三件事,就是拒絕負面選戰,支持男女平權,也打破台中市升格後的連任魔咒。
    2022/11/26 23:09
  • TVBS、三立合作首都市長辯論將登場 陳時中:非常期待

    年底選舉倒數50天,台北市長選舉仍舊是「三腳督」戰得難分難捨。北市選戰首場電視辯論將由TVBS、三立電視主辦,規劃在11月5日登場,陳時中今(7日)受訪表示非常期待,直言現在選風已經走向負面選戰,不是民主之福,「能有一個好的辯論,能導向正向的選舉,辯論是很有幫助的」。
    2022/10/07 11:11
  • 民調「換堅」聲浪高!林智堅反嗆:對手不夠強才潑髒水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論文風波當中,前幾日台大學倫會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論文為抄襲,建議應撤回其學位。這導致近日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浪,甚至在民調上也有許多民眾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換堅」,對此,林智堅於今(11)日晚間給出最新回應,認為這是對手不夠強,所以對他潑髒水,想打「負面選戰」,林智堅也表示不會讓對手得逞。
    2022/08/11 19:55
  • 柯文哲談緋聞事件感到慚愧 要求黨部檢討調整

    民眾黨最近爆發緋聞事件,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致黨員信表示,黨已經做了處置。「我在媒體前說:一開始聽到這個消息時錯愕,然後慢慢生氣起來。但事情過了2天,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
    2020/03/16 13:22
  • 羅文嘉批藍軍參選人 毒販黑道政治世家

    立委參選登記第一天,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陪同彰化四個選區參選人登記,聯合造勢,直接批評對手國民黨,提名毒販、黑道、政治世家等問題,根本沒辦法對彰化鄉親交待;對此國民黨部除了回擊,民進黨只會打負面選戰,還反批陳水扁的兒子也在當議員。
    2019/11/18 20:27
  • 議員參選人質疑「區長變黨工」 中市府:勿負面選戰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黃健豪、羅廷瑋、陳駿霖等人今天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召開記者會質疑市府系統已成為市長選舉工具,市府則回應說,盼不要連市議員選舉也淪為負面選戰。
    2018/09/17 13:33
  • 不找大咖幫站台 川普選前之夜獨造勢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最後一哩路,川普從宣布參選不被看好,到最後成為共和黨候選人,選前之夜川普回到他初選首勝的新罕布夏州,仍然維持攻擊對手的負面選戰策略,這招對他的憤怒支持者們很有用,喊著要把希拉蕊抓起來,跟希拉蕊很不一樣的是,川普沒有其他明星或者政治明星加持。
    2016/11/08 17:46
  • 國民黨新秀!蔣萬安勝 支持者喊「選主席」

    國民黨新科立委蔣萬安這次勝選,也成為這次國民黨中最年輕的立法委員,他改變老一輩的選戰打法,從創新思維來體自己創造知名度,也堅持打負面選戰最後落得勝利,就有支持者認為蔣萬安是國民黨的希望,還要他出任黨主席甚至選台北市長。
    2016/01/17 17:35
  • 楊瓊瓔控洪慈庸 竟要里長簽名感謝市長

    選戰最後倒數,洪慈庸陣營接連有柯文哲站台、吳念真拍短片力挺,讓對手楊瓊瓔也感受到壓力!上午她出面指控洪慈庸的後援會,竟然動用行政資源要求里長在空白紙上簽名來感謝市長林佳龍,根本是影響行政中立;但洪慈庸也反控對手散發抹黑文宣,指稱她支持廢死刑、林昶佐支持大麻合法化等不實指控,根本是在打負面選戰。
    2016/01/13 19:32
  • 炒房、炒地吵不休 大選政見淪口水戰

    距離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藍綠陣營卻為了誰炒房、誰炒地而爭論不休,有學者就表示,這種負面選戰無法讓選民了解實質的關鍵政見,只能淪為窺探政治人物私德的八卦,藍綠雙方應該跳脫口水戰,真正的坐下來辯論,才能將選舉主軸慢慢拉回正軌。
    2015/12/11 20:26
  • 對手抹黑? 刻意合「馬」綁一起影響選情

    立委選戰在即,在板橋就有一個廣告看板寫著「投給江惠貞參選人,就是投給馬英九」,將2人綁在一起的作法在九合一選舉發酵而現在又再度出現,江惠貞團隊認為這樣是操作負面選舉,不過也坦言不可能完全沒影響,同樣在中和和淡水原本都是藍大於綠的選區,但因為張慶忠和吳育昇都被標上馬意立委標籤更加成了攻擊目標。
    2015/12/02 17:59
  • 秀財報自清! 王如玄擁4地、7屋、存款2800萬

    朱立倫、王如玄今早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朱玄配」正式成為候選人,主角朱立倫知道副手被綠營緊咬買賣軍宅獲利,形象大傷,卻沒要求王如玄當場說明,而是呼籲綠營不要打負面選戰,至於王如玄本人更只拋下一句願意接受大眾檢驗就快閃,隨後幕僚發布王如玄的財報表顯示,王如玄名下有2千8百多萬存款,4筆土地、7筆房產,連宜蘭礁溪也有置產!
    2015/11/25 17:54
  • 游芳枝嘆:馬在競選網站人身攻擊

    搶婦女票,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的夫人,游芳枝和詹秀齡上午到傳統市場,提醒同樣做媽媽的歐巴桑們,馬英九開放一中市場,將造成大陸黑心商品傾銷台灣。或許是媒體太多,蘇貞昌夫人詹秀齡還緊張到連聲音都在發抖!游芳枝則感嘆,馬英九在競選網站對她進行人身攻擊,要婆婆媽媽替她想想,誰才是挑起負面選戰的人。
    2008/03/08 13:25
  • 馬廣告諷謝A錢 謝:你才貪污起訴

    選戰倒數,馬英九痛批對手搞負面選舉,謝長廷上午只說,檢驗誠信叫負面選舉嗎?那馬大姐罵他不要臉、登廣告攻擊游芳枝是拿紅包的布袋枝,難道就是正面選舉?他請外界回想4年前的今天,國民黨是怎麼質疑陳總統夫人的?謝長廷說,馬英九自己都因貪污被起訴,還敢拍CF罵謝身邊的人貪污,根本是雙重標準。
    2008/02/05 13:46
  • 綠卡風波 吳伯雄:馬總部須改進

    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綠卡風波,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呼籲謝長廷陣營,不要把總統選戰格調搞得這麼低,國民黨也不會害怕負面選戰,他表示,有人說,馬英九把父親的骨灰放在台灣,那謝長廷為什麼要把母親的靈骨,放在洛杉磯?如果,就以此來說,誰愛不愛台灣,那就真的很沒意思。
    2008/02/05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