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貝斯 結果共173筆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1天前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2024/04/16 15:38
  • 成團20年!拍謝少年公開天大好消息 拚募資放話衝破千萬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組成的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在出道20年前夕宣布要幹大事,將帶著新輯於8月首度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同時挑戰蟬聯樂團募資No.1寶座,盼望募資突破300萬元,為成團20週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2024/04/11 11:53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經歷團員更迭!搖滾樂團無預警宣布改名 主唱驚見當紅男星

    FORMOZA去年經歷了團員更迭後,2024年由主唱李浩瑋領軍、與鼓手陳王晧Sunsays、貝斯手奕勛Kyuu以三人編制,在今年開春正式宣佈更換團名為「福夢FUMON」,與來自日本,活躍於各大日本知名音樂祭的雙人團體DOMICO同台演出,接著又參與浮現祭演出,不停開圈與粉絲同樂,而也將推出全新出發後的首支單曲〈自由靈魂〉。
    2024/03/05 18:27
  • 田馥甄迷上他!甩低潮甜喊「溫柔接住我」 現身認了有粉紅泡泡

    由主唱敬儒、吉他手尚樺、貝斯手俊彥、鼓手大爆以及打擊樂手哲欣組成的樂團「deca joins」,出道10年首度站上北流開唱,舉辦「天堂與泥土/ Heaven & Dirt」演唱會,更一口氣連開2場,8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昨(23)晚首場嘉賓為金曲才子盧廣仲,今則有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助陣,Hebe感謝deca joins溫柔地接住絕望的她,讓人有絕處逢生的感受,更笑說聽他們的歌會有粉紅泡泡。
    2024/02/24 22:01
  • 披頭四狂熱年代都用它!保羅麥卡尼貝斯遭竊 失蹤半世紀找到了

    英國搖滾樂團披頭四傳奇人物保羅麥卡尼於1960年代購買的一把貝斯遭竊失蹤多年,如今失而復得,他今天對此表達感謝。披頭四的不少名曲就是用這把貝斯錄製。
    2024/02/17 09:19
  • 金曲樂團宇宙人青澀嫩照出土 考古20年成軍「挖出傳家寶」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粉絲備戰3月3日搶票,而宇宙人也準備20週年大企劃,邀粉絲一起漫步20年「宇宙史」,帶領歌迷憶起回顧各種搞笑、感動的時刻,另外團員們的嫩照也被公開,貝斯手方Q更為了考古宇宙史做功課,親自寫下旁白、錄音獻聲。
    2024/02/16 13:11
  • 快訊/印尼總統大選開始計票 防長蘇比安托有望過半直接獲勝

    即將卸任的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的競爭對手,前陸軍將領蘇比安托(Prabowo Subianto)有望在印尼大選中獲勝。根據智庫非官方的早期結果,72歲的蘇比安托有望獲得超過50%的選票直接獲勝,避免進行第二輪投票。蘇比安托競爭對手,受歡迎的前省長貝斯瓦丹(Anies Beswadan)以不到22%的選票位居第二,競爭對手普拉諾沃(Ganjar Pranowo)根據非官方的初期統計位居第三。
    2024/02/14 17:39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 民視遲不給回應!大象體操遭罵翻不忍了 大動作反擊:相當痛苦

    大象體操意外在高雄跨年爆紅,只因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後面還加一句髒話,導致下面民眾驚慌推擠,不少人把過錯怪在大象體操上面,先前解釋來龍去脈後,3日又發文,坦言至今仍等不到主辦單位民視的回應,同時有人酸言酸語,她再發聲還原現場狀況。
    2024/01/04 07:00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蘿蔔槍」嚇婦人!樂團貝斯手與友涉恐嚇

    拿玩具槍就能隨意朝人掃射嗎?新北市新莊有三名男子,拿著最近相當知名的「蘿蔔槍」從車子裡往外沿路掃射,過程中一名婦人被嚇得尖叫並趕緊蹲下掩護,影片PO網後遭到檢舉,警方將三人依恐嚇罪送辦,不過其中一名嫌犯,是樂團的貝斯手,甚至還跟歌手張秀卿女兒有過一段戀情。
    2023/12/07 20:29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男星驚傳「大腸癌驟逝」!罹癌才4個月亡 6徵兆快就醫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由五人組成,出道超過40年,至今在樂壇仍占有一席之地。怎料,貝斯手HEATH(本名森江博)近日傳出已於10/29因大腸癌病逝,享年55歲。他從6月健檢確診罹癌,到10月惡化、去世,僅短短4個月,事發突然使其他團員感到震驚。醫師提醒,大腸癌早期幾乎無症狀,一旦出現徵兆務必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以免錯過治療黃金期。
    2023/11/25 16:06
  •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2023/11/07 19:19
  • 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

    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直到今(2023)年5月推出新專輯《人責》回歸樂壇,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今(5)日他們透過社群,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暫時無法唱歌,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
    2023/11/05 09:41
  • 《終極三國》男星開唱出事了!女粉當場暈倒 超暖舉動曝光

    陳德修過去曾出演《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前陣子陳德修於今年正式展開了2023陳德修Shu「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14日在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辦台北場,東城衛成員之一的貝斯手Free Dun鄧樺敦(鐙)也現身演唱會相挺更抱著自己的兒子上台跟大家打招呼,並重操舊業拿起樂器與脩在台上合體演唱了一段〈Wake me up〉歌曲,粉絲也沈浸在回憶殺當中,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3/10/16 10:53
  • 人氣樂團爆起衝突!主唱、貝斯手動手互毆 後續下場曝光

    來自台中的搖滾樂團「溫室雜草」,7月發行全新專輯《Intro_鞋》,3日、4日一連兩日首度前進香港開唱,千張門票快速完售,提到第一次到香港舉辦專場的心情,他們表示:「除了興奮期待沒有其他的形容詞了,終於可以帶來完整演出,讓大家久等了。」並一致表示香港的街頭及風景是他們最嚮往的城市之一。
    2023/10/10 17:31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最近忙著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但貝斯手瑪莎除了工作,同時也因媽媽生病而心力交瘁。據了解,瑪莎媽媽生病後,在台大醫院治療了一段時間,最近已返家休養,並進行居家安寧照護。
    2023/10/07 07:25
  •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2023/10/02 14:04
  • 差點要截肢!樂團成員右腿蜂窩性組織炎 重生近況曝光

    由鍵盤手呂聖斐、薩克斯風手董舜文、貝斯手陳右泯以及鼓手陳玟瑋組成的「TFP無限融合樂團」,10月1日將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成員們走過疫情終於聚首,其中薩克斯風手董舜文曾因右腿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一度被判定需要截肢,長達半年時間住在醫院,經過多次手術後免於截肢,大病一場過後,也讓董舜文宛如重生。
    2023/09/23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