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豬腦袋 結果共12筆

  • 鄰居買2車位…妻不爽狠罵「一句話」 他聽到真相巨尷尬

    許多人在挑選車位時,總是希望能離電梯越近越好,不僅節省時間又方便。然而近期,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隔壁鄰居買了兩個車位,只不過剛都離電梯最遠,沒想到卻招來妻子無時無刻的抱怨和嫌棄。直到某天,該名網友再度聽到鄰居太太抱怨車位一事,卻意外聽到對方其實相當羨慕原PO的車位就在電梯旁,並且更是喊出重話怒罵先生「豬腦袋,瞎了眼才嫁給你!」對此讓原PO感到相當震驚。
    2024/01/19 16:43
  • 受夠詐騙盜照! 吳姍儒開直播氣炸轟「豬腦袋」:是破掉了嗎?

    藝人Sandy吳姍儒昨天(8日)父親節開直播,情緒十分激動,原來不是爸爸吳宗憲怎麼了,而是近期詐騙猖獗,不少不肖廠商盜用她的照片,去假代言刮鬍刀、木瓜飲等產品,讓吳姍儒氣得開轟:「腦袋是破掉了嗎?真的是豬腦袋!」
    2023/08/09 18:55
  • 豬肉狂漲價 李彥秀點名陳吉仲:不怪自己豬腦袋

    物價漲幅高,近期豬肉批發價更飆破歷史新高,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今(6)日在臉書點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怪疫情、怪豬瘟、怪烤肉、怪飼料、怪清明、怪休市、怪豬舍改建,就是不怪自己「豬腦袋」,這兩年來農委會已經變成跳票委員會、藉口製造機。
    2023/04/06 11:49
  • 外籍男等不到餐!怒唱「大青蛙、豬腦袋」辱罵女外送員

    台南一名外籍男子,用外送平台訂餐,卻填錯地址,苦等不到餐點。女外送員終於找到他時,他竟然還大唱「大青蛙之歌」,疑似想羞辱外送員,甚至他取餐也沒戴口罩,誇張行徑被民眾拍下,女外送員也抱怨,認為對方不尊重,已經蒐證向警方提告。
    2021/05/24 12:28
  • 外送地址寫錯嗆「台人是大青蛙」 洋男遭酸:連罵都不會

    「台灣人都是大青蛙!」台南一名外籍男子日前使用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因地址寫錯導致外送員找不到人,還辱罵對方豬腦、豬腦袋,甚至唱起「青蛙之歌」,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影片曝光後許多人反酸「關於青蛙莫名覺得好笑!」
    2021/05/23 13:47
  • 怨尪不包12萬紅包給爸媽 人妻曝光「完美計畫」反挨轟

    不少人在家人面前都希望另一半能使自己有面子,農曆過年將至,一名人妻希望老公在初二回娘家時,能包12萬元的紅包給父母以展現孝心,然而卻遭對方果斷拒絕,雙方因此起爭執,人妻相當憤怒,認為老公不解自己的苦心且一毛不拔,憤怒直言「豬腦袋就是硬到不知變通」。
    2021/01/27 22:04
  • 台灣豬標章之亂燒不停 他轟:敗給當權者的豬腦袋

    為因應萊豬開放進口,中央畜產會推動「台灣豬證明標章」,日前公布家樂福等60多家業者稽查後不符規定被下架,家樂福錯愕喊冤,申請時已聲明並非全館都賣台灣豬,卻獲標章事後也主動裁撤。對此,雲林菜農林佳新批評,「當權者的豬腦袋」竟公開獵巫,感嘆「接下來還有哪家要中槍」?
    2021/01/12 08:01
  • 緩打疫苗民怨炸鍋 趙少康開轟陳時中「豬腦、比豬還笨」

    衛福部宣布暫緩50到64歲健康成人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衝擊逾21萬人,政策急轉彎引發基層民怨。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痛批公費去年買600萬劑,今年還是600萬劑,怒轟衛福部長陳時中為何不多買一些,簡直「比豬還笨」、「豬腦袋想也知道是這樣子啊!」而名嘴陳揮文也認為,陳時中早就心不在此。
    2020/10/19 08:59
  • 生產完更健忘?她曝「超狂4事蹟」 釣出一堆苦主

    坊間一直流傳著「一孕傻三年」的說法,近日1名媽媽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懷孕後的驚人健忘事蹟,自嘲「以前就是豬腦袋、小迷糊,現在生完小孩更誇張!」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不少媽媽們的共鳴,留言直呼「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妳並不孤單」。
    2019/12/20 10:37
  • 死亡豬腦「復活」實驗 未來腦部醫療新突破

    死亡後的大腦能恢復運作?美國科學家以豬隻腦袋做實驗,在死亡後的四個小時注入含人造血液的特製液體,接著等待六小時後,竟然發現部分腦細胞出現反應,還會吸收氧氣、糖分,釋出二氧化碳!不過科學家強調,沒有「更高階的功能性運作」,也就是說死亡豬腦沒有「復活」,這項研究登上知名科學期刊《自然》,人類在腦科學的研究,再度往前邁進一步。
    2019/04/19 20:10
  • 耶魯爭議研究 斬首豬腦存活36小時

    耶魯大學的研究人員成功讓被斬下的豬腦恢復血液循環,且使器官維持生命狀態數小時。但學界也對這份研究感到憂心,更怕應用在人身上會因腦袋仍具意識,有違倫理。
    2018/04/28 16:11
  • 金門縣徵300臨時工 惹惱抽籤者

    為了讓民眾開春有工作,金門縣政府開放300個臨時工,吸引超過500人參加抽籤爭取機會,但抽籤卻抽得大夥兒怒氣沖沖!有人錯過叫名,抽籤明明抽到正取,硬是被迫重新排隊,而錯過機會,也有人不滿抽籤時間拖太久,大罵官員豬腦袋。
    2009/02/0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