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貂皮 結果共20筆

  • 奇景!徐佳瑩攻蛋「竟冒3顆大蛤蜊」 金曲歌王辣秀屁股蛋傻眼了

    徐佳瑩今(5)晚小巨蛋驚喜不斷,除了開限定直播和粉絲互動,嘉賓更邀來金曲歌王HUSH及金曲歌后艾怡良助陣,3人私下交情超好,這次合唱〈準明星〉和〈傲嬌〉,其中HUSH以低胸背心搭黑色真理褲及大格網襪、貂皮大衣亮相,還辣秀屁股蛋,徐佳瑩唱得投入還拍他屁股,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11/05 20:06
  • 丹麥防疫撲殺水貂 貂皮毛草價漲買家改搶狐狸毛

    丹麥因為疫情關係撲殺水貂,導致貂皮市場大亂,業界主管預期,路易威登(LV)、迪奧(Dior)、凡迪(Fendi)等時尚大牌可能大肆採購狐狸和栗鼠毛以填補缺口。
    2020/12/14 15:48
  • 為了人類撲殺1700萬隻水貂! 丹麥總理落淚

    全球貂皮價格,全面喊漲!因為專家在養殖的水貂身上,發現變異的新冠病毒株,貂皮產量最大的丹麥,決定全面撲殺1700萬頭水貂,丹麥總理視察水貂養殖場時,忍不住落淚。而中國大陸則積極搶佔,歐洲因為撲殺空出來的皮毛生產量。
    2020/11/27 22:07
  • 媽媽想賣「脂肪圍巾」 米克斯嚇壞:偶鼻要!

    最近天氣好冷,許多人會圍圍巾保暖,而這隻5歲的米克斯「可成」,脖子上也有天然的「脂肪圍巾」,而且摸起來軟綿綿,像貴婦在披的貂皮,飼主媽媽向可成開玩笑說,要把可成的圍巾賣掉,卻讓可成嚇得大喊,「偶鼻要!」。
    2017/12/20 16:29
  • 【中國進行式】人蔘、貂皮、烏拉草 東北有第四寶

    提到東北,可能很多人會聯想到以前教科書上提的,「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不過近幾年「東北」力拼經濟轉型,發現在「小興安嶺」一帶,就有號稱「軟黃金」的第四寶。是什麼?林婉婷告訴我們
    2015/05/25 16:16
  • 怨妻沒探病 蚵煎大亨怒剪百萬貂衣

    貂皮大衣遭丈夫剪爛,不顧情份,妻子提告毀損,對簿公堂,台北寧夏夜市一家人氣蚵仔煎店,靠著真材實料打響名號,月營業額近百萬,但如今家務事卻浮上檯面,前年老闆生病住院,妻子疑似知道對方有小三,不願到醫院照顧,沒想到老闆出院後,一氣之下,用剪刀剪破妻子的名牌衣物和8件貂皮大衣,其中包含一件38萬的頂級十字貂皮,妻子怒告丈夫毀損,法院最後判決老闆拘役40天,還得賠償妻子102萬。
    2013/03/28 13:01
  • 【中國進行式】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幾乎所有的同事,朋友聽到這次我和攝影潘郁文要去零下東北採訪,第一個反應都是,拍拍東北三寶給我們看吧,然後六年級以上的人都會立刻搖頭晃腦地唸出,人參、貂皮、烏拉草,帶者大家的期待和託付前進東北,您猜,東北三寶,我們找到了「幾寶」呢? 當初為了酷寒的氣候,靠長白山生存的東北人為了「活下來」,大量運用的東北三寶,現在的功能,已經被很多新奇商品所取代,但為了打出東北三省名號,三寶名單,就像排行榜一樣,更新的速度更快,更出你我意外,跟著我們,一起到東北吉林去看看。 ◎神秘「東北三寶」大洗牌! 誰主風騷 東北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但烏拉草,別說找不到,問問東北的年輕人,一律「莫宰羊」,只有長輩,才有答案。 東北三寶堂老闆孫洪經:「人參、貂皮、烏拉草,這叫東北三寶,它這個呢已經變了,概念已經變化了,內容啊變化了三次。」 ◎神秘「東北三寶」洗牌! 再見烏拉草 東北的寒冬,確實越來越冷,但時代進步,街上的男孩女孩個个踩雪鞋,裹羽絨衣,烏拉草,且留給長白山了,取代它的,是吉林無處不在的「鹿茸」。 車行往人稱「鹿之鄉」的吉林雙陽,感覺就像一腳踏進了電影「納尼亞傳奇」的場景,銀白色的天,地,和兩邊冰雪覆蓋的樹,無盡延伸,結冰溜滑的馬路,讓車子都像蝸行牛步,以 探索的謹慎步伐,往前開,直到巨大高聳的「鹿型碑」跳進眼簾,頂天立地的姿態宣告:「歡迎來到大陸的鹿之鄉」,這才把人拉回現實。 ◎揭開「東北新三寶」面紗 雪鄉前進 而叫人不止認清現實,更怵目驚心的,是當街載運的一整車鹿骨,顯然剛剛從活跳跳的鹿體取出,堆成小山,運出鹿鄉,而大馬路周邊,全是養鹿人家和零售店,看到路邊像交易,又像處理「鹿體」的人們,兩個三個交頭接耳,並不少見,稀有的東北梅花鹿,自從人工繁殖育種後,棄屍路邊,就更不只1、2隻了。 ◎鹿骨「鹿體」雪地不罕見 當街交易 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在吉林的鹿之鄉,雙陽路邊常常會看到,像我身邊這一頭小鹿,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出來撞死了,在零下超過20度,的低溫裡面,很快就冷凍,硬得像石頭一樣,整個雙陽,保守估計大概有,十萬多頭鹿,也可以說鹿,就像他們的活期存款一樣,而這樣子小鹿凍在路邊,沒有辦法收拾,在冬天是很尋常的情況。」 大陸民眾:「台灣啊?」中國進行式主持人方念華:「對,台灣人沒看過,這麼冷的天氣,鹿,所以來這邊拍。」
    2011/01/17 15:40
  • 貴婦穿貂皮大衣 逛百貨偷貂皮

    大陸長春有女子喬裝成貴婦模樣,身穿貂皮大衣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順手牽羊,神不知鬼不覺中,一連偷走2件貂皮大衣,賣場事後發現貂皮大衣少了,才調出監視器畫面要警方抓人。
    2011/01/07 15:33
  • 【中國進行式】嚴寒東北她辦學! 台商妻子女中豪傑

    東北,您的印象一定脫不了「人參、貂皮、烏拉草」,確實,自然資源豐富的東北,靠長白山取用不盡,但是移居東北的台商家庭,卻普遍有共同的煩惱─是要分隔兩地?還是為孩子在東北找個適合就讀的學校?這次在東北,我們認識了一對特別的台商夫婦,移居17年,因為2個孩子在教育上的特殊需要,竟然在冰天雪地的長春,開辦了一所唯一的「國際學校」。這位勇敢的台商妻子說,因為要喝牛奶,所以她直接養了一頭牛,這絕非輕鬆愜意的事,這為勇敢無比的台商媽媽,和她非常溫暖美麗的長春國際學校,是一個動人的故事,值得說給你聽。
    2011/01/04 23:19
  • 冷當圍巾 大陸流行養「寵物貂」

    天氣涼了,要圍圍巾,你有想過,圍一條毛茸茸的、而且活生生的貂皮圍巾嗎?帶您到大陸的蘇州,現在流行養「寵物貂」。
    2010/11/13 19:29
  • 新年穿新衣? 婦跨年夜還12萬貂皮衣

    台北市一家服飾店,一件價值12萬8千元的貂皮大衣,被一名婦人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偷走,昨天店家公佈監視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結果當天下午就有一個小男童,把衣服送回店裡,研判應該是婦人擔心偷竊被抓,找小朋友還衣服。
    2010/01/01 18:54
  • 天冷直接穿? 婦人竊12萬貂皮大衣

    天氣冷,竟然直接偷貂皮大衣!台北市一家服飾店,展示一件價值12萬8千元的貂皮大衣販賣,結果一名婦人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竟然直接從模特兒身上脫下大衣帶走,由於這種水貂皮草全國只有10件,店家特別公佈婦人行竊畫面,要大家幫忙抓賊。
    2009/12/31 12:33
  • 看衣不看房 豪宅充當貴婦試衣間

    不景氣,精品業為了抓住金字塔頂端客戶費盡心思,有業者租來百坪豪宅樣品屋充當貴婦試衣間,讓多金的名媛貴婦低調買衣服,當場量大小選皮材,送到歐洲去訂做,貂皮毛外套少說要40萬起跳,精品業者說除了日本以外,台灣市場的總營業額在亞太市場排第一,1年逼近上億新台幣。
    2009/03/25 19:22
  • 傳統貂皮大衣 強調設計拓客源

    貂皮是東北三寶之一,在寒冷的東北,很多女性習慣買一件貂皮做為冬天的正式服裝。由於過去對貂皮大衣的刻板印象,都是上了年紀的有錢婦女才穿,現在貂皮大衣的專賣店為了拓展客源,在設計上下了不少功夫,讓更多年輕女孩子願意擁有一件皮草。
    2008/02/08 17:19
  • 〈獨家〉七星級樣品屋 貂皮毯100萬

    賣房子,門面很重要,有房產業者最近斥資千萬打造七星級招待中心,擺設裝飾全是頂級名牌家俱,光是一戶家俱,就價值700萬,確實吸引不少政商名流,買作私人招待所,據了解,新光吳家已經買了一戶。
    2006/11/18 18:13
  • 奢華風 任達華披25萬貂皮大衣

    英國時尚品牌今天晚上舉行2006年春夏服裝秀,包括藝人任達華還有新光百貨少東吳昕陽都出席擔任嘉賓,其中任達華穿著一件價值25萬的黑色貂皮大衣,一現身貴氣十足。
    2005/11/28 21:49
  • 大陸破走私貂皮 值8億台幣

    大陸走私猖獗,海關人員展開大力掃蕩,破獲一宗走私貂皮案件,查扣的各式皮草重達數噸,市價更是高達8億元新台幣。
    2005/09/14 16:28
  • 〈獨家〉大陸皮草當街賣 貂皮狐狸皮最歡迎

    大陸皮草市場曝光讓人怵目驚心,在北京更有一條街全部賣皮草,TVBS記者特別走訪這條皮草街,老闆說目前在大陸皮草以貂皮及狐狸皮最受歡迎,而且這些動物都是人工飼養,由於在大陸賣皮草不犯法,因此想要禁止恐怕是無法可管。
    2005/02/03 12:40
  • 保育人士 抗議時尚業用動物毛皮

    為了抗議人類因為時尚而殘殺動物的粗暴行為,一群保育人士最近聚集在義大利首都羅馬的一間知名服裝店門口,強烈的表達了他們對該服裝店以狐狸皮和貂皮製作服飾的不滿。
    2004/02/28 17:10
  • 鎮江鍋蓋麵 大鍋小蓋不是蓋的

    下麵條,要讓麵條煮不爛,江蘇鎮江人有個秘訣,就是拿小鍋蓋蓋大鍋子,這樣煮出來的麵,曾獲得清朝乾隆皇的讚賞,就叫鍋蓋麵,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到鎮江去見識見識。 人家說東北有三寶,人參貂皮烏拉草,鎮江這兒聽說有三怪,香醋、肴肉、鍋蓋麵,這鍋蓋麵聽起來挺新鮮的,還聽說要鑽巷子裡才找得到,走,去瞧瞧。 「老闆你這鍋子的蓋子,跟鍋子尺寸好像不太合啊?」老闆說,這個是鎮江的傳統耶,大鍋裡面飄小鍋蓋。廚娘說得出傳統,故事則是這祖傳七代的傳人說得傳神,原來跟喜歡下江南的乾隆皇有關,在一次來到鎮江鄉下地方時,乾隆皇肚子餓,向一戶農家要點吃的。 鍋蓋麵七代傳人邵祥:「這個農夫正在家裡煮麵條嘛,心裡頭緊張,他一忙,就忘記了,把小鍋蓋放大鍋蓋裡面去了,他這麵煮出來呢,味道相當好,乾隆皇覺得很好吃,就問他怎麼煮出來的,原來是小鍋蓋掉到大鍋蓋裡面了。」鍋蓋放在鍋子裡面,可以控制水的溫度。 鍋蓋麵的麵條不會過爛,除了蓋子還有別的竅門,師父拿根大竹棍幹麻呢,沒想到他一屁股就坐上去了,師傅:「這要押幾次啊,四五次,這樣翻啊壓的四五次,什麼緣故呢,有勁吧。」 師父手沒停過,因為客人不斷上門。顧客:「(記者:這種鍋蓋麵在大飯店裡頭吃不吃得到?),吃不到,只有在這裡吃,我天天吃。」鎮江人把鍋蓋麵當早餐吃,即使吃得直冒汗,還是吃得悉哩呼嚕。
    2003/07/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