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貝殼館 結果共13筆

  •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2023/02/03 18:37
  • 高雄就有《愛麗絲》場景!紅心城堡、撲克牌衛兵 點燈超浪漫

    最近高雄真的愈來愈好玩耶!近日在左營蓮池潭的兒童公園內,以「撲克牌旅程」主題打造紅心皇后城堡、旋轉棒棒糖等一系列童話風打卡點,讓人秒置身《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世界,一同探索童趣樂園!而旗津貝殼館也化身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歐風祕境,免出國也能漫步在希臘街頭!想拍美照衝高雄就對了~
    2022/09/15 10:42
  • 嚇死!高雄旗津沙灘驚見女浮屍「卡石堆」 身分待查

    繼昨日永和才被發現無頭屍,今(9)日高雄旗津沙灘也有一具浮屍。有民眾上午8時許,經過貝殼館前沙灘,發現岸邊石堆中有一具女性浮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女子年齡約為50、60歲,身穿桃紅色長袖上衣,下半身僅有內褲,婦人腰部有穿戴脊椎矯正器、無明顯外傷,不過未發現證件,身份與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1/12/09 11:18
  • 6歲男童遭浪捲父跳海救援 父子隔天尋獲雙亡家屬崩潰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25日傍晚,帶一對分別8歲及6歲的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玩耍,為了救落水的6歲兒子,父親跳海救人後雙雙失聯,經過一夜搜救,父親已經在26日凌晨六點多被發現,而6歲兒子也在十點多尋獲,也不幸死亡,讓家屬情緒崩潰痛哭。
    2021/07/26 13:08
  • 慟!為救6歲子跳落海 英勇父遺體遭尋獲

    高雄旗津貝殼館前海域,昨天(7/25)傍晚發生一起父子落海意外,現在父親的遺體已經被尋獲打撈上岸!當時43歲李姓男子帶著8歲跟6歲的小姊弟去戲水,但突然大浪打來把兒子捲走,他立刻奮不顧身跳下去救人,但因為浪真的太大,最後遭到滅頂,妻子看到丈夫遺體的一瞬間,當場跪地痛哭,而且至今還是沒發現兒子的身影。
    2021/07/26 10:03
  • 姊弟旗津玩水6歲男童遭浪捲 父海跳海救援2失聯

    高雄一名房仲,今天(25日)傍晚,帶一對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8歲女童跟6歲男童玩耍,突然浪打過來,弟弟遭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結果父子倆都失聯,8歲女童在岸上全身溼透,媽媽接到消息趕來,不斷仰望天空祈求上天保佑,陸海空進行搜尋,但截至深夜尚無父子檔下落。
    2021/07/25 23:23
  • 快訊/旗津6歲男童遭浪捲 勇父跳海救兒兩人失蹤

    高雄市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有家長帶小孩在岸邊看海,一名6歲男童,疑似被海浪捲走,父親為了要救他而跳下海,目前兩人失蹤,剩下一名8歲女兒在岸上,海巡正救援當中。
    2021/07/25 19:08
  • 快訊/男子操作不慎! 無動力滑翔翼打中女遊客頭

    下午2點多,在高雄旗津貝殼館旁的沙灘,一名69歲的羅姓男子,駕駛無動力滑翔翼,疑操作不慎,撞到1名41歲的女遊客,導致頭部外傷,女子送旗津醫院診治,羅闖禍的羅姓男子目前被帶回在派出所瞭解案情。
    2020/10/10 17:37
  • 連假出遊夜景攻略 高雄熱門3景點「免費」參觀

    高雄打卡熱點「崗山之眼」,免費!東南亞最大的「旗津貝殼館」,免費!可以看到長鼻浣熊、樹懶、狐獴的「壽山動物園」,也免費!高雄這3個景點即日起到年底前,免收門票,其中「崗山之眼」更延長開放到夜間21:00,讓你從日落黃昏一路賞景到萬家燈火亮起,盡情欣賞阿公店水庫、高雄市區夜景。
    2020/10/08 16:10
  • 高市崗山之眼、壽山動物園 10/1至年底免費暢遊

    明天起有4天中秋節連假,高雄市政府大力行銷免費暢遊壽山動物園、崗山之眼及旗津貝殼館,明天起到年底都免門票;另統計,高雄市的旅館住房率近8成,尚有訂房餘裕。
    2020/09/30 20:16
  • 80歲阿伯天天騎重機尋寶 蒐藏超過200萬顆貝殼

    澎湖80歲的王旭禧,說是貝殼癡一點都不為過,蒐集貝殼與珊瑚礁超過一甲子,住家內滿是各式各樣,形形色色,數量超過200萬顆,比博物館還多,期盼未來有座貝殼館,作永久性典藏與展示。
    2019/02/09 10:13
  • 旗津首推露營!沒指標遊客找路碰運氣

    高雄熱門觀光景點旗津,趁著暑假開始,首度推出露營區,利用靠海風景美,加上四周臨近彩虹教堂、貝殼館等熱門景點,再搭配周邊沙雕、啤酒節帶來的人潮,才推出,就已經有3成的使用率,8月份甚至有團體搶先包場準備辦趴。
    2017/07/03 18:42
  • 港都新景點!拍婚紗好浪漫 旗津「彩虹教堂」啟用

    近日若有到訪高雄,別忘了到「彩虹教堂」看一看!高雄市府最近打造了一處新的觀光地景,將人潮從海水浴場延伸至旗津貝殼館周邊,讓新人不用出國就能拍攝異國風情婚紗照。
    2015/09/25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