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豬腳店 結果共45筆

  • 爆笑超商名! 「蒜頭門市」沒賣蒜頭、「萬巒豬腳店」沒賣豬腳

    民眾接到取貨通知,有人填錯電話,簡訊寫請到「蒜頭門市」領取,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好奇真的有這個地方嗎?原來這間門市,就位在嘉義縣六腳鄉的蒜頭村,但這個地方並沒有出產蒜頭,而是以台語諧音來命名。
    2023/11/03 14:10
  • 必比登豬腳店開「小費發票」老闆:我全台第一家

    台中知名豬腳店,連續4年獲得必比登推薦,但因為實施「外帶收5元小費、內用收10元小費」引起熱議。店家緊急在豬公上貼上「新告示」,說有給小費的客人,可以到櫃檯補開小費發票。
    2023/09/08 20:16
  • 台中必比登豬腳店收小費!挨轟「吃相難看」 國稅局喊查

    台中超人氣餐廳「富狀元豬腳」連4年都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其豬腳色香味俱全,每到營業時間排隊人潮總是絡繹不絕,不過最近卻有民眾指出,店家開始收取小費,外帶及內用分別都得收5元、10元小費,引起眾人炸鍋。而有民眾也私訊店家,店家表示確有此事,主要是想鼓勵員工,顧客沒有投也不會說不行,對此國稅局也出手喊查。
    2023/09/06 17:24
  • 誰點的空心菜?谷懷萱控「硬加菜」 豬腳店否認

    前主播谷懷萱和先生徐展元,日前兩人到屏東萬巒吃豬腳,吃到一肚子氣,谷懷萱說店員上了一道他們沒有點的空心菜,要求看菜單,送來的單子,不是她的筆跡,店家卻堅持他們有點,最後無奈吃了這盤菜,並說這輩子不會再踏進這間豬腳店,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還原點餐過程,強調有再次確認,也說怕第二聯複寫紙不明顯,才會在第一張加重筆跡,否認「幫客人加菜」。
    2023/06/13 20:03
  • 控豬腳店「加菜逼付錢」店家來訊更火大 谷懷萱:絕不再去

    前主播谷懷萱淡出後,與同樣是知名主播的丈夫徐展元,時常在臉書上放出夫妻倆出遊的近況,她最近在發文上指出,日前到屏東某知名豬腳店用餐,店員送上一盤她沒未點的菜,提出疑問,店員卻堅稱他們有點,谷懷萱拿原菜單一看筆跡不對,懷疑是店員擅自圈選,事後發文,強調自己絕不會再踏進該店,反接到對方私訊興師問罪,讓她氣得再將來龍去脈PO網。
    2023/06/13 11:08
  • 他監視我!鄰店周周報警 店家嘆:怎麼做生意

    台南安平一家豬腳店業者控訴,隔壁賣蜜餞的老闆娘三不五時就會報警,指控他們監視竊聽他,導致主管還要作筆錄影響生意,但被指控的店家反控對方深夜亂敲牆,說自己才是被惡整的對象,雙方各說各話。
    2023/03/25 19:37
  • 基隆36年豬腳店熄燈 老闆為顧健康關店

    基隆老字號豬腳店「林家豬腳」,17日正式宣布停止營業!在地經營36年,生意也很不錯,但老闆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加上人力吃緊,決定在2021年吹熄燈號。而這也是繼邢記鼎邊趖以後,基隆近來第二家歇業的名店。
    2021/01/18 21:01
  • 老饕不捨!老字號豬腳店 過年前吹熄燈號

    36年老字號的豬腳店,要收攤了!基隆在地老字號的豬腳店,饕客們最愛的就是老闆慢工細熬,又Q又嫩的豬腳,但幾十年下來,每日每月的過勞,老老闆的身體真的快撐不住了,因為過勞問題嚴重,不休息恐怕狀況更嚴重,只好宣告熄燈號,雖然有想要傳承,但口味要把關,還是得靠他,這樣一來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最後決定明年過年前將要熄燈號,讓老饕們都好不捨。
    2020/10/16 20:47
  • 人夫遭勒斃下體還被綁橡皮筋 親友:他唯一興趣是交女友

    屏東高樹鄉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5歲的黃姓男子遭人勒斃,事後追查發現,下毒手的竟然是他65歲的江姓女友。由於黃男已婚,4年多前和江女發生不倫戀,最近男方提出分手,便趁機邀對方散步而用麻繩勒斃,甚至還用橡皮筋綁住他下體。對此黃男的親友表示,他工作或是其他都方面都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愛交女友。
    2019/07/07 13:36
  • 除夕前2天就放假! 圍爐年菜年貨掀提前預訂潮

    今年的春節,搶在除夕前2天,就開始放假,不過這也讓許多民眾很頭痛,因為宅配送禮時間跟著往前挪,還年菜業者,去年就開放預購,要趕緊消化訂單,而豬腳店則推出真空禮盒,全台直送,不過配合宅配時間,不到1月底就會收單。
    2019/01/17 14:01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買豬腳14萬?店家開錯發票 急尋回作廢

    屏東六堆客家園區豬腳店日前開出一張14萬多元的發票,不是客人買了14萬的豬腳,是因為前一個客人140元,金額還沒消掉,結帳店員再接著打110,變成了14多萬元,店家已經跟國稅局報備,現在還要追回發票作廢。
    2018/03/03 14:55
  • 奧客去應徵教授吧!豬腳店4大「消費須知」被狂讚

    店家遇到不講理的奧客,真的是會傷透腦筋!一名網友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一家豬腳店的公告,上頭列出4大消費須知,目的是為了「杜絕奧客上門」,這家店是位於高雄前金區的「紅鼻子極品豬腳」,今年就曾因拒絕奧客無理要求而上過新聞版面,而此次霸氣作法也引起大批網友稱讚。
    2017/12/04 20:34
  • HOLD不住!豬價飆 老字號豬腳店月初調漲

    豬價居高不下,連帶影響餐廳和小吃店,台北市一家老字號的豬腳飯近期貼出告示,指出豬價年後漲兩成多,這個月開始,像是知高飯、排骨飯等等,不得不漲,也有路邊攤,暫時不賣腿庫,水餃店影響更大,除了豬肉,高麗菜價格調整,被迫漲價。
    2017/07/06 20:25
  • 夜闖豬腳店大啖一餐 2日2度上門遭逮

    缺錢小偷無所不偷,跑到市場甚至店家,偷老舊的電器用品,也偷大蒜、香腸,台南一間豬腳店,肚子餓的竊賊闖入,先吃豬腳飽餐。
    2017/06/15 12:25
  • 挑戰年賣千萬盒 台鐵再推萬巒豬腳便當

    台鐵便當相當有名,今年已經賣超過900萬盒,現在又有新點子,跟屏東知名的萬巒豬腳店合作,開發豬腳便當,預計明年一月開賣,而且只在高雄三個點販售,每天限量最高150盒,沒想到現在試賣期間,已經引起饕客注意,每天提供60盒,經常中午過後就賣完。
    2015/12/27 15:08
  • 豬腳便當飯要換菜 店家:抱歉請單點

    高雄有民眾投訴,到的豬腳店消費,點了一個豬腳便當115元,想把飯換成菜但店家說沒辦法,只能改單點,結果一份豬腳加兩道菜就要145元。很多店家都會有自己的堅持,另外一家排隊燒肉飯也是,中午時段比較忙單點燒肉不供應,提醒民眾下回到名店光顧,記得先了解店規以免自討沒趣。
    2015/10/12 18:30
  • 不滿卡拉OK被太大聲 鄰居交惡對罵

    住在南投水里的一名王先生,不滿隔壁開豬腳店的鄰居,早上把卡拉OK開得很大聲,養的小狗也不好好管教,晚上叫不停,讓他們不得安寧、晚上睡不好覺,還對他們嗆聲,覺得吵就搬家,對於王先生的指控,豬腳店張老闆不服,對王先生在臉書上的PO文,張老闆控告毀謗,雙方各說各話,誰對誰錯由法官決定。
    2015/08/15 13:38
  • 連假先點燈!賞燈吃美食 老店賺到

    燈會在台中,想看完所有花燈得跑3個地方,台中公園、烏日高鐵站、豐原火車站,賞燈人潮擠爆,附近美食老店,生意沾光!豐原火車站附近,除了廟東小吃,還有百年綠豆椪餅店、鹹蛋糕店,生意好2成以上,台中公園附近,巷內美食豬腳店、肉羹,店內座位一位難求
    2015/02/28 19:49
  • 1街5店遭竊!闖肉圓老店 細眉男涉偷錢

    同一條街上竊案頻傳,台北市虎林街25年肉圓老店,上個月底遭竊賊闖入攤位內,偷走近4千元現金,店家指控小偷特徵是一對細長眉毛,犯案後還大膽騎車經過店門口。而豬價飆漲,附近豬腳店近百斤豬腳接連2天被搬走,損失上萬元,近幾個月,一條街上至少5家店失竊。
    2014/07/07 19:18
  • 搶萬金耶誕客! 萬巒3豬腳店推餐盒PK

    萬金耶誕季即將登場,其實萬金教堂離萬巒豬腳街只有10分鐘路程,為了要讓遊客來教堂過聖誕節時,也能品嘗在地美食,屏東縣政府,結合豬腳業者推出豬腳餐盒,裡頭的指定菜,除了豬腳外,還要有原住民菜「蕨菜」,和客家菜豆皮,五菜一主菜只要80元,11月底開始限量販售,未來這些豬腳名店也不排除將推豬腳便當。
    2013/11/22 19:19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業者?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15 11:22
  • 【好吃一點訣】香草醃SPA2小時! 德國豬腳皮酥肉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屏東一間德國豬腳店,老闆選用黑豬肉,並親手按摩用香草料醃製的豬腳,為了維持肌肉嫩度,長達2個半小時的SPA按摩不能少,之後還得放入冰箱冰鎮3天3夜,鎖住肉汁,這樣烤起來的德國豬腳,才能入味,手工繁瑣製作,想吃得先預約才能吃的到。
    2013/07/08 11:04
  • 黑心澱粉/ 〈獨家〉「甘胺酸」代謝毒澱粉 豬腳熱賣多2成

    毒澱粉風暴,有民眾擔心遭「順丁烯二酸」毒害!有毒物科醫生建議,除了喝水還能透過吃雞腳或豬皮,藉由裡頭的「甘胺酸」成分來解毒,消息一出,台中知名雞腳店業績增加1成,還有豬腳店客人多2成,這幾天用餐時間,民眾排長隊伍買豬腳,但有營養師表示,正常狀態下,甘胺酸人體細胞能自己製造,呼籲民眾,吃豬皮或雞腳,適量就好,太多了反而會造成膽固醇升高。
    2013/05/29 19:33
  • 過年訂單爆! 零嘴、伴手禮趕工忙翻,業者?

    隨著過年腳步逼近,不少年節伴手禮、零嘴廠商訂單已經湧現,生產線忙著趕工出貨,像是新北市的一家零嘴業者,光是在過年期間,就可以賣出3到4萬斤蠶豆,而桃園另一家豬腳店,因為是用10多種中藥滷製,口感Q彈,打開知名度,訂單更是接到手軟,以往平常一天可賣出60到100隻豬腳,到了過年期間,暴增到200、300隻不成問題,甚至最多一天得煮500隻才夠,加上去年還被選為桃園伴手禮,預估業績至少會再成長2、3成。
    2013/01/1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