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豬腳飯 結果共18筆

  • 啥情況搭Uber「會付小費」?乘客曝暖心經歷:還很有禮貌

    國外有小費文化,近日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豬腳飯業者,也在店內設起公告,標示「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掀起不少討論。而有民眾好奇,Uber有設置小費選項,大家搭Uber會不會給小費?司機要做到怎樣,乘客才會想要給?
    2023/09/07 19:31
  • 必比登豬腳飯收小費!業者:隨客意願 國稅局:營業稅應開發票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9:39
  • 必比登豬腳飯要收小費! 業者:非強迫隨客意願

    台中富狀元豬腳飯,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介,但最近有網友上門消費,發現業者在價目表貼出公告,表示即日起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有人認為是變相漲價,也有人認為如果服務夠好還是能接受;對此業者表示,讓客人投小費,並不會強但,都是隨客人意願,而客人給的小費,都是讓員工當福利金,不是進老闆的口袋。
    2023/09/06 14:50
  • 甘願排隊!「台北最好吃豬腳飯」紅到日本 邰智源也大讚

    喜愛台灣小吃的饕客有福了,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豬腳飯號稱「台北最好吃」,不只在Google有高達近5千則評論,連藝人邰智源也大讚美味,甚至紅到登上日本雜誌,超強美食絕對不容錯過!
    2023/01/04 17:19
  • 幫主人拿外送!退休警犬「花1分鐘到5樓」 沒飯吃超傻眼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大部分人飼養毛小孩除了互相陪伴、療癒心靈之外,更重要的是給予毛小孩溫暖又有愛的家。至於受過訓練的警犬,更是狗界中的高材生,聰明又靈敏的牠們退休後會被領養,其中警犬網紅「糯米」與新主人的日常也非常有趣。
    2022/12/28 22:15
  • 吃出懷舊感!西門町7家老字號美食 「這家」米其林推薦

    老饕快過來!西門町看似新潮,是許多年輕人必去地,但實際上卻很少人知道這裡有不少老字號美食,不論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手工牛肉麵,還是知名美食家認證的老外省口味涼麵等都不要錯過。且以台北物價來看CP值也算高,另外,這7家老店除了食物美味,也能吃出滿滿情懷,一起挖掘屬於老台北人的味道吧!
    2022/04/15 18:02
  • 大甲媽遶境!新港奉天宮6家人氣美食 保證一吃就上癮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月8日起駕,繞境同時也不要錯過附近美食!新港奉天宮周邊就有6家人氣小吃,像是有100年歷史的魯熟肉、加咖啡的粉圓冰,甚至還有經過媽祖認證的古早味豬腳飯,統統都是遊客到新港吃巧也吃飽的不二選擇!
    2022/03/14 16:24
  • 燒臘店65元附吃到飽自助吧 店址曝光引暴動:在北部!

    有網友發文分享,前幾天他到一間燒臘店用餐,發現油雞飯、豬腳飯、白鯧魚飯及滷排骨飯通通只要65元,還免費附贈飲料、炒麵、薯條及熱湯等「吃到飽自助吧」,CP值整個爆表。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敲碗跪求店址,直呼「這個夠佛,求地址,我要吃爆!」
    2020/08/22 12:27
  • 「免運費」賺到? 豬腳飯「外送價」竟貴40元

    外送平台激戰,紛紛祭出,外送免運費,不過卻有民眾發現,雖然免運費,但是同樣的餐點,外送竟然比內用還要貴。以腿庫便當為例,價差就差40元,另外水煮牛,也有20元落差,也讓消費者覺得,一加一減之下,根本沒賺到,不過其他業者也喊冤,因為服務費,實在太貴,才會調整價格。
    2019/08/29 13:57
  • 「豬腳飯、越式河粉」 傳統小吃翻新開餐廳

    像是一般越式料理或是豬腳飯都是大家印象中的傳統小吃,不過現在餐廳業者玩新招,翻新街邊感、重新設計新店面,賣的不只是美食,更強調裝潢年輕化、吹起時尚風,不只鎖定年輕客群也讓老顧客有新感受。
    2018/01/10 18:35
  • HOLD不住!豬價飆 老字號豬腳店月初調漲

    豬價居高不下,連帶影響餐廳和小吃店,台北市一家老字號的豬腳飯近期貼出告示,指出豬價年後漲兩成多,這個月開始,像是知高飯、排骨飯等等,不得不漲,也有路邊攤,暫時不賣腿庫,水餃店影響更大,除了豬肉,高麗菜價格調整,被迫漲價。
    2017/07/06 20:25
  • 超商豬腳飯變豬毛飯 民眾拆開看傻眼

    新北市一名黃先生半夜肚子餓,跑到超商買了一款上百元的豬腳飯,沒想到打開一看,豬腳上竟然都是細毛,讓他看了噁心當場吃不下,他事後把照片PO到臉書還引起近千人留言討論,而超商公關事後也趕緊進行了解,發現應該是部分豬腳的縫隙沒處理乾淨,已經向當事人致歉並要求中央廚房得嚴格把關。
    2015/08/09 19:36
  • 松山線上班族多! 午休搭「吃中餐」嚐鮮

    上班族吃午餐,不少人通常徒步,就近解決,不過吃久了,也漸漸沒有新鮮感。而松山線沿路有很多上班大樓,隨著松山線開通,有越來越多上班族,會選擇跑遠一點,解決中餐,也讓松山線商圈擴大,因為只要搭個1、2站捷運,就能到到附近商圈餐廳,換個口味吃吃看。像是松江南京站附近的四平商圈豬腳飯業者,老闆就說,最近中午用餐時間,包括觀光客在內,生面孔,就多了2-3成。
    2014/11/20 20:14
  • 【好吃一點訣】豬腳「骨、肉分離」 老滷滲透古早味

    大部分我們吃到的豬腳,都是連皮帶骨,不過在台北市有家賣了60年的豬腳飯,他們的豬腳通通先去骨,再下去滷,因為這樣滷汁才會透進到最中心,才夠味,而且老闆從挑選豬肉開始就很講究,一定得用前腿肉,才不會太過油膩,接著再搭配陳年老滷汁,就成了許多人難忘的好滋味。
    2014/04/23 11:36
  • 〈獨家〉豬腳店路霸! 佔騎樓擺桌椅、設門窗

    知名連鎖豬腳便當店,佔用騎樓,成了「路霸」!有民眾投訴,位在台北石牌商圈的豬腳飯業者,把騎樓當作是自家餐廳,不僅直接擺桌椅,還加裝透明門窗、鐵捲門,把騎樓都圍住,雖然仍預留空間,讓行人可以走,但民眾擔心,萬一發生火災,逃生恐怕有困難。
    2012/08/27 19:03
  • 醬油、蒜頭調出古早味 豬腳飯令人食指大動

    內行美食吃什麼?這次帶您去吃豬腳飯,位在桃園這家古早味豬腳飯,開店已經20年,老闆娘每天親自下廚滷豬腳,堅持只用醬油、蒜頭、米酒調味,就做出最讓饕客著迷的古早味,每天中午用餐時刻,都吸引許多人潮前來光顧。
    2011/06/07 12:39
  • 看于美人節目勸告 妻原諒外遇夫

    台北縣三重一家豬腳飯老店,靠第二代夫妻攜手打拚,知名度大增,經常登上媒體,但陳姓老闆去年居然外遇,還用手機拍攝和情婦的性愛過程,讓老闆娘氣得離婚並提出控告,但她後來看了于美人的節目,回想過去同甘共苦的日子,加上丈夫誠心懺悔,因此決定原諒他,還將重辦結婚,而于美人則祝福他們勇敢走下去,也很驚訝自己何德何能,竟然可以挽回一場婚姻。
    2010/03/03 13:04
  • 【迎金豬開好運】〈獨家〉閩南語五度五關 開「五燈獎」豬腳飯

    當時參加五燈獎,要能夠過五度五關,的確是相當不容易的事,也是一大光榮,20年前,當年26歲的黃怡螢,勇闖五度五關,馬上成為家鄉三重的地方名人,原本家裡開的豬腳飯小吃店,也乾脆改名叫五燈獎豬腳飯。
    2006/12/29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