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貘花豆 結果共6筆

  • 馬來貘三代同堂!「貘花豆」長成小淑女 分居住熱帶雨林區

    台北市立動物園馬來貘家族已繁殖到第3代,園方為了管理將家族成員分組放風,例如老么「貘花豆」就與父母輪流使用熱帶雨林室外區,「貘花豆」的阿姨則住在另一個活動場。
    2023/03/10 16:43
  • 抓連假尾聲潮! 樂園新遊具PK貘花豆首見客

    中秋連假第三天,不少人把握假期尾聲繼續出遊!兒童新樂園連假4天,線上預約的3200個名額天天都額滿,為了讓小朋友有新鮮感,樂園也推新遊樂設施,像是迷你版的卡丁車、和仿紅白機的經典遊戲讓親子能一起玩,動物園的超級新星「貘花豆」也首次出來見客。
    2021/09/20 14:40
  • 初體驗!北市動物園「貘花豆」見客 黑白童裝萌度破表

    北市動物園馬來貘「貘莉」與來自捷克的「貘克」產下一女「貘花豆」,動物園表示,「貘花豆」今天開始見客,牠身上的斑點及條紋是馬來貘寶寶獨有童裝,邀請民眾把握機會欣賞。
    2021/09/20 10:02
  • 卡哇伊!動物園水獺吃秋蟹 馬來貘叫「貘花豆」

    秋天到!我們都還沒開始吃秋蟹,這動物園的水獺卻已經吃完一頓螃蟹大餐了,動物園分享水獺是超級吃貨,過去還吃有黃金蜆大餐,另外同樣可愛的還有「馬來貘」小公主,她的名字經過了28萬名網友票選後,確定叫做「貘花豆」,取的知名插畫家說,這樣才懂得拒絕人。
    2021/09/04 14:34
  • 馬來貘寶寶名字確定! 「貘花豆」14萬高票榮登第一位

    台北市立動物園8月迎來新生命,馬來貘「貘莉」順利產下一隻布滿白色花斑和條紋的小寶寶,園方特地舉辦命名大賽,廣邀各界發揮創意,為「貘法少女」命名。經過數個星期的激戰,共29萬人參與投票,結果出爐,由插畫家Cherng提供的「貘花豆」取得優勝,以14萬高票擊敗其他對手,確定成為馬來貘寶寶的名字。
    2021/09/04 10:52
  • 馬來貘生寶寶!網路取名大戰 貘花豆PK莉芝

    台北市立動物園可以說是「雙喜臨門」,除了可愛的水豚生寶寶外,馬來貘媽咪「貘莉」經過13個月辛苦懷胎,上個月生下了女寶寶!這幾天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他們,因為動物園開放大家一起幫忙「投票命名」,現在票數最高的是「貘花豆」,還有視網貘等有趣名字能選。
    2021/09/03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