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貓迷 結果共29筆

  • 爸罹癌、二胎流產!全家怪罪「貓咪跳神明桌」 逼人妻送走

    喵星人天生愛乾淨,個性神秘、高冷,偶爾也很調皮,讓不少貓奴甘願天天幫忙鏟屎,而飼養貓迷的好處,除了互相陪伴之外,國外還有科學研究指出,和貓咪感情越好,甚至能減少心臟、中風等風險。不過,日前卻有一名人妻被家人怪罪,因寵物貓喜歡跳到神明桌,才會導致一連串不幸的事發生,堅持要她送養,令她心碎不已。
    2023/10/28 21:04
  • 23歲歐陽娜娜自曝容貌焦慮 楊穎「這表情」反成焦點

    女星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臉蛋,在大陸發展事業迅速竄紅,最近她參加大陸節目,與藝人楊穎(Angelababy)和金靖在車內對話,透露自己有「貓迷紋」、「木偶紋」的容貌焦慮,一旁聽完的Angelababy表情卻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
    2023/07/11 08:09
  • 超口愛!全球唯一「布農族凱蒂貓」在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最近話題愈來愈熱的「2021台灣熱氣球嘉年華」,自從宣布將推出全球首座由三麗鷗巨星打造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設計圖一公布便在網上掀起一波貓迷朝聖討論,如今台東縣政府搶先開箱,讓貓迷們一睹Kitty熱氣球的全貌。同步公布繫留熱氣球的購票時間與光雕音樂會的時間。
    2021/05/11 10:00
  • 臉書貼出貓週記 姚文智被狠酸:挑戰民調歸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因為帶著家中貓咪出席活動,發言中提到因懷孕送養,被批評「只是養,沒有愛」,一句話惹怒全台貓迷。5日姚文智在臉書貼出3張愛貓Togi的擬人化圖片,標題是「Yao爸的Togi週記」,許多人留言狠酸姚文智不只是嫌民調太高,根本是「挑戰民調歸零」!
    2018/08/05 20:26
  • 姚文智惹貓迷怒轟 翟神酸:25位北市議員也掙扎想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25)日參與宣傳活動,帶著愛貓「Togi」與同黨籍市議員拍攝定裝宣傳照,不料其中發言竟惹怒全台愛貓人士,對此,人稱「翟神」的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也在臉書上發文,揶揄「你有看到25位台北市議員像這隻貓一樣在掙扎的樣子嗎?」
    2018/07/26 11:39
  • 拍照秀喵星人Togi 姚文智一句話惹怒全台貓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參與宣傳活動,與同黨籍現任北市議員還有參選人拍照,並帶愛貓Togi一同參與。他透露養過3隻貓,但沒想到新聞曝光後,其中一句發言惹怒眾多貓迷,就連律師呂秋遠也加入戰局,發文談「養貓的態度」。
    2018/07/25 18:33
  • 貓迷快搶!Kitty太魯閣號21日亮相 預售班次出爐

    開始搭火車有機會看到Hello Kitty了!台鐵跟長榮航空以及三麗鷗合作,將2月最新抵台的兩組太魯閣號貼上Hello Kitty圖案,根據了解最新的Kitty彩繪列車已經完成,但三麗鷗堅持必須到21號首發車當日才可正式曝光。
    2016/03/11 10:54
  • 玩香港 / 凱蒂貓馬卡龍 連舒淇都捨不得吃

    什麼甜點,連國際巨星舒淇都捨不得吃下肚,答案就是「凱蒂貓馬卡龍」,今年七月香港新開幕的Kitty馬卡龍專賣店,讓無嘴貓迷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朝聖!
    2015/12/03 23:24
  • 貓纜「喵站長」上任滿月 乘客穿貓服免費搭

    貓空纜車有個貓站長咪咪,上任滿1個月,這個周末假期特地免費招待遊客,只要身上有穿貓咪圖案的衣服或配戴貓耳朵,就能免費搭貓纜,一早就吸引很多貓奴貓迷精心打扮來參加,不過貓站長沒有巡邏迎客,反而在睡覺。
    2015/10/24 11:08
  • 童年回憶!搶跟大龍貓拍照 拚體驗再掏錢

    龍貓專賣店從日本搬來台灣,雖然商品價格比日本貴兩到三成,但龍貓迷還是好捧場,大熱天排長隊伍等著進門。裡頭不僅有「劇中車站場景」,能跟一比一的龍貓拍照,也有龍貓公車,不少爸媽帶著小孩來,自己跟著回味童年,也就因為能拍照體驗和「摸摸龍貓」,業者利用體驗式行銷,強化感動氛圍,讓消費者更願意掏錢把周邊商品買回家。
    2015/07/12 20:37
  • 再見了小玉! 日人氣貓站長心臟衰竭過世

    日本最有名的貓站長和歌山電鐵的「小玉」,22日晚間因急性心臟衰竭在醫院過世,消息一公佈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相當於人類80歲的小玉是從2007年被任命為站長,8年歲月不僅成功挽救和歌山電鐵,更吸引無數世界各地的貓迷前來。
    2015/06/25 07:29
  • 龍貓迷要瘋了! 台灣吉卜力專賣店公布登台時間

    上個月台北車站前的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了電影龍貓中的巴士站牌,為即將開幕的「吉卜力專賣店」暖身,讓許多喜歡龍貓、神隱少女等粉絲期待不已,而主辦單位過去遲遲不公布開幕時間,吊足粉絲胃口,而今(3日)天,主辦單位終於公布將在7月2日於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地下1樓,開設販售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之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
    2015/06/04 19:28
  • 搶看龍貓 遊客站雙黃線、排到路口驚險!

    龍貓公車站讓龍貓迷好開心,但對周邊部分住戶來說,卻不一定這麼想,那附近路窄、住戶多,遊客危險跨越車道拍照,讓開車族經過時得特別注意,一到假日遊客的車子,堵在住戶家門口,排隊等拍照的,更排到馬路上來,人多、亂象也多,讓原本的雙向道,變成單向通行
    2015/03/28 20:04
  • 台中大里出現龍貓公車站 龍貓迷爭睹

    日本動畫裡的龍貓公車站,現在出現在台中大里,3公尺高的龍貓模型,吸引龍貓迷朝聖,更連帶帶動周邊的日本福郎燒店家和超萌咖啡店,一到假日生意可以好3成以上,找到這位製作龍貓的林先生,他說花了2個月製作,成本花不到6千元,是利用廢棄的裝修板材重新變身,打造出龍貓公車站
    2015/03/28 19:59
  • Gucci凱蒂貓、限量香檳 期間限定咖啡廳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無嘴貓迷們注意,又有限定咖啡廳了!為了慶祝Hello Kitty 40歲生日,在日本各地陸續都推出了相關的主題商品,而在名古屋從2月20日開始,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咖啡廳,可愛指數破表
    2015/03/06 19:04
  • ​你打卡了? 龍貓迷不可錯過的最新彩繪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順著小路走進村子裡,最近在台南除了登上CNN超夯的胡家里彩繪村外,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最新爆紅的彩繪村─「大內龍貓公車站」,以「龍貓」為主題,另外也有小熊維尼、Hello Kitty、米老鼠、LINE熊大和兔兔等知名卡通人物,更設置了一個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等著「龍貓迷」前來打卡
    2015/01/28 10:04
  • 府城「貓蹤地圖」失真 部分店家嘸貓

    台南市推特色旅遊,看準現在不少年輕人喜歡貓,特地集合一些有養貓的店家,做成一份貓蹤地圖,其中還不乏知名店家,像是窄門咖啡和悅津鹹粥等等,但是記者實際照著地圖走一趟,發現有些店家的店貓,要不是已經走失很久,要不然就是養的是流浪貓,很難遇到,貓迷們想要按圖索驥尋找貓蹤,恐怕會失望!
    2014/08/21 19:28
  • 角逐貓版「奧斯卡」 票選貓界影帝

    有貓界奧斯卡之稱的「金貓獎」,每年都會有很多貓主人,將愛貓的影片寄去參賽,從最佳搞笑版、最佳劇情片、最佳功夫片分門別類,由貓迷們票選出「最佳貓版影帝」,來看看精彩的入選影片。
    2013/08/30 16:35
  • 丟貓大嬸被揪出 激怒貓迷頻道歉

    日前在英國把貓丟進大垃圾桶的婦人,已經被找出來了,透過網路和媒體的播出,這位叫貝兒的丟貓達人,已經臭名遠播,面對記者的追問,她只能不斷地道歉,而在網路上也有人Kuso這位丟貓大嬸,裝成貓的樣子,偷偷地把一位大嬸丟到垃圾桶裡,替全天下的貓出一口氣。
    2010/08/27 13:24
  • KITTY燈籠事件 讓日商想來台蓋樂園

    台北縣政府今年的主題花燈,選中了KITTY貓當主題,不過有不少民眾抱怨,提燈太難組裝,設計不良,甚至大型主題提燈,也因為肖像權,引發日本三麗鷗公司抗議,民政局長還因此丟了官。不過卻也如此,日本公司見識到台灣貓迷的熱情,打算要在台灣,蓋一座KITTY樂園。
    2007/03/06 19:10
  • 全球唯一Kitty 夢幻彩繪車上路

    在高雄,今天有一場凱蒂貓迷的大會串,他們全身上下都是Hello Kitty,還特地開了自己打造的Kitty車亮相,為的就是要迎接全球唯一的Kitty迎賓車登場!到底有多可愛?一起來看看!
    2007/02/03 14:22
  • 貓劇票房破12萬人次 舉行酒會慶功

    雖然是第三度來台演出,世界經典音樂劇「貓」還是吸引了很多貓迷,今晚貓劇在台北首演,演出前舉行慶功酒會。
    2007/01/12 23:46
  • 凱蒂貓30大壽 粉絲辦展覽慶生

    風靡世界各地的凱蒂貓,今年已經滿30歲了。凱蒂貓迷,今天在香港特地舉行了一個展覽活動,為可愛的凱蒂貓祝壽,當中展出各種凱蒂貓的精品。跟著新聞鏡頭,一起去看看。
    2005/08/17 15:26
  • 超級貓迷金牌獎 前奧運金牌選手奪冠

    美國紐約日前舉辦了一場趣味比賽,要比的是你有多愛貓咪,參賽者必須戴上貓耳朵進行各項競賽,曾經得過奧運體操金牌的選手史楚克也參加了這場比賽,果然不負眾望,最後獲得了超級貓迷的金牌獎。
    2004/06/23 15:24
  • 經典音樂劇「貓」 7月來台展現魅力

    沒有一齣音樂劇像「貓」劇一樣,可以在世界各個城市演出超過20年,去年來台短暫巡演,在台灣掀起一股音樂劇旋風,不過卻無法滿足熱情的貓迷,今年,劇團亞洲巡迴特地安排在台灣演出1個月,要讓貓迷看個過癮!TVBS要帶您先一賭為快欣賞這齣音樂劇的精采片段。
    2004/05/23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