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貝碧佳 結果共12筆

  • 西南風持續影響 天氣不穩易下雨

    西南風持續影響,天氣不穩易下雨,週六日各地有雨,注意有局部大雨,海上西南風強,沿海注意長浪,白天炎熱紫外線強烈,注意防範中暑戶外防曬。
    2018/08/17 17:57
  • 颱風接力賽!台灣成功躲過10颱 專家說原因

    颱風季來臨,近日也時不時就有颱風生成的消息,但為什麼台灣可以完全躲過日前10個颱風的侵襲呢?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表示,颱風生成的數目雖然多,但因為7月初的瑪莉亞颱風之後,季風低壓垂直風切常偏大,所以日後的10個颱風中,只有2個達中度,路線也皆沒影響到台灣。
    2018/08/17 14:20
  • 關島熱低壓可能發展為第19號颱風 對台無影響

    中央氣象局今天說,關島西方海面昨天形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研判對台灣不會有影響。
    2018/08/16 09:29
  • 本週低壓區內天氣不穩 雨多、雨大

    本週因處於低壓區內,天氣不穩定、易有大雨,白天炎熱嚴防中暑;週二各地有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16號颱風貝碧佳形成,移動速度慢距離遠,對台灣沒有影響。
    2018/08/13 17:55
  • 水閘門失守! 大雨逢滿潮旗津還是淹了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氣象局上午針對高雄、屏東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加上中國大陸西南方生成的熱低壓,日本氣象廳也已經命名輕颱貝碧佳,加上先前發布的摩羯跟麗琵兩個颱風,台灣未來一個星期,都在低壓帶內,天氣不穩定,除了高溫,也可能出現強降雨,堤防低窪地區淹水。
    2018/08/13 12:43
  • 3颱接力!16號颱「貝碧佳」生成 今起雨下一整週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3日)起受低壓帶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中南部已有局部大雨發生,一整天降雨機率偏高,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18/08/13 10:38
  • 颱風尾甩「大豪雨」 南部週一雨更強

    台東、恆春的民眾掃到颱風尾,大雨下不停,台東達仁鄉累積雨量衝上「大豪雨」等級,氣象局預估,輕颱「貝碧佳」朝大陸海南島前進,它豐沛的外圍雲系水氣,將在下週一隨著西南風吹向南部,也就是說台南、高屏的雨勢會越來越猛烈。
    2013/06/22 08:40
  • 「夏至」毒辣太陽發威 台北飆到36.6度

    今天是24節氣中夏至,太陽果然發威,一度在苗栗地區戶外溫度顯示40度,難不成創紀錄嗎?嚇壞不少民眾,原來是太陽直接照射太久的原因,不過今天的高溫也是相當驚人,台北市飆高到36.6度,創下今年全台第二高溫紀錄,而接下來週休假期受到第五號颱風貝碧佳外圍環流雲系影響,南部、花東一帶要嚴防豪雨發生。
    2013/06/21 19:30
  • 輕颱「貝碧佳」甩水氣 南部花東防豪雨

    提醒南部、東部的民眾,在這個週休假期外出的話,都得攜帶雨具,今年第五號颱風「貝碧佳」在上午8點成形,氣象局研判,它會往香港或海南島前進,豐沛的水氣甩到恆春花東一帶,甚至有機會出現大豪雨,單日累積200毫米的雨量,北台灣則是有午後雷陣雨,高溫34度。
    2013/06/21 09:50
  • 〈快訊〉豪雨特報! 台東、恆春注意有大豪雨

    最新消息,氣象局剛剛發布豪雨特報,受到颱風「貝碧佳」外圍雲系影響,東半部與西半部山區,都將出現局部豪雨或大豪雨,民眾要特別注意。
    2013/06/21 07:56
  • 〈快訊〉又有熱低! 氣象局:若增強將為「貝碧佳」

    最新消息,氣象局表示,菲律賓西方有熱帶性低氣壓,未來可能發展為今年第5號颱風「貝碧佳」。
    2013/06/20 09:33
  • 〈快訊〉第16號颱風 貝碧佳上午8點形成

    雖然時序已經進入10月了,不過又有颱風來報到!今年第16號的颱風貝碧佳,上午8點正式形成。 目前還是一個輕度颱風的規模,不過由於中心滯留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朝北北東方向前進,氣象局預估,侵襲台灣機會不大,但仍密切觀察中。
    2006/10/03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