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貝魯特爆炸 結果共25筆

  • 疑以色列特務跨海暗殺! 哈瑪斯「第二把手」遭炸死

    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炸中身亡,雖然沒人承認動手,但哈瑪斯咬定,就是以色列特務,執行的暗殺任務。過去兩星期,伊朗和哈瑪斯,都有高官遇刺,美國擔心,區域戰爭可能進一步擴大。
    2024/01/04 19:23
  • 貝魯特示威街頭爆槍戰 市區駁火至少六死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爆發近十多年來,最嚴重的街頭暴力衝突。上百人走上街頭,要求調查去年貝魯特爆炸案的法官辭職,但遭到槍手攻擊。
    2021/10/15 14:26
  • 貝魯特爆炸周年 政府空轉 官員卸責 民怨沸騰

    去年的8月4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口發生大爆炸,幾乎毀了半座城市;一年過去了,黎巴嫩的重建工作還未展開,也沒有任何官員為意外負責或是被起訴,引爆民怨沸騰,在爆炸周年這一天,大批民眾走上街示威,與警方爆發衝突。黎巴嫩政府在爆炸事件後,幾經組閣都失敗,國家長期空轉,也讓經濟陷入谷底;近日國際社會也伸出援手,美國和法國都宣布,將撥款一億美金援助重建。
    2021/08/05 20:00
  • 一度測到人類脈搏 貝魯特爆炸廢墟已無生命跡象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8月4日發生大爆炸,倒塌的建築物瓦礫堆中日前偵測到脈搏,一度為搜救行動帶來一線希望,不過搜救人員今天證實廢墟裡已經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2020/09/06 11:23
  • 搜救犬狂吠! 貝魯特爆炸瓦礫中現生命跡象

    黎巴嫩的貝魯特港大爆炸,已經滿一個月了,沒想到有搜救犬在瓦礫殘骸中發現生命跡象,搜救隊也用生命探測儀發現,約有10個人困在瓦礫堆下。官方再度重啟搜救行動,希望奇蹟發生,讓他們找出生還者。
    2020/09/05 11:40
  • 黎巴嫩貝魯特爆炸意外 外交部:台灣捐15萬美元

    外交部今天表示,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港區4日發生硝酸銨化學品嚴重爆炸意外,造成至少200人罹難,加上黎巴嫩面臨武漢肺炎挑戰,台灣決定捐助15萬美元表達慰問,盼望度過難關。
    2020/08/28 12:59
  • 離港口不到1公里 貝魯特醫院炸毀影片曝光

    貝魯特大爆炸事發第8天,現在又有全新畫面曝光,這是一間距離港口不到1公里的醫院,從大廳到嬰兒房,在爆炸中幾近全毀,貝魯特爆炸,也讓全球開始檢視存放在港口的易燃物品,伊拉克也搶先動作,把軍港的炸藥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2020/08/13 12:39
  • 貝魯特爆炸損失近4500億 半數醫療設施不堪使用

    黎巴嫩港口大爆炸後,初步估計損失超過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468.5億元);而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評估,災區貝魯特市內有過半數的醫療設施無法運作,讓災情雪上加霜。
    2020/08/13 11:41
  • 重返貝魯特爆炸現場 災民怒:這裡已沒有國家!

    貝魯特大爆炸,屆滿一星期,黎巴嫩民眾的怒火還沒停歇,已經連續第4天上街抗議,警民衝突不斷,而重返爆炸第一現場,市區依舊是斷垣殘壁,重建進度緩慢,災民痛批:黎巴嫩已經沒有「國家」!
    2020/08/12 19:08
  • 黎巴嫩警民嚴重衝突 總理下台內閣總辭

    黎巴嫩爆炸案,發生一個星期,造成至少160人死亡,6千多人受傷,民眾對政府的不滿引達到頂點,發動暴力抗爭,在國會外與警方對峙,遭到清場,造成至少四百人因此受傷。結果換來的是,黎巴嫩總理宣布下台,而且是內閣總辭,將提前大選。
    2020/08/11 19:53
  • 貝魯特爆炸畫面再曝光 震波3秒傳來毀全家

    黎巴嫩貝魯特的大爆炸,已經過了一個星期。面對民眾上街抗議,握有行政權的總理,現在率領內閣,向總統請辭。但路透社爆料,不管總統還是總理,兩人早在爆炸前2週,就收到國家安全局的警告,在港口有危險物質。現在請辭下台,民眾依舊不滿政府推卸責任,誓言要抗爭到底。
    2020/08/11 12:56
  • 貝魯特大規模抗議 民眾架「絞刑台」審判政府

    貝魯特爆炸死傷慘重,引發黎巴嫩民眾大規模抗議,示威者在廣場架起絞刑台和繩套,要政府以死負責;不過總統奧恩,卻拒絕了國際介入調查;抗議也演變成暴力衝突,造成超過230人受傷,還有一名員警身亡。
    2020/08/09 21:05
  • 只剩瓦礫和黃土! 貝魯特爆炸現場面目全非

    貝魯特大爆炸造成至少158人身亡、超過6000人受傷,30萬人無家可歸,CNN記者實地走訪爆炸現場,原本繁榮的港口,只剩下瓦礫和黃土,搜救人員已經展開善後清理,也持續找尋失蹤的罹難者。
    2020/08/09 17:31
  • 不到600公尺!貝魯特爆炸 手機直播全都錄

    黎巴嫩貝魯特的港口爆炸,已經帶走158條人命,6千多人輕重傷。現在又有新的爆炸畫面曝光!一對住在港邊不到600公尺的夫妻,在第一波爆炸後,趕緊在窗邊用手機開直播,沒想到第二波爆炸隨之而來,驚險瞬間,全程直播上網。
    2020/08/09 14:45
  • 攻占外交部喊革命! 貝魯特爆炸引發民眾抗議

    貝魯特大爆炸,將黎巴嫩民眾多年的憤怒推到最高點,大批群眾8日聚集在市中心抗議,丟擲物品、砸碎玻璃,還闖入多棟政府大樓,燒毀總統肖像;土耳其副總統造訪當地時,反而遭到民眾熱烈歡迎,還被小男孩緊緊擁抱。
    2020/08/09 13:47
  • 貝魯特爆炸後掀起抗爭 群眾闖外交部揚言杯葛政府

    貝魯特4日發生致命大爆炸,造成數十萬人無家可歸也震撼全世界,部分憤怒抗議群眾今天闖入位於貝魯特的黎巴嫩外交部,宣告那裡是「革命總部」。
    2020/08/09 10:05
  • 救援貝魯特!國際馳援捐助.法國總統抵災區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爆炸案震驚國際,許多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歐盟答應捐助四千萬美元,英國七百萬美元,義大利、土耳其等國也都派出救難人員。現在當地最缺的就是醫療資源,因為同時還在對抗新冠疫情,但是港口被破壞,讓這些物資的運送面臨困境。法國總統馬克宏親自造訪貝魯特,是全球第一個到達災區的外國元首,大批災民圍繞著他,求他協助調查揪出應該負責的人,彷彿他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顯示出黎巴嫩民眾對自己政府的信任完全破產。
    2020/08/07 19:54
  • 天花板震垮神父狂奔! 貝魯特爆炸最新畫面

    貝魯特大爆炸,目前135人死亡,五千人受傷。今天有越來越多驚險畫面曝光。有神父主持儀式,突然天花板被震垮,當場拔腿狂奔。還有新娘拍婚紗拍到一半,突然爆炸,裙擺被炸飛。另外還有一段靠爆炸現場最近的畫面,當時拍攝的人正在在直播,沒想到第二波爆炸,就發生在眼前,直播主生死未卜。
    2020/08/06 17:53
  • 「宛如廣島原爆慘狀!」 貝魯特省長探災區落淚

    這次貝魯特爆炸,因為範圍非常廣,多達四千多人受傷,當地醫院,現在人滿為患。受傷民眾回憶爆炸當時,說才剛聽到巨響,整個人就被炸飛到半空中。爆炸後,貝魯特省長到災難現場視察,當場落淚,他形容慘狀就如同當年的廣島原爆。
    2020/08/05 22:30
  • 快訊/貝魯特爆炸油價飆! 布蘭特衝上近五月高點

    國際油價今天再度狂飆,倫敦布蘭特原油,重登每桶45美元,是近五個月新高。紐約原油期貨,也大漲超過4%。油價看漲,主要是因為美國原油庫存大量減少,還有黎巴嫩大爆炸,讓投資人對中東供油穩定,信心動搖。另外在避險需求帶動下,國際金價也衝破每盎司2000美元的歷史高點。
    2020/08/05 20:12
  • 稱貝魯特爆炸是「攻擊」美 國防部秒打臉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心直口快,面對黎巴嫩的貝魯特爆炸案,脫口說出是「攻擊」,嚇得五角大廈趕緊滅火。而面對防疫差勁的成績,川普也在電視專訪,被記者問倒,說不出話來。反覆的發言,更讓同黨的官員,摸不著頭緒。
    2020/08/05 20:11
  • 貝魯特炸出「隕石坑」! 民眾憶逃生驚恐:宛如災難電影

    黎巴嫩貝魯特爆炸已造成逾百人喪命、逾4000人受傷。浩劫後,受訪者表示「彷彿置身恐怖電影中」、「整座城巿全是玻璃」,驚恐的民眾們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2020/08/05 19:45
  • 貝魯特爆炸如地震 川普質疑遭恐怖攻擊

    貝魯特大爆炸的威力驚人,相當於規模3.3的地震,連200公里外的賽普勒斯都能感受得到。不少民眾在爆炸後,跑到街上想了解發生了什麼事,看到的卻是滿身是血的傷者跟被炸毀的城市。
    2020/08/05 11:56
  • 2週連三度攻擊 ISIS嗆「讓巴黎永無寧日」

    巴黎恐攻發生後,法國總統奧朗德馬上把矛頭指向ISIS,直指ISIS是幕後元凶,ISIS也透過影帶坦承血洗巴黎的就是ISIS聖戰士,還威脅說只要法國持續空襲,而法國將會永無寧日。近半個月ISIS連續發動三波恐怖攻擊,先是俄航班機失事接著貝魯特爆炸,再來就是巴黎連環恐攻,ISIS戰略目標明確,只要是與他們為敵的國家,聖戰士隨時上門報復。
    2015/11/16 22:17
  • 貝魯特爆炸 真主黨大本營遭攻擊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南部郊區,15日傍晚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由於當地是真主黨的大本營,真主黨支持鄰近國家敘利亞的政府軍,因此成為敘利亞反對派揚言攻擊的目標,一群自稱來自遜尼派的成員,已經出面坦承犯行。
    2013/08/16 0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