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貓毛 結果共19筆

  • 換季寵物狂掉毛!恐引起「過敏三聯症」 中醫授4妙招減敏

    寵物掉毛讓你鼻塞、眼紅、噴嚏連連?春季好發過敏,加上也是寵物掉毛的高峰季,有些飼主會觸發身體多種免疫反應。遇到對寵物毛過敏怎麼辦?中醫分享從家居到生活習慣、茶飲、穴道的減敏祕訣!
    2024/04/19 19:12
  • 影音/楊千霈遠從桃園登《營業中2》 要求陪酒、助理幫黏貓毛

    2023/04/20 13:35
  • 五月天「創作導師」病逝3年 阿信曬舊照嘆:好想見到你

    五月天最近在桃園開唱,帶歌迷重溫10年前的「諾亞方舟」巡演,主唱阿信昨(29)日在臉書PO出與團貓「菜頭粿」的舊照,他難忘10年前巡演時,「菜頭粿」總睡在團員的演出服裡,此次復刻巡演,他感慨表示「身上再也沒有黏不完的貓毛,好好好想見到…你,我的創作導師…菜頭粿。」
    2022/12/30 10:13
  • 好想擼貓卻對貓過敏?專家教「3不碰+3多吃」抗發炎

    只要有貓就療癒!擼貓、吸貓是貓奴的小確幸,但讓不少愛貓人陷入兩難的是,對貓過敏該怎麼辦?就算將貓毛剃掉,甚至養無毛貓似乎也不能解決過敏問題。營養師高敏敏提出逆轉貓過敏4妙招及飲食提案,其中提醒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及避免身體脫水,導致皮膚乾燥搔癢,加重過敏症狀。
    2022/11/21 21:20
  • 過敏別再錯怪毛小孩!醫揭真相:4方式可改善

    台灣過敏人口相當高,據108年全民健保資料分析,國人過敏性疾病光是就醫人數就約有355萬人。其中有一類的過敏為「貓毛過敏」,有得甚至本身愛貓,但卻對貓過敏,對此相當苦惱。對此洛桑預防醫學集團創辦人洛桑加參醫師指出關鍵,並提供4種方式可望改善。
    2021/12/26 11:04
  • 換「power」燒壞零件 費用從1千6暴漲成9千

    高雄一名女子指控,電腦壞了送修, 原本只要換電源供應器,結果修完連主機板、CPU、記憶體都壞了,維修費從1600暴漲成9000,認為是老闆坑她,但老闆說,女子家有養貓,電腦主機板一打開全部都是貓毛,再加上女子電腦老舊,也沒有定期在清潔,才導致主機板燒壞,沒有疏失。
    2021/01/18 20:21
  • 未婚妻遭神秘男摸大腿是撿貓毛? 大飛:我已經沒心了

    35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去年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浪漫影片感動眾人。豈料,近日被爆出1名男子吃薑母鴨時撫摸楊晨熙大腿內側,經紀人解釋只是在幫「撿貓毛」。對此,大飛昨(5日)參加錄影時,首度面對媒體回應。
    2019/12/06 08:39
  • 任摸大腿內側調情不抵抗?大飛未婚妻:「他幫忙撿毛」

    35歲女星「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底點頭答應交往7年的男友大飛(吳志慶)求婚,男方在布魯克林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的浪漫影片,感動無數人。孰料今(4日)CTWANT報導,楊晨熙日前竟和一名灰衣男子邊吃薑母鴨邊牽手,期間男子甚至伸手撫摸她大腿內側,女方也沒有絲毫抵抗,2人關係引發揣測。對此,楊晨熙經紀人澄清男子只是在幫忙「撿貓毛」!
    2019/12/04 11:11
  • 寵物害嬰兒過敏? 應采兒「絕對送走」挨轟

    大陸綜藝《新生日記》,最近在探討一個問題,家裡有新生兒,到底還能不能繼續養貓狗呢?有一說怕貓毛讓孩子過敏,有來賓認為該把貓送走,卻被網友怒罵,連贊同的應采兒,也連帶被攻擊沒常識。
    2019/07/12 13:40
  • 3歲男童被熱水燙傷 家人信偏方「貓毛敷臉」

    廣東一名3歲的小男童,前幾天被開水燙傷,臉頰出現紅腫情況,但家人卻寧可相信偏方,未將男童送醫,事發後用貓毛敷臉,看起來像是「貼著狼皮!」眼見情況不見好轉,才將他送醫急救。
    2018/11/22 20:13
  • 媽撂狠話「帶貓回來就丟掉」 結局超暖

    有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日前想帶貓回家養,卻被媽媽反對,還撂狠話「敢帶貓回來就丟了牠」,因為媽媽認為狗比較忠心,覺得貓「看起來很陰險,煩死了」,不但限制不准貓進屋,還警告原PO不准帶貓進房間、不准貓毛亂飛、不准抱著睡覺,總之反對養貓到極點。
    2018/04/24 23:05
  • 主人失智 被遺忘的貓咪毛髮亂長成怪物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一位82歲老翁,因罹患阿茲海默症被送進療養院,但他的2隻寶貝寵物卻被遺忘在家中,其中一隻貓被發現時,全身毛髮亂長,重量將近1公斤。
    2016/12/23 18:49
  • 太殘忍!越勞噴槍燒除貓毛 還po網炫耀

    真是殘忍!台中有一名越勞,在臉書po出自己宰殺貓隻的照片,只為了跟同鄉好友炫耀,他向警方供稱,去年在路上撿了貓之後,在公司的鐵皮宿舍裡用噴槍燒除貓毛,更將過程拍照po網,殘忍的行徑自拍po網後,被動保團體查出涉案,依法移送。
    2015/10/14 11:39
  • 日本「黏」商機 狗毛、油脂清潔溜溜

    家裡有養寵物的民眾,一定有個共同的煩惱,那就是貓毛狗毛掉一地,想用滾桶式膠帶清理,往往狗毛沒黏到幾根,地毯卻快被黏禿了,現在日本業者研發出一種雙層膠帶,保證把地板黏得乾乾淨淨;就連做燉肉時滲出的油脂,也有專用吸油器,採用瞬間低溫凝固法,讓每位家人享受美食零負擔。
    2010/02/25 22:41
  • 幼貓遭淋強力膠險喪命,救助方式?

    又發生殘忍虐貓事件,有民眾在新竹馬偕醫院旁,發現一隻巴掌大的小貓,不斷痛苦哀嚎,牠全身被人淋滿強力膠,貓毛和皮膚全黏在一起,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2008/08/11 15:16
  • 幼貓遭淋強力膠 皮毛沾黏險喪命

    又發生殘忍虐貓事件,有民眾在新竹馬偕醫院旁,發現一隻巴掌大的小貓,不斷痛苦哀嚎,牠全身被人淋滿強力膠,貓毛和皮膚全黏在一起,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2008/08/09 13:48
  • 2小貓遭淋瀝青 皮毛沾黏險喪命

    又發生殘忍虐貓事件!台北縣新店有2隻小貓疑似被淋上瀝青,導致貓毛和皮膚全黏在一起,差點喪命,幸好照生會人員伸出援手,緊急搶救;另外永和也傳出一名科技公司上班的羅姓男子,疑似虐貓1個月大的小貓,使得小貓3隻腳全斷。
    2008/08/06 13:06
  • 遭浸油再套塑膠袋 受虐貓險喪命

    又發生殘忍虐貓事件!台北縣新莊有隻流浪貓,疑似被人浸入回鍋油內,再用塑膠袋套住身體,導致牠的頭部以下,貓毛和皮膚全黏在一起,差點喪命;幸好有長庚大學的學生,好心將牠送醫救治,讓綽號「阿咪」的流浪貓,重獲新生。
    2008/05/31 18:09
  • 貓毛植睫毛要你1萬 當心失明

    很多人希望自己眼睛炯炯有神,又害怕動手術,乾脆花個幾千元去接睫毛,而市面上,有業者推出超柔軟「貓毛」來植睫毛,要價上萬元,不過民眾要注意了,來路不明的動物毛,不但可能導致氣喘,甚至還可能帶細菌到眼睛裡,有導致失明的風險。
    2004/11/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