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豬臉 結果共13筆

  • 海怪?義大利海軍漁港捕獲「豬臉鯊」 專家:是瀕危生物

    海洋面積占地球71%,龐大的生態系統中充滿無數驚奇;日前義大利海軍在托斯卡納群島(Tuscan Archipelago)費拉約港鎮(Portoferraio)一處港口發現一隻「長著豬臉」的鯊魚屍體,獵奇外貌超像外星人電影裡會出現的東西,讓他們大感震驚,以為找到了海怪!
    2023/05/18 14:28
  • 新北「豬臉怪客」抓到了! 起獲改造手槍、數發子彈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某民宅今天清晨4時許遭人撬開後陽台鐵窗後丟擲大量爆竹,引發民眾驚慌,警方獲報後掌握涉案人駕駛車輛,以車追人,晚間8時許逮獲3人,並查獲改造槍彈。
    2021/02/22 23:31
  • 「豬臉怪客」闖新北社區! 鞭炮煙火狂炸民宅陽台

    新北市五股區今(22)日清晨4時許,3名男子成群闖入住宅社區,用榔頭、鐵鎚等工具破壞陽台鐵門後,往屋內丟擲鞭炮及煙火,寧靜夜裡突然爆出爆炸聲響,不少住戶都從睡夢中被嚇醒。
    2021/02/22 16:08
  • 朱立倫直播大解放 犧牲扮豬臉、送春聯

    現在網路直播夯,不只藝人、網紅直播,政治人物也跟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後,首次玩直播,不計形象扮豬臉,與搞笑風格不同,總統蔡英文在直播中,則展現可愛溫馨風,抱著小貓邊講話,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向得到年輕人支持,現在大家用網路直播,拉近跟年輕人的距離,為了提升支持度拚了!
    2019/01/16 12:58
  • 人臉辨識算什麼! 大陸「豬臉辨識」商業化

    中國大陸一款「豬臉辨識」技術,只要用手機掃描豬臉,就能得到豬的「個資」,導入養豬業後,可避免出現「霸王豬」多吃多占的情形,確保弱勢豬群權益,推動養豬業精緻化管理。
    2019/01/15 15:26
  • 童仲彥毆妻又酒駕 葉毓蘭:這席議員注定要交出來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去年爆出家暴毆妻,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不料今(11日)凌晨2時許又在基隆酒駕自撞,酒測值達0.52毫克,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表示,把老婆打成豬臉的議員已經夠可恥,現在竟然還酒駕連撞3部車,「童仲彥的這一席議員,注定是要交出來了!」
    2018/08/11 21:39
  • 27歲櫃姐痛到不想活… 羅志祥錄音打氣

    在八仙塵爆中受傷的患者張晏箏,全身70%面積2、3度燒燙傷,家屬透露愛美的她現在求生意志很薄弱,由於她非常喜歡小豬羅志祥,好友決定到小豬臉書留言,希望他能替晏箏打氣,而人在大陸工作的小豬得知消息後,也二話不說錄製聲音檔,希望晏箏堅強早日康復。
    2015/06/30 19:55
  • 嬰兒當球拋!陸保母虐童 無法可管

    一般人把新生兒交給醫院照顧,應該都會很放心,但沒想到,大陸有一名醫院育嬰室的護士,不但把小嬰兒化妝成豬臉虐待,還沾沾自喜地貼上網路;更令很多大陸家長無奈的是,儘管像這樣護士或保母虐童的事件層出不窮,但是在當地,竟然無法可管。
    2012/06/06 11:52
  • 豬臉頰肉製「骨肉麵」 一天限量百碗

    你吃過豬的臉頰肉嗎?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來看看嘉義有一家小吃店,賣的就是以豬的臉頰肉做成的「骨肉麵」,這肉要熬煮2、3個小時,去除肥肉,只留Q又彈牙的瘦肉,加上自製的油蔥酥,還有熬煮3個小時的大骨湯,成了老顧客的最愛。
    2011/06/13 11:37
  • 加拿大不明生物 無毛豬臉模樣嚇人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海灘上,被人發現一隻有著長毛身體、野豬臉孔的不明生物,加上一對長長的利齒,把目擊者嚇個半死,有人覺得牠和2008年,紐約長島發現的「蒙托克怪獸」很相似,也有人覺得牠和南美州自古相傳的吸血怪物「卓帕卡布拉」很像,是真是假,也引起討論。
    2010/05/22 13:17
  • 賀歲煙火匯演 40萬港民爭睹

    為了慶祝新年,香港維多利亞港,昨天晚上施放絢爛的煙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煙火很特別,不但有應景的豬臉造型,還有金元寶跟吉祥的吉字。
    2007/02/20 09:04
  • 松阪水晶豬肉 火鍋炭烤都好吃

    您吃過「豬臉頰肉」嗎?據說每頭豬只有兩塊,數量少所以價格昂貴。彰化八卦山有一家餐廳,打著高價豬臉頰肉低價賣出的口號,開幕至今,生意不錯。
    2005/12/11 11:34
  • 山豬護我家! 原住民張貼「豬門神」

    過年,很多家庭有貼門神的習慣!不過你看過山豬門神嗎?屏東縣三地門,視豬為吉祥物,不管十二生肖哪一年,春聯門神都會換上新的豬臉。
    2005/02/0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