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豬蝶 結果共5筆

  • 遭豬蝶戀風波牽連!謝忻洩心聲:我覺得很好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遭前女友周揚青指控在交往期間慣性劈腿等等,旗下女藝人愷樂(蝴蝶姐姐)也向周揚青道歉,間接承認和老闆的地下情,這也使愷樂與謝忻的好友小甜甜受波及,遭網友嘲諷,針對往事又被重新提起,謝忻也出面回應了。
    2020/04/29 17:12
  • 羅志祥驚爆獨寵「地下老闆娘」!愷樂火辣較勁周揚青

    網紅周揚青近日親揭和小豬(羅志祥)分手的真相,直指男方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會進行「多人運動」,痛批「他渣是天生的」,逼得小豬及旗下唯一女藝人愷樂雙雙公開向她道歉。然而,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這段豬蝶緋聞糾纏十年,其實比周揚青還要久,當年小豬認愛周揚青,愷樂甚至曾在節目中隔空示威。
    2020/04/27 08:14
  • 疑豬蝶道歉當條件! 周揚青私帳號發聲「END」

    周揚青今天在私人帳號寫下「早安」,加上END「結束」符號,引發猜測,週刊報導,羅志祥曾找周揚青談和,以他和愷樂會公開道歉為條件,希望周揚青不要公開親密對話,也被挖出金鐘獎時,謝忻和阿翔竟然就坐在後方,四人同框畫面引發熱議。
    2020/04/26 20:27
  • 豬蝶早有鬼?男星6年前脫口「還在那邊裝」曝跡象

    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驚爆小豬(羅志祥)連串性醜聞,直指對方不僅劈腿、玩多人運動,還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甚至點名要愷樂去檢查性病。昨晚(25日)愷樂公開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默認是小三。事實上2人關係似乎有跡可循,6年前愷樂在慶生會上,被男星當場脫口「一定選小豬」,影片如今也被起底。
    2020/04/26 11:45
  • 2腥聞CP神同框!豬蝶、翔忻驚爆「恐怖巧合」

    愷樂(蝴蝶姐姐)近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影射與老闆羅志祥「長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昨天(25日)深夜愷樂在IG上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間接認了周揚青所言,讓不少網友震驚究竟周揚青手上究竟握有多大的料。事件爆發後,這對緋聞男女也被網友挖出3年前同框阿翔(陳秉立)、謝忻的畫面,而2對爭議男女竟還有著恐怖巧合!
    2020/04/26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