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貓旅館 結果共5筆

  • 小鐘遭傳「不舉」!霸氣護小20歲菲比 本尊現身甜曝關係:越嚼越香

    51歲的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先前他大方認了對《小姐不熙娣》中小20歲的班底「菲比」有好感,不過至今戀情都未開花結果。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亮麗、嗓音甜美的她,曾是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她已單身3年多,坦言和小鐘卡關是因還在彼此了解,「鐘哥的個性是越嚼越香的人。」
    2023/11/06 11:27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六月爆為過敏兒「棄養3貓」挨網轟爆 貓旅館還原真相

    女星六月(蔡君茹)9年前和男星李易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更養了3隻貓作伴,但卻遭週刊爆料,因兒子出現嚴重過敏,今年5月將3隻貓送往寵物旅館寄住,一住卻長達半年,讓業者決定開放各界領養,令網友氣得到她臉書怒轟。對此,六月今(3)給予回應,業者也發聲明澄清。
    2020/11/03 18:06
  • 零廢棄生活 夫妻一個月垃圾僅104克

    開設貓旅館的呂嘉齡和先生3年前開始「零廢棄生活」,外出帶水瓶、保鮮盒,果皮製成清潔用品,生活廚餘做堆肥,家中垃圾僅剩茶包、藥袋與零食袋等,每月垃圾量僅104公克。
    2019/02/03 13:50
  • 奢華貓旅館! 足底按摩、專屬iPad

    民眾暑假出國,家裡養的寵物怎麼辦?有業者看準暑假這波寵物寄宿商機,推出頂級住宿服務,上百坪的空間,規劃成17間套房,裡頭不但有電視,還能享用iPad,另外精油足底按摩也包含在房價裡面,雖然住一晚要1600元,還是有不少飼主,願意花錢讓愛貓享受。
    2014/07/1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